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中哪把步槍最厲害,你覺得《和平精英》中哪把槍壓槍最穩?為什麼?

時間 2021-10-18 04:40:06

1樓:和平精英解說

對新手來說是m416,對高手來說是狗雜或akm。總的來說狗雜和m416最歷害。

2樓:遊魂言書

最厲害要屬mk14,和平精英中的空投**,它本屬於射手步槍,但是它可以自動射擊,因此它的剛槍能力也是極強的,而且mk14的單發傷害達到了六十點,因此mk14才是最強剛槍步槍,不過由於mk14的後坐力太大,它經常遭到玩家的嫌棄douxie.cn

3樓:元飛航

如果你是新手,建議你用ak和m4,如果你是高手的話,建議你用狙擊槍妹控把它調成自動,配一把vss

4樓:

scar-l> m416 >groza > m16a4 > akm > m249

5樓:歸墟爸宗

m416>akm>scar-l>groza>aug>m762>g36c

6樓:滑稽幫成員

1.groza 2.m16a4 3.akm 4.m762

5.m416 6.aug 7.scarl 8.mk47

9.g36c

你覺得《和平精英》中哪把槍壓槍最穩?為什麼?

7樓:杜康稍遜週三歲

在玩一些射擊類遊戲的時候,學會壓槍是一件必須的事情。很多不明白為什麼要壓槍。其實壓槍的目的是:

在我們玩射擊遊戲時,看到其他人的射擊中心幾乎完全集中到一塊的,子彈的著陸點就非常集中。壓槍的目的僅僅是為了確保每顆子彈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擊中敵人,甚至是穩定地擊中頭部。

壓槍的技術好壞和本身自己的槍也是有很大關聯的。有的槍就很好壓,有的槍也不行。在《和平精英》中,衝鋒槍的後坐力很小,基本上很容易按壓。

所以說,對於那些新手想要學習壓強技術的,往往用衝鋒槍進行練習會比較方便而且成效快。

5.56子彈步槍的後坐力也不太大。在找不到衝鋒槍的情況下,選用這個也不錯。

作為遊戲中5.56系列步槍的代表m416,我覺得我可以很好的按下這把槍,基本上可以和平精英這個遊戲很好的融合。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往往對於老玩家來說,m416是一把非常好使的槍。

而至於7.62系列槍,就很難按下它們了。一般來說是不建議用7.

62系列來進行壓槍的。

其實每個人都要根據自己的感覺慢慢摸索出一套合適的裝備,首先要根據遊戲的預設靈敏度到遊戲訓練場去尋找感覺,選擇自己的主戰**,比如m416,根據這把槍的感覺,慢慢調整最合適的靈敏度,因為每個人的硬體都不一樣,感覺反應能力也不一樣,所以這項工作更需要耐心。

在找到適合你的敏感度後,通過更多的練習,讓肌肉形成記憶,並在每次射擊時有意識地按下槍。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應該會比以前更好。此外,7.

62系列壓力槍可能因其反衝力大而適用於m416靈敏度,也可能不適用於7.62系列壓力槍。因此,人們必須做出選擇,最好是適應一種主要**。

8樓:柯柯柯

m4,近戰之王,這把槍滿配的時候非常穩。

9樓:一紙風骨

我覺得那個蠻配的m416挺好用的,壓槍也很穩,不會難打,適合新手的。

10樓:君君君君吶

m4是壓槍小王子,不接受反駁。效能穩定,而且威力十足。

11樓:love辰辰之歌

當然是m416啊,壓槍最穩,用起來也舒服,滿配件無敵。

12樓:子成

我覺得最穩的槍就是m416,玩起來容易拿手,而且真的穩到**,估計很多人都會選擇這把槍。

13樓:俺罵

我覺得m416最穩了,因為這把槍配置起來很強。

14樓:你猜我啊哈哈哈

我覺得m416是壓槍最穩的,用起來也舒服,滿配件無敵。

15樓:匿名使用者

m4很好,如果是滿配的話,那就近戰無敵,很適合新手。我是遊戲的新手所以我比較喜歡m4

16樓:丶淫領3g生活

我覺得是ak吧,畢竟這把槍真的是穩。

17樓:守護

看自己的水平,ump9,我的最愛,哈哈哈哈

18樓:奢侈

肯定是衝鋒槍啊,衝鋒槍一般配件滿了都不用怎麼壓得,就是傷害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scar-l了,這把槍是最穩的步槍了,沒有之一,我閉著眼睛都能壓

20樓:星辰

我覺得那個蠻配的m416挺好用的,壓槍也很穩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中配件配全之後的m416很穩很好打啊。

和平精英 剛槍必備技能是什麼,和平精英中,在學校剛槍有哪些技巧?

還記得上期的靈敏度調節嗎?上期糰子交給了大家。自由鏡頭靈敏度和鏡頭靈敏度該如何調節,本期糰子就繼續來教給大家 鏡頭靈敏度和陀螺儀靈敏度。如何調節,首先 鏡頭靈敏度,也被稱為壓槍靈敏度,小夥伴們需要調節到,在不開鏡 時,至少能轉動120度到180度之間,基本上和鏡頭靈敏度差不多。而倍鏡的調節需要自己慢...

《和平精英》進行連狙的時候狙擊槍補償器和步槍補償器哪個更佔優勢

gogo家的花兒爺 雖然說現在很多人玩 和平精英 玩得很溜,但是實際上來說,對於各種 配件,很多人卻並不是很清楚它們到底有什麼作用以及區別。比方說,當我們同時撿到了狙擊槍補償器和步槍補償器的時候,很多人會覺得說在進行連狙的時候,兩者的作用應該沒有特別大的差別,都可以作為補償器使用,全靠操作就行了。其...

和平精英中的DP 28為何突然爆火

在和平精英中,槍械種類多種多樣,突擊步槍和狙擊槍一直佔領導地位,突擊步槍中的m416和m762,狙擊槍中的m24和awm,都是非常搶手且熱門的 但近期確有一把機槍卻成為了熱門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機槍做子彈容量高的射速快的 種類,成為了很多女玩家心儀的 但機槍有乙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換彈速度很慢,所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