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進入決賽圈,該如何應對那些「噁心」的伏地魔

時間 2021-09-20 16:14:32

1樓:勤奮的

前期揹包裡面多拿上乙個燃燒瓶和手榴彈,決賽圈對空地扔雷就行

2樓:

拿雷轟炸吧,他們聽著拉弦的聲音就會探出頭來

3樓:不愛蘿蔔的

吃雞中這有兩種人可以叫做伏地魔。一種是槍戰大神,一般的新手菜鳥還沒能來得及拿出槍就被爆頭了,這種完全屬於技術碾壓,雖然很慘但不是很冤;還有一種是「伏地魔」和「lyb」,他門如果有消音器加持的話,別說是人,你完全不會知道他們的槍是在**打的,未見其槍,就已經倒下了,這麼冤的死法能被氣到**,就是這兩種人能夠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不過,他們雖然很可怕,我們還是得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來對付他們。俗話說,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想要擊敗敵人就要先完全了解對方。伏地魔,就是指遊戲中一些玩家利用遊戲的環境優勢,例如濃密的草叢旁和一些必經之路上隱藏自己,選擇視野高位或者是路邊,趴在地上藏身,讓人很難發現他們,並在對手不注意的時候趁機給對手暴力一擊,這樣的攻擊方式就很讓人頭疼。

當然反擊伏地魔的方式也有很多,你可以選擇扔手雷的方式。有機率是會把對方炸死的,如果不能炸死,也會把對方嚇得逃跑,這時候再打他一下就很容易命中了。第二種方式就是先不殺他,慢慢地靠近他周圍的有力角落,耐心等待,在他與別人火拼的時候,再一舉擊殺他。

當然還可以調低遊戲畫質,時間變得更加平面化,這樣一來空間的物體就會很難隱藏,從而更加容易將伏地魔爆頭。

4樓:a湖逸

可以用手雷來探尋敵人隱藏的敵人,也可以開車盡量靠毒圈邊緣尋找,

吃雞進入決賽圈,面對著乙個個伏地魔,如何和這些鬼們「鬥智鬥勇」?

5樓:趣味遊戲解說

其實對付伏地魔的方法有很多,那就是自己也當乙個伏地魔,不要穿那種非常鮮豔的衣服,這樣的話會讓你在草叢裡面非常的顯眼,穿一些淺色的或者是淡綠色的t恤衫,這樣即使是沒有吉利服蹲在草地裡也很難被人看到。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開車,如果人數較少的情況下,我們遇到了伏地魔就可以不斷地開車,注意不要撞車也不要下車就在圈裡不停的開,這樣的話就可以很容易的確定到敵方的位置。隨後就是隊友不要站得過於密集,最好是分開來站,這樣就不會被敵方用手雷全部擊殺了,自己當肉盾出去扛一梭子,這樣就可以很好的給隊友報點。

這樣就可以輕易找出這個伏地魔的位置了,而且在遊戲當中我們也可以適當的多撿一些手雷,這樣在最後面收圈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不斷地扔雷來探知伏地魔的位置,說不定運氣好你就剛好扔中那個位置,他一看有乙個手雷飛過來,肯定會馬上得跑開那個位置,這個時候我們在旁邊盯著,他要是跑就可以及時的發現他,並且將他擊殺了。

6樓:半杯酒微醺

可以在自己周圍放地雷,引誘敵人接近自己,然後原地等著。

7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拼命地放地雷,反正就是讓對方接近自己就是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全身備滿地雷,然後在可以的情況下一直放雷。

9樓:娛樂小宣

一定要多準備雷和燃燒瓶,決賽圈多扔點,說不定會把伏地魔炸出來的!

10樓:

帶足藥包,看見敵人後不要急著開槍,不然一開槍就會暴露位置。開槍結束後就換位置,不要還待在原地不動。

11樓:雙魚呂晶呀

最簡單的就是我也做乙個伏地魔,敵不動我不動,堅持到最後的就是勝利者。

12樓:娛樂圈咔醬

進入決賽圈之後,多餘的子彈可以丟了,留出空間放手雷和燃燒瓶!

13樓:影視小蝸牛

記住多帶一點煙霧彈,這樣可以保證你的生存率。

14樓:西渭

跳啊,你也伏啊。手雷,毒氣彈。

15樓:吃雞王者

其實圈裡的鬼還不是太難對付,因為沒有那麼多,主要就是費子彈。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叫打不過就加入吧

吃雞遊戲中,進入決賽圈後是應該伏地還是鋼槍

微風的輕柔 吃雞遊戲中,進入決賽圈後是應該鋼槍。首先伏地很有可能會被狙擊到,人家用倍鏡是可以看到你的位置的,其次找掩體進行鋼槍,這樣才有機率吃雞。 科普小星球 我個人覺得進入決賽圈之後應該伏地,不要輕易發出槍聲,否則會被埋伏。 秋風體育 進入決賽圈應該先伏地,等對手出現之後再鋼槍。這是什麼遊戲 冷雨...

和平精英決賽圈老是吃不到雞都有哪些原因?

缺個大佬帶著。只要沒有人帶,我進決賽圈的毒都跑不過,還被人堵著了,直接成盒。要是有人帶,直接衝都不帶怕的,大佬聽聲辯位,直接幫你秒了。你可能不夠肥,當你的裝備資源落後別人很多時你很難吃雞,還有可能就是你太浪了,吸引了過多的火力。見窗就翻 這個毛病估計許多玩家都有,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習慣於走門...

《絕地求生》決賽圈應該怎麼打

衙內大人 經常打四人模式,推薦三圈,四圈搶中心房子或高點打靶,在後面的圈卡毒邊圈邊,避免腹背受敵,看到人要麼徹底苟住,等別人交火,要麼就果斷出擊,迅速擊敵不要猶豫。外掛程式和巨集孩兒這群死全家的現在太多,不要想著吃雞,苟到前十就當贏了 月冷夜靜 帶上5顆手雷,乙個方向乙個方向的丟 辣雞聲母 s1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