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這件衣服值多少錢,夢幻西遊,這個寶寶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6-08 06:39:20

1樓:手機使用者

很遺憾!虧了!不管在哪區!

樓主!你要知道一個事實,衣服,系統出的簡易比不上人造的差!這衣服有耐心不著急脫手的話,可以賣到1200左右!

在三界或者擂臺!擺幾次應該能賣出去!攤名要醒目!

《59第一男衣》就這樣叫!嘿嘿!引人矚目!

手機黨,碼字不易,跪求採納@_@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1400w買的確虧了不少,但也沒有貶值到600w賣出的地步,個人覺得這衣服1000w左右可以秒價也可以賣出。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600w賣了虧了 看你那個區玩59的多不多 多的話 應該有人要 你是不是2008區的 在2008 玩59的很多啊 在擂臺旁邊 1200還是可以賣到的

4樓:百小度

賣了肯定虧,主要是減敏了,能400賣掉就不錯

5樓:愛符喜旺

1400w,也就值個600-700w

夢幻西遊,這個寶寶值多少錢?

6樓:東坡**站

...這是假圖 不可能有這種bb的 這資質 目前是合不出來的

夢幻西遊這個蛟龍值多少錢,夢幻西遊這只75高階蛟龍能值多少人民幣,老紅區。

不值錢,就你的bb 看沒打書 想這個樣子賣 的話也就是100完,至於打 好書那就另當別論了,還得看你打 什麼樣的bb 是法bb 還是攻bb 是砸高書是是砸低 書,不一樣的砸書方法,自然 也就不一樣 180w 成長和資質使這個bb貶值 但是jn還是不錯我給保守價180w 謝謝玩採納 1100w,rmb...

夢幻西遊這件金絲魚鱗甲多少值多少錢

影子中獨白 這件衣服單加力量。不過140衣服加19力量確實有點低。現在140級玩的人不是很多。要麼都飛昇到129,或者155以上了。對那些渡劫人來說。追求的都是更好的裝備。按照100 1200比例,應該在2500w左右。 極品 你好 對於一件140衣服來說 237的初防算是國標屬性了 單加19力量可...

夢幻西遊這隻法BB值多少錢,夢幻西遊裡BB認證法寵要多少錢?

麥兜 糖 1000rmb多了吧 請問你的bb裝備加靈了麼?速度跟血都挺慢的 我記得我以前有個朋友的鳳凰,賣了7000 w吧我看到下面的回答,驚嘆了 大哥。69比武不帶鳳凰帶什麼 高階當然吸血鬼什麼的,那還要說麼 是的,尼瑪的還500w,在我們區500w能買到紅的比武寵?像魔心,法連,法爆,否定,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