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ff在csgo界地位如何是職業選手嗎

時間 2021-09-20 16:1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個開玩笑的,如果p90真神到那種地步csgo還玩毛線? p90是一個近戰槍械。中距離打不死ak,遠距離的狙擊槍能打死?

近距離遇到噴子也不好打。除了低端局因為高射速、高載彈量可以稱為“神器”。

拓展:1、《反恐精英:全球攻勢》(簡稱cs:

go)是一款由valve與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合作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2023年8月21日在歐美地區正式發售,為《反恐精英》系列遊戲的第四款作品(不包括neo和online等衍生作品)。

2、遊戲玩家分為反恐精英(ct陣營)與恐怖份子(t陣營)兩個陣營,雙方需在一個地圖上進行多回合的戰鬥,達到地圖要求目標或消滅全部敵方則取得勝利。《反恐精英:全球攻勢》(cs:

go)國服釋出會即將於2023年4月11日在北京召開。2023年9月15日《反恐精英:全球攻勢》(cs:

go)國服公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朱芳芳,ow選手,前csgo gank老年隊狙雞手

豬芳芳 pigff為什麼被csgo黑的真正原因

3樓:伯爵之巔

lyb戰隊核心人物pigff,原名趙怡琛,前cs戰隊hiqi主力狙擊手,最近一次打csgo大賽是2023年

如何評價單田芳先生在中國評書界的地位

單老對評書的貢獻 相信所有的評書愛好者都有目共睹 當之無愧的大師 雖然已故一年 但他的聲音和作品 還是經常可以在公園 公交車 計程車裡聽到 從這一點 單老在評書界的地位和影響力就不用再過多渲染了 單老自登台從事評書藝術開始,活到老講到老,一輩子只幹一件事,並幹好這件事。論其說評書的質量,單老並不是最...

在神話三界中,地位最高的神仙是誰

乾三老師 當然是三界至高無上的主宰者昊天玉皇上帝了。他是儒教至高神昊天上帝,和道教中天庭神王玉皇大帝的結合體,權柄之高,到了無人能夠侵犯的地步。即便是道門三清,佛門如來等人,都要聽候他的差遣。我們都知道,中國神話體系可謂是源遠流長,傳承悠久,一些傳說,時至今日,已經成為了我們約定俗成的各種既定故事。...

張藝謀在中國導演界,究竟他處於什麼樣的地位

木樨 我覺得張藝謀在中國導演界是最頂尖的存在,而且張藝謀的作品也有很多,張藝謀只拍電影不拍電視劇,所以張藝謀在拍電影方面是非常有經驗的,他知道怎麼樣在短時間內更加的突出電影的主題。張藝謀的每個電影都是一個經典,他每次有新的作品出來的時候,觀眾都非常的興奮,就是因為知道張藝謀的作品不會撲街,而且張藝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