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爸爸讓自己去自駕遊,怎樣有效說服爸媽讓自己出去旅遊?

時間 2021-10-18 04: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爸爸的擔心是主要原因,但是也不排除他是因為車子有用,或者是因為心疼車子。

針對上述兩個問題辯論。你需要有一個成熟的性格,比如說做一些事情讓爸爸能看出來你已經很成熟了(孩子在父母眼中永遠都是小孩,這個是不好改變的)。比如表現的不情緒化,遇事能拿出自己獨到的見解,做事能替父母著想,帶一些性格比較成熟穩定的朋友回家給父母認識,畢竟人以群分。

再者,對出遊的目標確定下來,然後做一個周密的計劃,遇到何種情況如何處理,也跟父親說下,如果他來不及聽的話。你可以給他寫個東西。

再者,提升自己的駕駛水平,讓他確實比較放心。

還有就是討好下你的老爸,讓他心情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老爸不同意,是因為他擔心,認為你不能夠靠自己完成這件事,或者說遇到一些事的時候按照你的性格和做事方法不能做好,最好的方法是讓你老爸相信你,比如說你告訴他,當初你也是這麼走過來的,現在把你活在大人的溫室下,以後你離開他們獨自去做事的時候,怎麼去承擔生活或工作的壓力,我一直相信,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體驗,當有一天我們面臨困難時,才能在更惡劣的環境下好好的生活下去,我記得有個電視上說過:我寧願我的兵在訓練場上流汗,卻不是在訓練場上舒服,而在戰場上流血,總有一天你要獨自面對生活的,現在的你是在流汗,多流點以後就可能少流點血了,這是我自已的體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每次都是偷偷的出去租車自駕遊,不跟家裡說

4樓:

給他講講沒過孩子是怎麼成長的,自主是最重要的

怎樣有效說服爸媽讓自己出去旅遊?

5樓:米蘇

我是屬於從小爹媽管得很嚴很嚴的那種,別說旅遊了,大一的時候我跟好朋友想去旁邊城市逛街看電影我媽都不同意,我跟**去k歌打麻將我爸都說有危險不行...一開始我就不願意,我心想這麼大個人了又不傻能出什麼事,就偷偷的去,還跟朋友串通一起瞞我爹媽...後來有一天我突然就心思變了,不去就不去了,又不是少唱幾次歌就活不了了。

沒辦法,捨不得我媽擔心...再後來出國,我媽突然變了性子,連我自己出去玩我媽都支援,還跟我說跟我爹給我建立了旅遊專用小資金想出去玩需要多少錢就說不要捨不得錢。我問我媽怎麼同意我自己出去玩了,我媽說出國的事都是我自己整的,前前後後遇到什麼困難也都好好的解決了,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早就該相信你閨女的能力了好嗎!你爸媽就是擔心你,雖然你已經22了,就算你32了在爸媽眼裡也是個孩子。而且看你家裡管得嚴,估計你之前應該沒有什麼自己或者只跟閨蜜出去玩的經驗。

第一次就提出國玩,雖然韓國不遠,但是家裡肯定是很擔心的。既然這樣就給她們不必擔心的理由,提前把行程打好給她們看,準備一張緊急情況下如何應急的單子,比如萬一遇到什麼危險聯絡誰怎麼聯絡,買好旅遊保險,查好到了目的地之後如何跟國內家裡聯絡,告訴他們到了之後會每天跟她們報備,做好萬全的準備,讓父母相信你的能力,有可能就能鬆口放行了。你這次旅遊一切順利,下次出去旅遊父母就更容易同意了。

然後,我不是想潑冷水,我希望題主自己心裡也仔細想想,自己的能力到底在什麼程度,不要抱著“我就是要去!”的想法帶著衝動思考問題。以好好的、安全的旅遊為目標做準備,而不是以如何說服爹媽證明自己的想法去準備。

—其實下面這句話才是我最真心的建議—如果情況允許,我真的建議你再找兩個朋友一起,最好是男生,而且得是靠譜的男生。“多幾個人去”比自己空口說“我真的準備好了,我真的可以的”的說服力要強得多。而且你自己旅遊經驗也不多,這就兩個女生,還是出國遊。

別說你父母了,我都有點兒擔心你。最後,我不同意某條贊很多的回答。整條下來就是想說你22了怎麼還管家裡要錢去旅遊你丟不丟人丟不丟人!

