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中,決賽圈經常會遇到伏地魔,怎麼快速找到伏地魔

時間 2021-10-14 20:19:19

1樓:夏得夜

決賽圈經常會遇到伏地魔,這個時候一定要認真觀察草叢和附近的聲音,還有各個石頭遮擋物的後面,揹包的顏色是不會變的,也要注意,開車或者扔煙霧彈也是乙個很好的方法。伏地魔的存在也讓很多玩家都感覺到很苦惱,同時也不少的心思去防備,突如其來的襲擊,所以在遊戲中伏地魔其實是最不受玩家待見的,但是有時候,玩家也不得不去面對這樣的情況。

如果說煙霧彈是為了對付狙擊手而生,而燃燒物資,就是為了對付伏地魔而生。撿得最多的燃燒物資是10個。在設定裡面可以設定,什麼燃燒物資,手雷,只要別扔煙霧彈敵人中了燃燒物資,會持續掉血,一定會瘋狂打藥,這時就暴露位置了。

如果,敵人比較堅強,憑藉自己堅強的意志力,敵人不打藥,就打槍,給敵人造成心理恐慌效應。

這是乙個比較安全的辦法,在遊戲的最後,只要準備多的這些輔助物資,就能夠很好的幫助自己找到伏地魔的位置。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要暴露自己的位置,不然伏地魔沒找到,還把自己給搭進去了,可能大部分的玩家玩遊戲都將遊戲的畫質弄成一些比較好的,但是我們在看直播的時候,能夠看到很多的主播都是將自己的遊戲畫質弄成流暢的,這不是因為他們開不起,而是在這個遊戲畫質下,最容易找到伏地魔。

還有就是開車直接跑,這個辦法也是最簡單的,因為在遊戲中,當玩家開著車,是處於車上的居高臨下就能夠很清楚的看到。還有就是在決賽圈的時候,開著車到處逛,這樣的乙個好處是,可以將那些伏地魔給逼出來,因為他們也怕被車撞到啊,所以說很專業那個也不失為乙個好的簡單有效的辦法,只要伏地魔出來之後,問題就很好解決了。

2樓:

第一:戴上耳機,把聲音調到最大。第二:可以把遊戲畫質調低。第三:留意草叢中的黑點。

3樓:小小少年

可以吧畫質調低,然後可以通過跳躍發現他們,還要仔細關注草叢裡的揹包和平底鍋

4樓:幸福喆

和平精英中,決賽圈經常會遇到伏地魔,一定要認真看玩家揹包的顏色

5樓:草巾雨

1.不要開聲音,開聲音會打草驚蛇

2.占領制高點,注意觀察草叢 石頭 地圖

3.將背景調成電影模式

6樓:善良無敵穎gg丶

和平精英中,決賽圈經常會遇到伏地魔,所以你再跑動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掃地

7樓:

認真看玩家揹包的顏色,若你看到有一塊草皮顏色較周圍淺或深,要提高警惕了,一般情況下,當伏地魔察覺你之後,就要採取行動了。

8樓:可可可

好好觀察一般都會快速找到伏地魔,別著急留意草叢的特殊點。

9樓:小新人

聲音很重要,一般我都是最大音量聽聲音,看看周圍草地有沒有動的。

10樓:浪人呀

調節遊戲畫質設定,利用高點視野,觀察草叢和植被的顏色等這些。

11樓:若愚同學

快步在草地上行走,掛了就知道在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高倍鏡仔細觀察,或提前占領高點

13樓:璩多思

開車瞎遛達,最好是裝甲車,說不定就壓死伏地魔了

14樓:轉家

直接開車不短溜等他跑毒直接壓死

15樓:

扔燃燒瓶和煙霧彈,另乙個是考驗你的聽力,任何動靜都有聲音,當然,小地圖可能沒有

16樓:翔哥

如果圈很小,就試試滿圈,扔滿燃燒瓶

17樓:白馬山澗

這個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也想要哦了解一下。看看是怎麼找到。

18樓:毓斯雅

3dededededdedededede

和平精英決賽圈老是吃不到雞都有哪些原因?

缺個大佬帶著。只要沒有人帶,我進決賽圈的毒都跑不過,還被人堵著了,直接成盒。要是有人帶,直接衝都不帶怕的,大佬聽聲辯位,直接幫你秒了。你可能不夠肥,當你的裝備資源落後別人很多時你很難吃雞,還有可能就是你太浪了,吸引了過多的火力。見窗就翻 這個毛病估計許多玩家都有,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習慣於走門...

《絕地求生》決賽圈應該怎麼打

衙內大人 經常打四人模式,推薦三圈,四圈搶中心房子或高點打靶,在後面的圈卡毒邊圈邊,避免腹背受敵,看到人要麼徹底苟住,等別人交火,要麼就果斷出擊,迅速擊敵不要猶豫。外掛程式和巨集孩兒這群死全家的現在太多,不要想著吃雞,苟到前十就當贏了 月冷夜靜 帶上5顆手雷,乙個方向乙個方向的丟 辣雞聲母 s12k...

和平精英中哪把步槍最厲害,你覺得《和平精英》中哪把槍壓槍最穩?為什麼?

和平精英解說 對新手來說是m416,對高手來說是狗雜或akm。總的來說狗雜和m416最歷害。 遊魂言書 最厲害要屬mk14,和平精英中的空投 它本屬於射手步槍,但是它可以自動射擊,因此它的剛槍能力也是極強的,而且mk14的單發傷害達到了六十點,因此mk14才是最強剛槍步槍,不過由於mk14的後坐力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