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 吃雞大神將4張地圖合四為一,4條航線大地圖霸氣跳傘,他用了什麼技巧

時間 2021-10-18 04:42:07

1樓:giv_jj麼麼噠

和平精英:吃雞大神門將4張地圖合在了一起,4條航線的大地圖超霸氣的跳山,話說他們用的技巧大概就是說四張地圖都是用大橋給連線上的。

在遊戲中會有一些吃雞的大神們,他們的腦洞也是非常的大,在遊戲裡面總是能解鎖一一樣的玩法。就有位吃雞大神把四個地圖合成乙個,解鎖了一張超大的地圖,在這張大地圖中,四張地圖的排列方式是左上側沙漠地圖、右上側雨林,右下側雪地,左下側海島地圖,並且四張地圖都是用大橋給鏈結上的。就連雪地南部的雪山島都還存在,不同於小地圖,在大地圖中玩家加上了4條縱橫在大地圖裡的飛機航線,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就有玩家建議,能在創意工坊模式中上線這張大地圖,400個人一起體驗,想必那是非常的有意思的。

同乙個地方內會有很多的敵人,所以快速的跳傘,是優勢的關鍵。跳傘就怕到時候落地成盒。選擇近點呢利用斜飛快速落地,當我們距離落點700公尺-800公尺時我們就可以跳傘了,跳傘後首先向著預定落點斜飛,斜飛是指垂直下降的同時左右移動遙桿。

當飛到落點100公尺-120公尺時,我們迅速移動遙桿,拉到最上方,將我們開傘下降的時速拉到最高。

選擇遠點呢就得提前開傘並蕩傘落地。當我們距離落點大於1300公尺之外時,我們需要提前開傘,利用將移動遙桿推到頂再鬆開的蕩傘技巧來達到最大滑行距離。

2樓:憨憨

說四張地圖都是用大橋給連線上的。這就是他們用的技巧

3樓:劉聖林

四張地圖連線在一起就是用大橋連線上的,這就是所用的技巧

4樓:

沒有啥特別的技巧,就是多玩多練,自己總結出一套屬於自己的玩法。

5樓:可愛的deer鹿

每個人的操作不一樣,所使用的技巧也不相同,這個就要靠自己去摸索,然後練出一套屬於自己的。

6樓:網路小岳岳

多玩兒多練,你也可以的,只看描述沒啥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技巧,如果我看到的話,我覺得他可能開的外掛程式。

8樓:足球小棧

就是用大橋把連上吧,就這個技巧吧,不然還有什麼。

9樓:準大薛森

孰能生巧多次嘗試就可以了,不是什麼技巧?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小地圖上出現的紅色小齒輪是什麼意思?

10樓:上窮碧落伴黃泉

汽車的圖示 顯示的顏色深了 就說明離你很近 現實的顏色淺了 說明車離你遠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地圖右下角小圓點是什麼功能,按沒反應,哪位大神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地圖放大,點一下它,地圖會回到你的位置(以你為中心),就跟高德地圖上的那個一模一樣的按鈕乙個作用

和平精英怎麼玩?聽說這麼吃雞遊戲很火**了個玩了玩?怎麼飛機然後跳傘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

以下資訊,來自網友們的貢獻:

1配件:減少後坐力的配件對壓槍有很大幫助,如果壓不住槍,槍口盡量選擇補償,其次消焰。

在握把的選擇上,垂直握把主要降低垂直後坐力,直角握把主要降低左右後坐力,推薦使用直角握把

2.靈敏度設定:,**鏡頭靈敏度越高,越容易壓槍,但設定過高會使準心壓過,反而不適合壓槍,所以,合適的靈敏度設定對壓槍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調高第三人稱不開鏡的靈敏度。具體高到什麼程度呢?你可以輕易的轉身180°面向敵人,而你的手指只需操作一次(滑動一次螢幕)!

