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數字典藏版和數字暢玩版有什麼區別呢

時間 2021-09-20 16:14:32

1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1,**不同:《守望先鋒數字暢玩版》**是98元人民幣。《守望先鋒數字典藏版》**是158元人民幣。

2,包含的內容不同:《守望先鋒數字暢玩版》購買後只是可以進行守望先鋒的遊戲。《守望先鋒數字典藏版》除了可以進行遊戲以外,還會獲得5款史詩**與5款傳奇**,《風暴英雄™》 - 「獵空」英雄,《魔獸世界®》 - 小溫斯頓寵物,《暗黑破壞神iii》 - 「天使」之翼,《星際爭霸® ii》遊戲頭像與《爐石傳說®》卡背。

3,獲得的積分不同:購買《守望先鋒數字暢玩版》會獲得98積分。購買《守望先鋒數字典藏版》會獲得158積分。積分可以在官網上兌換虛擬物品。

2樓:千凝星寒

守望先鋒分為暢玩版(198元) 典藏版(328元)區別是·暢玩版就是解鎖所有英雄,所有地圖(包括以後出的),就是可以正常的玩守望先鋒。

·典藏版就是暢玩版加上

守望先鋒5個典藏版專屬**,還有送魔獸世界溫斯頓小寵物,風暴英雄的英雄「獵空」,爐石的「守望先鋒」卡背,暗黑三的天使之翼,星際爭霸2的玩家頭像

守望先鋒的登入保護問題怎麼設定,守望先鋒的登入保護問題怎麼設定

天選之人 註冊的時候會填寫乙個問題回答,無法自己設定。遊戲在自己電腦登入不會有,在別的電腦登入會出現登入問題,這個問題是註冊時設定的。守望先鋒 這是乙個合作型fps網遊,擁有多個職業定位,包括輸出,控場等多種角色定位,目前遊戲中的角色定位分為 攻擊型,防禦型,坦克型,支援型。守望先鋒 的每個英雄都具...

守望先鋒進攻和防守各用哪個英雄,守望先鋒哪些英雄進攻性強

東霞佛弼 防守託比昂用戒哨炮的那個女的,eva狂鼠都可以,狂鼠夾子炸彈比較無解,夾上就引爆基本能守一路,大錘也不錯,配個個堡壘能守車,還有奶媽天使,萬金油76,進攻eva,半藏,男槍,獵空,鷹大開好了都能團滅守方, dr大鋅蒜 進攻防守都可以用的英雄有很多。大多數英雄都是適合二者的。但比如半藏 黑百...

守望先鋒有哪些模式,守望先鋒遊戲模式介紹 守望先鋒遊戲模式有哪些

劉一鳴 快速 街機 排位 現在新出了自定義 有時候會有體驗模式 遊戲模式就是 快速,競技,街機。具體分類團隊,個人。團隊 團隊死鬥,攻擊 護送目標,佔領要點a b,攻擊 防守要點,人機對抗,劇情pve,團隊3v3等。個人 個人死鬥,1v1限定對決等。守望先鋒遊戲模式介紹 守望先鋒遊戲模式有哪些 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