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討女孩子歡心,怎樣才能討女孩子歡心?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經驗供你參考 1:百折不撓 男人追女孩子,很少一追就能得手的,特別是兩個人各個方面差距都很大、而男人又處於劣勢的事情下,男人要想得到女孩子的愛,只能使用此計了。江湖上說:

臉皮厚,吃個夠;臉皮薄,吃不著。如果一遭到女孩子的拒絕就放棄,那麼就什麼機會都沒有了。 男人這時候就要施展此計,一不怕羞,二不怕辱,三不怕累,四不怕花錢,**怕浪費時間。

男人懂得男怕纏女怕磨的道理,只要百折不撓,永不放棄,勝利一定屬於自己的。這也是好漢無好妻,賴漢佔花枝的根本原因。 2:

欲擒故縱 這樣的男人很狡猾,明明是對女孩子已經垂涎三尺,卻總是和女孩子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男人採用的就是欲擒故縱之計,在戰略上藐視女孩子,在戰術上重視女孩子。他知道,女孩子這個獵物,追得越緊,她跑得可能就越快。

他表面上裝得不在乎女孩子,態度顯得不冷不熱,不鹹不淡,就是想讓女孩子放鬆對他的警惕,從而更容易觀察到女孩子的弱點,也不暴露自己的缺點。 他在女孩子面前從不談感情,卻總在合適的機會表現自己非常的優秀。他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女孩子知道,他與那些蒼蠅般的男人不在乙個檔次上。

只要等到機會成熟,一舉就把女孩子搞定。 3:文火慢燉 古人云: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感情在於培養。男人對這兩句中國古老的名言感悟得非常透徹,追女孩子如同炒菜,武火暴炒肯定是不行的,非炒糊不可,需要用文火慢慢地炒,並從中享受炒菜的快樂。 他們具體的做法就是找機會靠近女孩子,先以朋友的名義把女孩子放在自己準備好的鍋裡,調料就是經常請女孩子去吃飯、郊遊、看電影、參加聚會等等,只要女孩子不拒絕,就這樣慢慢炒下去,總有一天會把女孩子這塊生牛肉燉熟了,也就成了他的下酒菜。

2樓:

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要討女孩子歡心,首先要了解她的興趣愛好,要學會投其所好,才能方便下手,事半功倍。女人最喜歡的是乙個全心全意愛自已的男人。

3樓:帖憶楓

無論。無論如何,你要保持一張笑臉,而且要表現出無論她對你做了什麼?她如何嫌棄你你都會堅持到底的勢頭。

你要讓他知道。你永遠都是它堅固的後盾。無論他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你都會依然愛她。

女孩心都軟溫柔陷阱不僅僅是男人的地獄,也是女人的地獄。

4樓:

女孩子很好哄的,觀察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給她買喜歡的東西,給他做好吃的飯,陪她玩喜歡的遊戲,給她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每次吵架,不管誰對誰錯,你都要先認錯,和女孩子據理力爭的男人是最不討人喜歡的,女孩子對是對,錯也是對。在你們相識的重要日子裡,不要忘了給女孩子驚喜和禮物。

只要你真心真意對待,女孩子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喜歡你,不離不棄!

5樓:

要女孩子歡心,那要根據女子性格來決定,一般女子要男子說她漂亮,溫和啊,愛他的怎的詞句打動她開心。

6樓:

1、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她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她,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4、顯得成熟一點。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女孩子有致命的吸引力。

7樓:神的寵兒小東方

就是買她喜歡的,找和她愛好相同的事做。多陪伴她,關鍵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無論發生什麼都站在她一旁。疼愛她,關心她,照顧她,讓她有安全感,覺得你可靠踏實

8樓:其實我不詳名字

自古以來花是最好的禮物,女孩子都喜歡花。所以在公園裡送她一束玫瑰花是最合適不過的事情。我感覺吧,追女生有時候如果對方喜歡你的話,會很容易。

如果對方對你不感興趣,那就特別難了。所以男生要主動一點,但也不要太過於主動,要給對方一些主動的權利。

9樓:

甜言蜜語的哄她,買精緻的小禮物送她,買花給她,帶她吃好吃的小吃,帶她玩一切好玩的事物,給她做好吃可口的飯菜,陪她逛街,給她買喜歡的衣物,陪她盡孝,最重要愛她,保護她!

10樓:來自琉璃廠劍眉入鬢的鳳凰木

想要討女孩子歡心,就要投其所好。怎樣才能獲得女孩的好感,迅速建立親密感呢?第一,注重表面吸引力

大家看電影電視劇集時都有這樣的感覺吧!那些長相好的往往是男主角、正面人物,能夠博取女主角的喜愛。而當我們開始工作後,依然有很多人持有這樣的眼光:漂亮的下屬容易得到異性上司的賞識。

雖然我們都知道評價乙個人應該全面和客觀,但那只是理想,因為在戀愛中男男**沒有時間也沒有那麼理性去做這樣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在7秒鐘內就被人拒絕了,而有些人卻一見鐘情。

那相貌一般的人該怎麼結束單身?雖然,乙個人的相貌是改變不了的(除了整容),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儀表、談吐和舉止,從而給女孩子留下好印象,你自然能受到異性的歡迎。這不僅是提高追女孩子的技巧的關鍵,也是成功運用「投其所好」策略的前提,試想,一眼看上去就讓你反感的人,你還會與他聊下去嗎?