相應的,螢幕越小的靈敏度應該越大,螢幕大的可以適當調節小。

另外靈敏度也不能過高,導致近戰對槍的時候準星亂飄,或者搜物資的時候搜的頭暈,建議大家去訓練場調節乙個最適合自己的靈敏度。

3.用後坐力較低的槍:如果壓不住槍,可選用些後坐力較低的槍,比如滿配m416,scar,ump9等,這些槍後坐力都很低,壓槍難度也比較低

4.陀螺儀:很多人可能會關掉陀螺儀,但陀螺儀可以幫助壓槍。如果開啟陀螺儀,在**的過程中,可以通過向下移動手機來壓槍,但陀螺儀的能力是有限的,並不能完全代替手動壓槍。

5. 輔助瞄準:遊戲中的輔助瞄準可幫助壓槍,但壓槍作用非常的小,沒有太大用處,而且如果開著輔助瞄準,有時候擊倒乙個人去打另乙個人的時候,準心會回到擊倒的人身上。

6.訓練與適應你:然後平時你可以試著把身邊的一切當成假想敵,樹後,視窗,假設有敵人出現,然後盡最快的速度瞄準。

或者建議進入訓練場,打那種會移動的靶子,把他打倒之後,準心移開,跑動,然後等他重新立起來的時候盡最快反應把他打倒,這樣稍稍可以提高我們近戰對槍的反應。

16招決賽圈的技巧和打法

第一招 忍而不發

在決賽圈內須沉住氣,若己方先發現敵人,除非有必勝的把握,或已被對方發現,否則要盡量避免戰鬥。因為槍聲會暴露自己的位置,引來更多敵人的注意。想要奪冠,戰鬥並非必要的。

這點尤其適用於不組隊的特種兵。

第二招 兩軍交戰,攻心為上

在即將奪冠時,許多特種兵在面對戰鬥時,都會不由自主的情緒激動,心跳加速。更多的時候,特種兵們也會因這樣的情緒,導致操作、戰術上的失誤,從而失利。

想要穩勝,須牢記:越是在最後階段,越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才能發揮出自己最真實的水平。

第三招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在進入決賽圈後,應盡量避免闖入中心地區,哪怕該地有建築物可藏身。

在比賽的最後階段,特種兵們之間的距離相對較近,更容易發現彼此,且大家的目標都在決賽圈中心,就等著誰最先出頭,成為集火目標。這時就算在建築物裡藏匿,也容易被各路人馬圍攻。

第四招 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在最後的決賽圈中,大家目光會自然而然地聚集在其中心點,筆直地朝著決賽圈的中心移動,將更容易被敵人發現。

最好是藏匿於決賽圈的邊緣地帶,隨著決賽圈的收縮曲線前進。當然,這樣做並不意味著絕對的安全,相對而言,是被發現概率最低的方式。

第五招 人噤聲,馬銜枚

在決賽圈階段,特種兵們最忌開車進場。一方面,載具引擎的聲響易吸引敵人注意力,使己方暴露;二來載具目標大,缺乏防護能力,被敵人掃射後易**,易造成巨大**。

第六招 學會掩體戰

在進入決賽圈後,應第一時間尋找附近最近的掩體,以掩體作為據點謹慎移動。如果決賽圈是在平原或無掩體地區,可利用煙霧彈來阻擋敵人視線,並趁機尋找掩體,快速轉移。

第七招 火力壓制

當敵人躲藏在掩體或建築物之中時,利用碎片手雷的範圍傷害屬性,遭遇戰的戰鬥難度將下降。

第八招 重視走位

在決賽圈,很多特種兵被攻擊後的第一反應是趴下,這是非常不正確的做法。當特種兵趴下後,移動速度大大降低,反而成為了活靶子。

正確的做法,應是s形走位。特種兵們遭受攻擊後,應盡快的尋找掩體,同時注意自己的走位,盡量以不規則的移動方式進行移動,讓敵人在瞄準過程中無跡可尋,槍槍放空。

第九招 別站著不動或趴下撿物資

在決賽圈中,有部分特種兵擊倒敵人後,會習慣性地衝上去撿戰利品,但撿戰利品也需一定技術含量。在撿戰利品的過程中,特種兵應來回進行移動,這樣可以降低被遠處的狙擊手定位狙擊的風險相對於移動目標而言,固定目標的狙擊難度是非常低。

當特種兵處於移動狀態,敵人的第一槍如果沒能擊中,特種兵就應根據子彈的彈道,來反向發現敵人位置。同樣,趴下拾取戰利品也是不可取,那樣雖能夠壓低自己的身位,但對敵人而言,這樣的姿勢本質上還是乙個固定靶,相當不利。

第十招 拼藥時刻,能量先行,紅血打包

當比賽進行到白熱化階段,僅存兩支小隊,他們的距離如果比較遠,誰也夠不著誰的情況下,能夠決定比賽勝負的,其實是他們揹包裡的急救物資。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特種兵們身上的藥、飲料、止痛藥可以提前使用,而血條變紅時,就需趕緊使用急救包了。因為能量值越低,回血的速度也會隨之降低。