你22了還管家裡要錢哈哈哈!沒錢你還想旅遊哈哈哈!做夢去吧哈哈哈!

我呵呵,自己偷摸攢了錢收拾了行李甩手走了就高興了唄!家裡不急死才怪!也太自私了!

我也不支援先斬後奏。我自己這麼做過,我覺得這樣做很不好。憑什麼你自己玩的開心,讓爹媽在家裡擔心。

最後祝題主成功,一切順利,玩的安全開心!

6樓:悅

先和父母好好溝通,說說旅遊所帶來的好處比如增加閱歷,面對突發情況的處理等。

7樓:希臘加法國

告訴爸爸媽媽自己是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很安全的,大家路上都可以相互照顧,請他們不用擔心,自己也會經常給他們打**,報平安的。

8樓:小胖紙本不胖

告訴父母你的旅行行程,越詳細越好。從出行方式、住宿資訊到乘坐的交通工具,可能遊玩的景點,花銷,甚至是會品嚐的當地特產都一一列出來,爸媽在瞭解如此清晰直觀的行程表後,哪怕再強烈反對的態度都會有所鬆動,他們也會更加冷靜地考慮你的出行計劃了。

9樓:

軟磨硬泡是最好的辦法,不然就跟團,再就把父母一起帶上旅遊,這些都是很好的理由,爸媽就能讓你出去了。

10樓:

你要讓他們瞭解要去的地方是什麼樣子的,讓他們對目的地感興趣,將行程計劃好說給他們聽,或者一起來計劃。

11樓:_純柚子

好好跟你父母談談,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遊能改變一個人的心性,還能陶冶情操,有許多好處。

12樓:小惠加油

讓他們看到你已經可以自己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讓他們放心。因為你可以獨自很多事,這是成熟的標誌。

怎樣說服爸爸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13樓:沒問題哈

父母在不遠游,遊必方

雖然你去的地方不遠,但一定要告訴你去幹什麼,到什麼地方,有沒有危險,都是誰去,找一個你父母信的過的人也在去的人行中

到了打**報平安,4個小時一報平安。

也可以說,再有兩年就要上大學了,現在就要鍛鍊一個人自理生活,自己的事自己做主。現在不鍛鍊,上了大學,全完蛋了

北京去山西自駕遊路線,北京去山西自駕遊路線 5

旅人 去雲岡石窟,懸空寺,平遙古城,壺口瀑布,注意高速路邊的路標!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2.5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 2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0米,調頭進入南河沿大街 3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4...

新疆自駕遊需要攜帶哪些物品呢,去新疆自駕遊需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

宇距離 新疆是乙個環境惡劣的地方,想要去那裡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你需要準備乙個大的揹包,鞋,帳篷,睡袋,衣服,證件,錢物,銀行卡,墨鏡,手機等通訊工具,保溫杯,指南針,藥品,急救箱,如果是非常愛好拍攝的朋友,可以帶個照相機,望遠鏡。此外還需要帶一些小物品像衛生紙,打火機,飯盒,手電,繩子,小食品等...

開車去自駕遊是怎樣的

自駕遊是非常開心的,做好功課,就沒事,我和老公自駕遊 二十天,一路風景非常好,因為四川那邊有塌方,走滇藏線回來的,是我旅遊以來,最開心,最長的一次自駕遊 薊遼總督馭虎 以我眼前的狀態對比,正在進行意思形態的教育,每天坐中巴,基本上兩個小時才進一次服務區,搞的我水都不敢喝。 庫雅潔 自駕遊短距離的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