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放生寶寶加陰德,夢幻西遊放生的BB有什麼要求,加陰德用

時間 2021-10-14 21:33:41

1樓:迷途流浪漢

【陰德】

陰德是隱藏屬性,無法查詢具體數值

陰德初始值為500,最大值1000,最小值0自身陰德範圍判斷:

1、新建立角色陰德為500

2、化生寺(58,9)空善大師處放生召喚獸增加陰德,若陰德滿1000,則無法再放生

3、陰德<300的角色會受到天劫(遭受執法天兵捕捉),未遭遇天兵陰德增加方法:

1、成功捉拿通緝犯可獲得一定的陰德;

2、找化生寺(58,9)空善大師放生等級≥50級的召喚獸(變異召喚獸、神獸無法在此處放生)

3、找長安城(111,111)比武大會主持人使用英雄幣購買陰德。

4、幫助他人完成1次劇情戰鬥得1點陰德,每個玩家每天最多可通過該方式獲得5點陰德。

5、每有一名徒弟出師,師傅獲得10點陰德

100級寶寶放生約加陰德50點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00級寶寶放生約加陰德50點左右

3樓:杞素斯淳雅

你好首先要去化生寺那裡放生

找個nbc

放生然後確定那是bb從0級開始升到30級的bb放生才給陰德陰德無法查證

謝謝採納

4樓:whbbbbb夢幻坑

我放生的136級寶寶只增加30多陰德,壽命只有50而已,不知道是不是壽命原因

夢幻西遊放生的bb有什麼要求,加陰德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放生

來bb要得到陰德,放生的等自

級必須要大過剛抓時的等級19級才能獲得陰德,玩家可以到化生寺找空善大師對話,通過放生召喚獸來增加自己的陰德,如果放生的召喚獸等級太低或屬性比較差,則不會增加陰德。

《夢幻西遊》中放生的陰德值=放的等級-寶寶抓的等級-19,就是說,如果抓到的0級bb練到20級,放生時就給提示你陰德增加1,練到21級放生時就會提示你陰德增加2,依此類推。

野生的召喚獸放了不加,0級的寶寶放了不加。野生召喚獸練到一定等級也會增加陰德。比如15級的野生召喚獸,練到50級左右或更高等級的話,放生也會加陰德。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取決於寶寶的等級 只有純寶寶可以放 合成的0級沒屬性點的寶寶放生是沒有陰德的陰德獲得是 寶寶等級-19 作為陰德的數量 所以放生20級以下的寶寶 是不會給陰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放生寶寶主要看等級,等級高了加的陰德就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主要是看寶寶等級

夢幻西遊放生野生寵物加多少陰德

9樓:寒上微風

是你練的等級減去19,就是你得到的陰德。比如你抓了一個5級的海毛蟲,練到了35級,35-5-19=11,你就能得11點陰德,別人練的等級也算,你抓野的直接放生是沒有的。

10樓:光輝神綏及

野生寵物不加陰德,只有寶寶練到高階放生才加陰德。

夢幻西遊放生寶寶加多少陰德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放生的寶寶的級別,級別越高的陰德越多。

12樓:山博厚嵇昭

野生寵物不加陰德,只有寶寶練到高階放生才加陰德。

夢幻西遊放一個bb得多少陰德?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0j寶寶練起來的放生才可以加陰德,增加陰德點數=寶寶等級-19;如果放生的時候陰德增加點數小於這個數值就說明你的引得已經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0級的bb不加陰德

你抓來是0級的bb你練到20級以後每級多1點

比如:你把一個0級的某某bb抓來練到50級去放生可以得30點陰德

夢幻西遊怎麼增加陰德,夢幻西遊怎麼加陰德

去化生 放n多寶寶 滿陰德是800 把寶寶練到19級以上就開始算,20級1點,21級2點 去化生放生寶寶 還有個就是用英雄大會的積分來買陰德 你去帶新人除了有俠義直還有增加陰德,或者去放生bb 兩三年的賭局 想賣個夢幻號都費事呀,都怪我殺人太多啦,哈哈哈。 影月天峰 哪個笨蛋說帶新人會加陰德的。我靠...

夢幻西遊中陰德有什麼作用,夢幻西遊陰德有什麼用

夢幻西遊中陰德主要是為了防止惡意pk的出現,夢幻西遊裡的陰德為隱藏屬性,無法查詢。夢幻西遊關於陰德的官方解析是舉頭三尺有神明。所有的惡事雖然能瞞過世人,卻瞞不過鬼神,在陽間所做的惡事,不論此事是否為世人所知,都會在陰間有所記載。在夢幻西遊中陰德太低,則有可能被打入地獄受苦。夢幻西遊裡每個玩家的陰德的...

夢幻西遊陰德有啥用,夢幻西遊陰德有什麼用

恰北北丁丁錘 我遊戲裡的陰德滿了.之前一直買寶寶放生.後來放生就不給加了.直到英雄大會我用英雄b加陰德.系統說不用加了.你的陰德夠高了.我的總結.遇寶寶的機率的確是比以前高了.打雙乙個小時遇到兩個.三個寶寶常有的事.但是抓回來極品的沒幾個.在就說陰德高相對角色運氣會好.絕對的胡扯.運氣覺得沒有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