第二,找共同點

不是有「物以類聚」這句話麼?一般而言,有著相同興趣、愛好、觀點、個性、背景的人,後續更容易走在一起。所以很多戀愛高手,總在尋找那些能夠暴露女孩背景和興趣的蛛絲馬跡。

如果他發現在女孩子的電子相簿中有很多自然風景,那麼他就會提到自己只要空閒了就會想到遠離喧囂的地方去感受大自然;如果他發現女孩子房間擺了網球拍,那麼他們就會順口說希望下午的天氣沒有變化,這樣下午他就可以在小區球場打打球了;如果戀愛高手發現女孩子穿著**窄裙和高跟鞋赴約,那麼他一定會帶她去安靜有情調的西餐廳或者咖啡館而不是去大排檔吃飯。

所以,當你第一次與女孩子約會時,要應用的談戀愛技巧是:要注意的不是你想要什麼,而是女孩想要什麼,不是你想說什麼,而是女孩子想聽什麼。只有「投其所好」,才能和女孩子建立起親密感。

第三,隱秘的表達興趣

通常情況下,我們會對用過的牌子接觸過的東西有好感。因為接觸可以產生熟悉,而熟悉可以產生喜愛。所以,在運用「投其所好」策略前,戀愛高手會弄清楚女孩子平時喜歡去哪些場所,做什麼事情,等等。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位著名的詩人就說過:「當別人對我們產生興趣時,我們就對別人產生興趣。」所以,如果你要吸引女孩,告別單身,在第一次見面博取女孩子的好感,就應該學會在約會中隱秘的釋放興趣訊號。

「投其所好」比如聊一聊她最感興趣的話題,是最好的辦法,乙個人的愛好是最容易取得突破的地方。  通常要獲得女孩的好感,話題很重要,找到她的興趣點,就能快速攻破她的心房。

11樓:

要了解她的興趣愛好,投其所好,對她全心全意,女孩就氣喜歡你的。

你要想方設法讓女孩子覺得你很厲害,讓女孩子仰慕你,那樣女孩子見著你就開心。

我覺得如果那個女生對你也有意思的話,你說啥估計他都會覺得開心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差距都很大、而男人又處於劣勢的事情下,男人要想得到女孩子的愛,只能使用此計了。江湖上說:臉皮厚,吃個夠;臉皮薄,吃不著。

如果一遭到女孩子的拒絕就放棄,那麼就什麼機會都沒有了。 男人這時候就要施展此計,一不怕羞,二不怕辱,三不怕累,四不怕花錢,**怕浪費時間。男人懂得男怕纏女怕磨的道理,只要百折不撓,永不放棄,勝利一定屬於自己的。

這也是好漢無好妻,賴漢佔花枝的根本原因。 2:欲擒故縱 這樣的男人很狡猾,明明是對女孩子已經垂涎三尺,卻總是和

13樓:來自草魚塘和悅的張飛

先了解女孩的喜好,然後投其所好。另外多多表現自己的優點,還有就是男生最重要的是誠心和真誠,表現自己的真心願意為女孩子付出。

14樓:

如果說你並不是乙個富有浪漫細胞的人,那麼在追女生的前期,你一定要盡可能的給女生做一些浪漫的舉動。如果你不能夠發自內心的說出一些浪漫的話,那麼你就盡量將約會地點布置得比較溫馨漂亮一點,這樣不僅會討得女生的歡心,還會讓她覺得你這個男孩子是乙個很用心的人,至少會在她身上花心思,會贏得女生的好感

怎樣才能討女孩子歡心?

15樓:邸振英斛書

,女孩子太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除了那些確實太喜歡可或是特別有個性的女孩子以外,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而你又知道她對你也有那麼一點點意思的話,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站,這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難受。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

~~~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怎麼樣才能討得女孩子的歡心呢,怎樣才能討一個女孩子的歡心?

覃萱來淑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時間會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對吧 喜楚慕胭 說,不必多,一句話...

怎麼樣才能討女孩子的喜歡,怎麼討女孩子喜歡的話題

其實男人要懂得寬容,懂得涵養,懂得尊重,懂得呵護,才華使男人最具魅力,金錢只是輔助成分,帥氣只是一張表皮並不引起太多的關注,因為外在的美只是一時的,而內在的美將會是永恆的!祝你早日追到你心儀的女孩!這種方法太多,要針對女生性格制定相對應的策略,比如對於外向的女生就要用溫柔去包容她,內向的就是用陽光去...

怎麼討女孩子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禾玉芬芮秋 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管用的!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 不論有多忙,忙完了都會第一個打 給她 吃她剩下的飯菜 讓她擦過鼻涕的面巾紙直接放到你的口袋裡,看到果皮箱以後你再掏出來扔掉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 在做什麼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 儘量抽時間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