第十一招 銷聲匿跡

消聲器能減少槍械射擊時發出的聲音,使敵人很難根據槍聲發現自己的位置。在比賽終局緊張氣氛下,有的敵人還可能會因為緊張舉槍亂掃。

但如果是類似akm這種後坐力比較大的步槍,比起消聲器,還是槍口補償器的作用會更大些,畢竟消音akm的後坐力實在是非常大,很難把控。

第十二招 給自己的揹包「減負」

在進入最終階段時,特種兵們最好不要背3級包。原因是它的體積相對較大,在隱匿時很相對會更容易暴露自己的身形,從而成為敵人狙擊的目標。

如果想要成為伏地魔專業戶,特種兵們最好養成在潛伏時不背3級揹包的習慣。

第十三招 進圈及時換鏡

在比賽的最後階段,最終決賽圈會縮成很小的範圍,特種兵們可以將步槍上的四倍鏡換成基礎鏡。

在這時,戰鬥大多數中近程作戰,敵人多,空間小,四倍鏡的狙擊優勢反而成為了累贅。

第十四招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在比賽的最後階段,所有行為都要盡可能的求穩。這時特種兵們需抵住**,見到空投物資不能貿然上前。因為這時,所有人都能看到乙個顯眼的空投箱從空中緩緩落下,槍口自然也會朝向被它吸引而來的特種兵。

第十五招 水路難行

決賽圈往往都是出現在陸地上,不會出現在水面上。特種兵們在將要進圈時應盡量從陸路進入,否則入水易,出水難,而且當特種兵們準備上岸時,如果岸上有敵人,岸邊總是會有幾隻槍口齊刷刷地對著你。

第十六招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除了硬實力,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很多時候,天命圈的位置可以決定一場比賽的勝負。如果天命圈的位置離自己較近,特種兵們可以在原地打埋伏,無需長途奔襲,提防遭遇戰的出現,養精蓄銳。

而運氣不好的話,盡人事,聽天命。

槍口屬性一覽

1.消音器:降低了**聲音以提公升隱蔽性

消焰器:消除了槍口火光並且略微減小橫向及縱向的後坐力

槍口補償器:略微減少水平後坐力以及垂直後坐力

2.ump45衝鋒槍系列槍械一般用於房區資源爭奪戰以及野區近距離遭遇戰。

3.m416突擊步槍系列槍械屬性均衡,子彈威力比衝鋒槍高,射速比射手步槍和栓動狙擊快。但突擊步槍更多還是用於近、中距離的作戰中使用

4.sks射手步槍系列槍械更多用於中、遠距離作戰,連續射擊的特點,也讓其容錯率得以提公升。且射手步***威力較高的特點,有時近距離遭遇戰也能發揮奇效

絕地求生和平精英中有哪些吃雞技巧

技巧都是自己慢慢積累來的也有教程可以自己找找 找個大神帶,然後自己一直苟著就可以了。 可以選擇一直苟著,不要輕易開槍,或者是多練習,熟悉地形裝備,就很容易吃到雞。 吃雞是有技巧的,如果你能掌握這些技巧,離把吃雞就不遠 去小地方搜裝備,打野 首先應該先擇一款殺傷力過高的槍,練習槍法,學會隱藏萬事大吉了...

和平精英決賽圈老是吃不到雞都有哪些原因?

缺個大佬帶著。只要沒有人帶,我進決賽圈的毒都跑不過,還被人堵著了,直接成盒。要是有人帶,直接衝都不帶怕的,大佬聽聲辯位,直接幫你秒了。你可能不夠肥,當你的裝備資源落後別人很多時你很難吃雞,還有可能就是你太浪了,吸引了過多的火力。見窗就翻 這個毛病估計許多玩家都有,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習慣於走門...

求助大神電腦藍屏怎麼辦,求助大神玩吃雞藍屏怎麼辦?

只為更瘦 現象的成因可以從軟硬兩方面來解釋。在硬體方面,超時鐘是造成藍屏的主要原因。頻率過高,由於操作過載,導致內部執行過度,cpu過熱,導致系統執行錯誤。如果你想要超速行駛,又不想要藍色的螢幕,你必須對熱量做些什麼,所以最好是有乙個強大的風扇和一些散熱材料,比如矽酮。另外,適量的過頻或者乾脆不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