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有哪些玩法遊戲玩法介紹,《荒野行動》是個什麼遊戲?

時間 2021-09-20 16:13:32

1樓:blackpink_羅捷

1、排位賽:

每屆排位聯賽週期將展示在主介面處。當賽季結束,將根據賽季成績進行結算,不同階段的玩家可獲得不同的獎勵。玩家通過大廳「開始匹配」按鈕開始的對局,均為排位賽對局,會計算段位積分。

排位賽一共有6個大段位,分別是頑強列兵、精英軍士兵、英勇少尉、堅毅中校、榮譽少將、光輝上將,其中前兩個大段位均有3個小段位,英勇少尉有4個小段位,堅毅中校和榮譽少將有5個小段位。所有成為光輝上將的玩家,沒有小段位區分,但可以根據積分繼續獲取星星。

每次比賽會獲取或失去積分,積分由排位積分與淘汰積分組成,不同排名會帶來不同數值的排位積分,每淘汰1次其他玩家,均會獲得淘汰積分。每當星星水池積分達到100,玩家立刻獲得一顆星,多出的積分會填補到下一次星星水池中。

星星水池在減分時,有一定保護性,例如水池有5分,但這次要扣10分,那麼至多只扣到0分。星星水池積分達到0,玩家不會立刻失去一顆星,如果再次比賽仍然失去積分,則失去一顆星,然後積分水池恢復到100分滿分,並從中扣除對應的積分。

頑強列兵段位不會減少積分、精英軍士段位不會減少星星、英雄少尉段位不會減少小段位,其他段位沒有保護措施。服裝獎勵將在完成任務後,通過郵件形式發放,段位鑽石獎勵將在賽季結束時,通過郵件的形式發放。

2、閃電激鬥:

閃電激鬥模式下,玩家可單人進入,也可組隊進入,每場參與的玩家為30名,該模式僅使用傳統地圖「激戰原野」。該模式下出水安全區較少,並且縮小速度更快。各類**、載具等正常重新整理。

該模式下正常獲得金幣和經驗獎勵,(計入每週上限),任意表現均不計入個人資料。

3、50v50:

50v50模式,玩家可單人進入,也可以組隊進入。該模式僅使用傳統地圖「激戰原野」。玩家進入後,會隨機恩威紅方和藍方,組隊進入的玩家必定分在同一方。

獲勝方式為淘汰全部對方的玩家。各類**、載具等正常重新整理。該模式下不會獲得金錢和經驗獎勵,任意表現均不計入個人資料

2樓:殘缺__也是美

新手地圖

遊戲的教學地圖,為玩家提供遊戲的基本操作和規則教學,並提供練習的渠道。

普通匹配

遊戲的基本地圖玩法,30個玩家各自為戰,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玩家生存的區域越來越小,擊殺其他人、收集資源強化自己,直到最後生存一人獲得勝利的玩法模式。

在普通匹配的模式基礎上, 兩兩為一隊,互相照應,最後存活的兩人隊伍獲得最後的勝利。

小隊匹配

小隊模式以四人隊為單位,相互照應,小隊模式下,玩家氣血為0時,會進去虛弱狀態,這時候可以被隊友可以救起。 和其他模式的規則一樣,最後存活的小隊獲得最後比賽的勝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夏侯造成的傷害越高。e這個技能,在我看來和石甲跟斯巴達的w結合差不多,不同的是嘲諷是延時的,但是傷害還挺高。

《荒野行動》是個什麼遊戲?

4樓:葉葉葉

《荒野行動》,是由網易遊戲出品的射擊求生手遊,做到了容納100人開局對戰。 3d無縫大世界 ,容納多人開局對決。跋涉山巒曠野,探索城鎮村郊,處處戰場,時刻殺機。

組隊開黑,戰術配合花樣迭出;槍械種類自由搭配,更有多種配件強力公升級;針對手機端精心設計多種操作模式,提供非常射擊體驗。

人數沒有滿員以前,全部都要等待玩家加入,直至100人。然後開始遊戲後坐在同一架飛機上面,把玩家帶到島嶼上面以後玩家自行跳傘。

在螢幕上面還能夠顯示當前飛機剩下多少玩家,避免全部跳到一起了。而玩家有段等待時間無敵的,這個時候你能夠好好挑選**,避免還沒開始玩就已經死掉了。

而地圖上面的資源點還是有好幾處的,但是肯定都是很多玩家聚集,大家可以選擇一些人數比較少的地方跳傘。而**裝備也是非常多的,彈藥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使用不同彈藥,大家千萬不要弄錯。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毒圈範圍越來越小,如果玩家不進入毒圈範圍以內,可能會被直接掉血而死,因為時間越長掉血越快。並且毒圈範圍還會更快縮小,讓所有玩家能夠聚集在一起。

