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討好女孩子歡心,怎樣能討好乙個女孩子歡心?

時間 2021-10-18 04:39:05

1樓:姬倫戢英豪

這樣說吧:有能力的男孩是靠行動得到女孩子的歡心,同時也包括信任,愛護,和包容要是只靠一張嘴就能得到女孩子的歡心恭喜你你可以靠這個吃飯了,同時我相信那個女孩不是腦袋有毛病就是心裡有障礙更主要的怕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2樓:度筱牽慶雪

你要多了解她,然後知道她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然後對她不喜歡的事情不要去做,但也不要太順從她,因為她會覺得你沒脾氣,平時對她多一點關心和照顧,有時候女孩子說的話不一定是心理的真實所想哦!

3樓:雙月僕雲霞

你需要的是自信,雖然不可能找到乙個最合適自己的,位總可以找到乙個比較合適自己的女孩,你所要做的就是與你喜歡的女孩多接觸,在接觸中了解對方,也讓對方了解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大張旗鼓,悄悄跟她說。可以通過她的朋友接近她,時間久了就會產生感情

5樓:旋轉中的梓莘花

最好的方法是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並適當地給她留下『這個忙是你幫的』的印象。

不要抓得太緊,女孩會害怕,適當保持距離。

偶爾的關心,出現在她面前的頻率多一點但不要讓她覺得是刻意的。

6樓:吃掉在中的昌珉

先找她朋友問她喜歡什麼,通過她朋友邀請她,一般不容易拒絕

7樓:淡了夏天你未覺

真心對她好,細節感動她,偶爾浪漫,可以孩子氣,真的真的在乎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變魔術 很美麗 很好的

9樓:

口是心非是女人的專長,尤其發脾氣時大多數時候都是在說假話,不去就是去,不要就是要,不好就是好的意思。男人以為女人喜歡物質的享受,其實乙個真正愛你女人,希望得到的不是珠寶,不是名牌,不是玫瑰,而是你的心,你的愛。沒有了愛,還要那些物質的東西有什麼用。

怎樣做才能得到乙個女孩的歡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我是女生.

女孩子太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除了那些確實太喜歡可或是特別有個性的女孩子以外,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而你又知道她對你也有那麼一點點意思的話,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站,這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難受。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

~~~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1樓:禾賓碩曾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對她要執著.不可花心的..一定要執著.

她不理你的時候.你也要理她.她生氣的時候.

你也要理她.就是執著就可以.很靈的.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相信我

還有你一定要誠實哦.愛是慢慢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最真誠的心去打動吧

別的什麼都不用做

女生不喜歡男生花言巧語

你只要用你的行動去證明一切

她的芳心就會為你而動了 哦

加油!!!

怎樣討好女孩兒的歡心,如何討好女孩子的歡心

現在的女孩子基本都先看顏值,所以我們從外表入手,每天稍微打扮打扮,不求多帥,只求乾淨利落,給人一種願意跟你說話的感覺。還有要增強自己的軟實力,多看書,多知道一些女孩子不知道的東西,這樣她們就會崇拜你,每天期望從你身上得到一些黑科技,乙個從沒見識過的世界,從而離不開你。前期看顏值,後期看文化。撩妹沒那...

怎麼討女孩子歡心,怎樣才能討女孩子歡心?

以下經驗供你參考 1 百折不撓 男人追女孩子,很少一追就能得手的,特別是兩個人各個方面差距都很大 而男人又處於劣勢的事情下,男人要想得到女孩子的愛,只能使用此計了。江湖上說 臉皮厚,吃個夠 臉皮薄,吃不著。如果一遭到女孩子的拒絕就放棄,那麼就什麼機會都沒有了。男人這時候就要施展此計,一不怕羞,二不怕...

怎樣糾正討好類性格的孩子

討好類的孩子,一般都不自信。所以老怕別人對她不滿意。才會去討好別人。想要讓他不討好別人。就要讓他自己多做主。多徵求他的意見。時間久了,他就會做事比較有自信。就不會老去想著討好別人。告訴孩子 他就是最好的 時時刻刻的表揚孩子 鼓勵孩子 肯定孩子。讓孩子有自信 這是最重要的。怎樣糾正討好類性格的孩子,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