江油涪江一橋,江油涪江一橋作文

時間 2021-12-24 09:26:24

1樓:開心

涪江一橋於2023年修建,2023年進行了拓寬加固,大橋全長280.92米,橋面寬:3.

3+16+3.3(米),設計荷載為汽-20噸,掛-100噸。江油涪江一橋是連線江油市東、西城區的主要紐帶。

橋面上大小機動車、非機動車往返穿梭絡繹不絕。該橋始建於2023年,初為石礅木拱橋,2023年改建為普通鋼筋混凝土t型樑橋,總長280.92米,寬11.6米。隨著城市發展,該橋於2023年進行改建,擴充套件橋面為四車道,寬度達到22.6米(含兩側人行道)。

2023年7月30日,西南交通大學結構工程實驗中心對該橋進行了全方位的檢測及荷載試驗,結果表明,該橋目前的技術狀況為c級,屬於帶病害服役橋樑,若不盡快處置將影響橋樑的使用壽命級及耐久性。為保證橋樑長期安全營運,施工單位將對橋樑各跨的老化t型樑進行重新更換,並更換橋面伸縮縫,恢復缺失的護欄,翻新修補人行道。

2023年1月27日批准維修加固立項。工程總造價控制在1720餘萬元。4月14日完成了施工單位的招標工作,重慶海豐建設集團****中標。

維修加固工程已於2023年5月20日開工,預計工期180天。由於時逢汛期,橋下基礎部分無法施工。工期延緩至汛期以後全面封路施工

2樓:河南省鄭州市人

你可以先查查是哪個設計院坐的,也許有人可以利用工作關係幫你。

江油涪江一橋作文

3樓:第2到10名總和

二、概況及規模:涪江一橋於2023年修建,2023年進行了拓寬加固,大橋全長280.92米,橋面寬:3.3+16+3.3(米),設計荷載為汽-20噸,掛-100噸。

江油有哪些橋

4樓:椛謝椛飛飛

一橋二橋三橋,昌明橋。還有些不知名的橋,比如說武都還有橋,太白公園那邊還有個橋。

5樓:丹盼易

涪江一橋,二橋,三橋,還有昌明橋

6樓:大寶的

涪江一橋(在五路口那邊,也就是汽車南站),涪江二橋(在汽車北站和火車站之間),涪江三橋(在河南工業園那邊),還有昌明橋(全是火鍋幹鍋那,魚市口那邊)……

資冮一橋新邵作文,資冮一橋新邵作文500字

我敬佩過許多人,羅曼 羅蘭就是其中一位,因為他曾經說過 只要你抱著希望,死去的意志就會在你內心復活。是啊!有了希望,便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拼搏的勇氣,有了鬥爭的力量。希望使屢受挫折的人看到了成功,使停滯不前的人看到了力挽狂瀾的可能,使身處絕境的人看到了生存。總之,人活著絕對不可以沒有希望。新邵資江一...

以橋為話題的記敘作文,以橋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小朋友,你好!首先,很佩服你的聰明,靈活。但作文不能幫你寫,原因有三 1.別人的文風和你的不一樣,你老師肯定會認得出來,到時會適得其反。2.學習,一定要實事求是你現在糊弄,你學不到知識,將來後悔的是你。3.學習和做人一樣,一定要誠實。自己去找個橋觀摩下,寫下來就好了。以橋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友誼就像那...

我和蘇州橋的故事作文二百字,我和蘇州橋的一個故事作文二百字

花語網 我看過許多故事,有的是真人真事 有的是大膽幻想 有的是科技道理 有幾個故事讓我百看不厭 回味無窮。其中有一個故事,叫 想走路的樹 這棵樹和別的樹不同 因為它想走路,有一天,一隻小白兔在樹底下休息,知道了這棵樹的想法,笑道 你可能永遠都走不了路吧!因為你沒腳!然後蹦蹦跳跳地去採蘿蔔了。面對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