《荒野行動》手機版吃雞遊戲和《絕地求生:大逃殺》還是非常相似的,大家如果平時閒下來的話可以試試。但是畢竟只是手遊,螢幕切換和鏡頭切換肯定會比較慢,不如滑鼠那麼靈活。

想要轉身快速找到敵人肯定是不太方便的,只能看後續的硬體更新是否能夠完美支援這種fps手遊了。

以上就是關於《荒野行動》評測:網易版大逃殺吃雞手遊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5樓:美瞳蛋蛋

在為數眾多舊英雄成為下水道的同時,仍有部分英雄處於版本之中,熊貓就是其中的乙個,雖然熊貓有弊端,但是其技能的出彩依舊為他帶來優勢。

荒野行動新手怎麼玩 荒野行動基本操作玩法攻略

6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荒野行動新手入門攻略分享網頁鏈結

7樓:度娘已經註冊

荒野行動新手攻略

載具系統

遊戲中地圖是很大的,特意為玩家安排了代步工具可以有更快轉移效果,方便更快的進入安全區域

我們走近到載具邊緣,會出現 「駕駛」或「乘坐」的互動,選擇駕駛,便可以駕駛載具進行移動。

選擇乘坐,需要更好座位到駕駛位才可以駕駛汽車。

跳傘系統

單局遊戲開始時,玩家會被運輸機運到1000公尺上空,這時玩家可以自主選擇跳傘時間,選擇著陸地點。

在跳傘過程中,玩家可以通過搖桿決定自己的移動方向,從而選擇落地區域

安全區/毒氣

戰鬥中,為了保證每場戰鬥可以按控制在一定時間內結束,戰鬥內設計了安全區/毒氣區。 安全區會隨遊戲時間不短縮小,在安全區外的玩家會不斷的受到傷害

藍色範圍為毒氣區,白色區域為安全區,玩家需要不斷的移動,到達安全區域從獲得比賽的勝利。

荒野行動的玩法還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活下來。在遊戲過程中玩家也可以互相協助。還是非常有意思的。

SOS遊戲模式及玩法介紹SOS有哪些遊戲模式

睿智小寧 sos有兩種遊戲方式,其一是包含了挑戰 生存 搶豬的對戰模式,而另一種則是任務模式。對戰模式 玩家必須在30分鐘內逃離死亡島,但是離島的 只有三個空位,所以玩家們必須以命相搏。遊戲過程中,玩家可以通過尋找聖物獲得離島的快速通道。不過島上充滿各種危險,所以必須合作才能進行冒險。而且很有可能你...

南韓擲骰遊戲玩法,擲骰子遊戲的遊戲介紹

南韓擲骰遊戲玩法是人們扔擲出如同股子功能的四根半圓柱木棒,再根據落地後的木棒正反面 共計五種組合 計算當次棋盤上要走的步數。這些步數有豬 走一步 狗 走兩步 羊 走三步 牛 再重擲一次 馬 再重擲一次 等,若是擲棒掉出遊戲鋪布外,則失分不計步數,這是一種類似大夥比賽走格,看誰好運氣,先擲出好點數,踩...

荒野行動有哪些不為人知的BUG

玩電腦版的時候,art加f4,能獲得2萬,鑽石 愛生活愛駕駛 出生島放飛跑車後備箱裡的無人機時,正好讀完開場倒計時的話,整場比賽都是無人機的視角 風中回奏 荒野實名制掛壁也多起來了 小青 有!我贏了幾場,結果戰績表沒記錄! 愛我中華愛 橋下面趴下貼近橋頂端可以卡視角,也可以瞬間到橋面,此方法只適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