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什麼套裝加屬性最多,夢幻西遊2哪種召喚獸套裝加魔力屬性最多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般常用的而言,大唐官府的玩兒家都選擇「金剛**」(提高傷害)或者「逆鱗套裝」(提高傷害),龍宮或者魔王的**會選擇「定心術」(增加靈力)套裝,而大唐官府的**也會根據隊伍的組成或者日常生活的需要選擇「盤絲陣」(增加防禦)或者「普度眾生」(每回合恢復一定氣血並療傷)亦或者「生命之泉」(每回合僅僅恢復氣血,不療傷)套裝,對於獅駝嶺而言自然是選擇「變身」套裝(一上場就變身,增加一定傷害)。以上的這些都是日常最常見的套裝,而所有套裝種類都至少湊齊3件才會發揮功效,而五件會將功效發揮至最大,比如3件套金剛**和5件套金剛**,雖然都會觸發相應的效果,但是效果加成卻相去甚遠。而至於其他的套裝,如「龍捲雨擊」「地獄烈火」「水漫金山」「泰山壓頂」「奔雷咒」「龍騰」「蒼茫樹」等等(幾乎所有法術都有套裝,但是不包括需要條件的,比如就沒有鷹擊套裝或者獅搏套裝,因為進行這些技能的時候需要變身條件)這些套裝是在角色進行物理攻擊的時候有機率觸發,3件套觸發機率為10%五件套為15%,而且無視封印效果,就是說如果你被封係封印住魔法攻擊了,但是只要物理攻擊命中,依然有機率觸發套裝效果,希望我的答案會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逆鱗、防禦:盤絲陣、法術:定心!

夢幻西遊2哪種召喚獸套裝加魔力屬性最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滿級的情況下,長眉靈猴、蜃氣妖、混沌獸裝加的最多73.3點魔力,靈鶴、炎魔神、葫蘆寶貝套裝其次最多加68.7。

《夢幻西遊2》召喚獸套裝加魔力屬性的有很多種,巨蛙、花妖、小龍女、蜘蛛精、蝴蝶仙子、古代瑞獸、雨師、蛟龍、如意仙子、星靈仙子、淨瓶女媧、靈符女媧、靈鶴、炎魔神、葫蘆寶貝、長眉靈猴、蜃氣妖、混沌獸,這些都是加魔力的套裝。

4樓:寧馨兒文集

嗯,這個的話沒有最多的,當你達到的時候它系統就會再出乙個比你更高,讓你花錢去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159帶的是淨瓶套子 +55左右的魔力

6樓:張氏小小凡

這個要看自身等級的,比如109火車套家的多一點。你可以問一下夢幻精靈,把幾種常見的魔力套代入你自己的等級對比一下,常見的魔力套有火車套,外星人套,葫蘆套,猴子套,大便套,靈符,淨瓶等等

7樓:闊哥的寶貝

我沒有辦法明確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闡述的不清楚。

8樓:windy阿麥

現在套裝的話力量的一般用:變身術之噬天虎、變身術之修羅傀儡鬼比較多。

現在套裝的話魔力的一般用:變身術之靈符女媧、 變身術之長眉靈猴、變身術之蜃氣妖等。

夢幻西遊2哪種召喚獸套裝加魔力屬性最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自身等級的,比如109火車套家的多一點。你可以問一下夢幻精靈,把幾種常見的魔力套代入你自己的等級對比一下,常見的魔力套有火車套,外星人套,葫蘆套,猴子套,大便套,靈符,淨瓶等等

10樓:三生迷羊

無由傳奇 做任務的時候用,一直跟著主線任務走,先不要關支線任務,如果做到中途,主線任務不能做了再返回來做支線任務,那樣公升級就想到快了,因為先做主線任務可以開啟遊戲裡面的各種功能,如果任務做完還是不能公升級的話,大家搞一下裝備跟召喚出來的人物,再把潛質搞下,搞得差不多了就刷副本輪回去,輪迴副本裡面的經驗超高,公升級刷刷的哦。

11樓:冉遊召雍

現在套裝的話力量的一般用:變身術之噬天虎、變身術之修羅傀儡鬼比較多。

現在套裝的話魔力的一般用:變身術之靈符女媧、

變身術之長眉靈猴、變身術之蜃氣妖等。

夢幻西遊套裝有哪些,分別加什麼

12樓:血刺偉哥

逆磷+傷害 金剛**+傷害 魔王回首+反擊 橫掃千軍+多次攻擊 變身+變身卡所+的屬性

13樓:五熙宛芮

逆鱗有3件裝備穿上後

會在戰鬥中自動使用這個法術

就是增加傷害

謝謝採納

夢幻西遊普陀咋加屬性點

39以前5魔加,一點一點的加,可以省點藍,用 五行傷害 的時候藍也夠用 洗點以後,為了練號,改成3t2n。pt一般都是龜速的,所以不加敏捷,裝備也不要加敏的,有的還要減敏的,或高等級帶低階鞋。pt大部分技能耗魔都是50,楊柳耗魔150,所以即使不加魔,後期的魔法也夠用,雖然前期有些少,但是抓鬼什麼的...

夢幻西遊屬性點問題,夢幻西遊人物屬性都怎麼加成?

力量提高傷害 魔力,力量,體制,耐力提高靈力,不過以魔力最高,似乎是一點魔力 0.6靈力,力量和體制次之。0.4 耐力0.3 耐力提高防禦,體力提高血,敏捷提高速度 速度高低和力量沒關係吧 lg比dt慢是因為靈力高影響速度。和力量沒關係的,要不為什麼我hs也比lg快?力量屬性點是提高物理傷害的,加力...

夢幻西遊怎麼增加陰德,夢幻西遊怎麼加陰德

去化生 放n多寶寶 滿陰德是800 把寶寶練到19級以上就開始算,20級1點,21級2點 去化生放生寶寶 還有個就是用英雄大會的積分來買陰德 你去帶新人除了有俠義直還有增加陰德,或者去放生bb 兩三年的賭局 想賣個夢幻號都費事呀,都怪我殺人太多啦,哈哈哈。 影月天峰 哪個笨蛋說帶新人會加陰德的。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