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在南韓演藝圈的地位如何

時間 2022-09-20 22:05:11

1樓:娛樂風雨錄

孔侑不僅擁有著帥氣的外表,同時也擁有著一流的演技,他主演的多部電影和影視劇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最喜歡他主演的《熔爐》和《釜山行》,因為這兩部作品極具現實主義價值,劇中孔侑對於人物性格的把握非常的精準,展現了他專業演員的實力,我一直記著他在《熔爐》中的那句話: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被這個世界改變。

2樓:王先森說娛樂

《鬼怪》這部劇讓孔侑在中國爆紅,當然作為南韓的熱播劇,孔侑的表現也獲得了大眾的一致好評。

所以孔侑毋庸置疑成為了南韓的一線演員,他在南韓娛樂圈的地位完全不遜色於李敏鎬,可想而知,孔侑在南韓究竟有多火。

3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孔侑在南韓演藝圈應屬一線演員的地位。在他最火的那幾年接拍了很多南韓最火爆的電影品質都很高,口碑也非常好,總體來說他沒有像古天樂那樣的爛片兒。主要是演技也得到了大眾的認可。

4樓:洵洵說歷史

咖啡王子1號店到鬼怪,再到最近這幾年非常有名的釜山行,孔侑都是在這裡面有著精彩的表演,而且在大熒幕上我感覺更能表現出他的演技,如果說他在南韓演藝圈的地位,我覺得現在的他應該能夠登得上權力的巔峰,不過還是有一些波折,也許再過個幾年,他真的能做到大器晚成,站在南韓演藝圈的演技之巔。

5樓:阿怪

是那種一線男演員,他演的幾部電影都很有影響力,其中熔爐被大眾關注後還使南韓法律更改了,是南韓四大共有財產之一(應該是這麼叫的),國內的胡歌有實力也有演技,孔劉在南韓應該是比國內胡歌的地位還要再高一點的,也是位前輩,鬼怪那個作品的編劇等了他兩年,就為了請他出山演,而且南韓是電影咖大於電視劇集咖的,而他的作品幾乎電影巨多,還有釜山行的千萬演員,南韓總人口五千多萬,相當於五分之一的人都看過他那部電影,所以地位還是很高的

6樓:婷夏腳步

2023年起孔侑傾向多元化**發展,除了投身雜誌及影音集出版,亦出演電影《尋找金鐘旭》。2023年參與及促成電影《熔爐》的拍攝,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big》,2023年主演電影《嫌疑者》,2023年孔劉出演電影《男與女》、《釜山行》、《密探》及電視劇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並以後者的表現獲得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男演員獎,也是演技加地位很高的演員。

7樓:曾可妮是寶貝

殿堂級演員,拍熔爐以後南韓就改了政策關於兒童**的,多虧了阿加西的演技,讓這部電影得到重視

8樓:天使之吻

無人可替代,我心目中完美的男人!

9樓:申流如

感覺不出名,但演技蠻好的!

10樓:蛋蛋他娘

反正在我心裡,排名第一

11樓:翔唸

大神一樣的存在。全世界女人老公首選。

為何陳道明在演藝圈可以有如此高的地位

傾愔 人品 藝品,有顏值,有才華!陳道明多被世人誤讀為一 葛爺 其不配合之真性情與姜文 王志文合列 最怵三位大爺,但其實他不過是厭煩被俗人糾葛利用懶與周旋罷了,其內心 三觀 再端正不過!他在 一年級 教學生以正確的表演理念 在 傳承者 怒斥一幫青年團評委對傳統文化沒有敬畏誠懇平恕之心,他在兩會期間屢...

在南韓演藝圈中劉亞仁與金秀賢誰的人緣更好

劉亞仁,金平時性格比較冷淡 劉亞仁金秀賢什麼關係 沒什麼關係吧,都是南韓男演員,算是同輩的吧,是20代的頂尖男演員了。沒關係.劉亞仁比金秀賢大。沒關係。劉亞仁比金秀賢大不少呢 金秀賢在南韓處於乙個怎樣的地位 絕對一線,85後片酬最高,去年富比士排第四,南韓潮人榜第三,還有滿大街都是他的廣告 另外他應...

靳東在圈內發展前景如何?在演藝圈,靳東的演技如何?

客觀來說,靳東在演藝圈的前景不怎麼樣。我們熟知靳東和他的團隊一直在走 老幹部 文化人人設,而自己又明顯得缺乏這些文化底蘊,只能端著 老幹部 的架子,演戲也是儼然一副大佬的樣子。每個角色到他的手裡都是 老幹部 大氣沉穩的 成功人士 等到人們看厭了他的 成功人士 靳東必定會不復這幾年的紅火。要知道,靳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