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去自駕遊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19 17:06:5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是非常開心的,做好功課,就沒事,我和老公自駕遊**二十天,一路風景非常好,因為四川那邊有塌方,走滇藏線回來的,是我旅遊以來,最開心,最長的一次自駕遊

2樓:薊遼總督馭虎

以我眼前的狀態對比,正在進行意思形態的教育,每天坐中巴,基本上兩個小時才進一次服務區,搞的我水都不敢喝。

3樓:庫雅潔

自駕遊短距離的還可以,長距離的司機比較辛苦。如果一天跑六七百或更遠,有個副駕換著開還輕鬆些。總之,自駕時刻牢記安全第一,年輕人體質好的可多跑點路,中老年人自駕少跑路,不能過於疲勞,輕鬆愉快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自在、不受時間、天氣、人為等因素影響,好的地方多住幾天,不喜歡的地方不必去打卡,舒服得很。

5樓:嗒嗒我愛你

自駕遊,你的選擇面就寬了不少。深山老林裡的小村寨,要是旅行過來,跟團的基本不會去,正常旅行的要費好大的勁兒才能到,自駕就可以長驅直入直接到門口,這的確是自駕的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車人都有駕照,但是其實真的在開的,也就兩個男人輪班。開了將近十天,說白了,我們玩好了,在休息,他倆玩好了確是還要開車。自駕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開著陌生的路,自然需要打起精神來,集中注意力。

7樓:枚凌蘭

自駕遊,自由,隨意。但是也有相應風險,車況,路況,疲勞。總之,出去玩,安全第一,玩的開心,遊得放心。

8樓:裝

自駕,比如說一個省,你能通過在路上開得時間,更清楚的看這個地方的全貌。底下的村莊什麼樣,是農田,還是水窪,高速上有多少車在跑,這裡的氣候如何等等。而不是只看到旅遊景區的樣子,會能看的更多,更全,有整體的體會。

9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不能太快,否則太累,最好走國道省道一天控制在二百公路內,開三五小時,在一個景點住幾天。只可惜大部分都時間緊。

10樓:影子

自駕遊相比點對點的旅行方式,的確舒服不少。一車人,有出行交通工具,自然不受限制,想去**去**。開到這個公園門口,覺得沒啥意思,立刻可以開走,旅行隨意度提高了。

11樓:鄧童姥

高速上車多,車速快,不敢掉以輕心。下面的小路路況複雜,旁邊就是山溝溝,更是需要老司機出馬。所以,也不要把自駕想的太自由,一路還是辛苦的。

12樓:名

除了沿途的風景,目的地的嚮往,剩下的就只有駕車的疲憊,車子出故障的煩惱,以及吃飯睡覺洗澡這一系列問題。很有可能在半途就放棄了,有些去過**自駕的說過,為了朋友圈晒出去的圖,死也要撐下去。各種高原反應,車子故障,油品問題煩擾著你。

13樓:果脯人

06年單人自駕21000公里,75天,沒詳細計劃,隨心情!以後每年出去一兩次,20天左右……

14樓:求真理啊

自駕遊注意兩點安全第一儘量不違章除去這兩點自由自在,一路風景,風景在路上隨時停車,觀賞美景無拘無束累點心裡也是美滋滋

15樓:譚朔

自駕遊非常自由。最好不要趕路。累了就休息。

好的地方就住幾天。安逸的很。天天晚上喝點小酒。

一天的勞累都沒有了。曾經一個人自駕從遼寧到拉薩。跑了四天。

一天就跑個一千公里就休息了。沒有事。

16樓:焦曲文

自駕遊:想走就走,想住就住;想看就看,想吃就吃;隨心而遊,隨景而遊,不受時限,輕鬆自在。

17樓:顓孫訪蘭

國外的長途自駕還是很辛苦的,有時一天動輒幾百公里的路程,車速快、不熟悉路況、時差、夜路等等都會讓主駕更疲勞。這時候有一個能隨時頂上的副駕就很重要啦。

18樓:知61006掀鞠

出發後才發現,自駕遊並沒有想象的那樣,除了沿途的風景,目的地的嚮往,剩下的就只有駕車的疲憊,車子出故障的煩惱,以及吃飯睡覺洗澡這一系列問題。

19樓:萬懷梅

帶著寵物自駕遊,很多好吃的店想去吃卻不能帶狗子,只能就把狗子自己留在車裡,我捨不得,而且在旅遊區人生地不熟,不敢留它自己在車,除非是我在餐廳裡能看得見的地方,但旅遊區,幾乎沒有好地方停車。

20樓:驛動的心

這是也很辛苦的,車不壞還好!駕駛疲憊也就算了還用了一大筆錢!

21樓:仰鴻羲

享受的就是路上的過程!

北京去山西自駕遊路線,北京去山西自駕遊路線 5

旅人 去雲岡石窟,懸空寺,平遙古城,壺口瀑布,注意高速路邊的路標!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2.5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 2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0米,調頭進入南河沿大街 3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4...

開車去長島怎麼做,請問可以開車到長島自駕遊嗎?長島開車上去好不好

長島蕾蕾 從哪開車呢,可以在網上搜搜路書。開到蓬萊碼頭,可以把車存港口,人進島。這樣省錢,如果住個一晚二晚推薦這樣 也可以車用船託運過來。不過費用不低,7座以下的小車,進出來回280元吧。車上的人包括司機都要另買人的票。 樺林 先到蓬萊,然後坐船進長島 請問可以開車到長島自駕遊嗎?長島開車上去好不好...

新疆自駕遊需要攜帶哪些物品呢,去新疆自駕遊需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

宇距離 新疆是乙個環境惡劣的地方,想要去那裡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你需要準備乙個大的揹包,鞋,帳篷,睡袋,衣服,證件,錢物,銀行卡,墨鏡,手機等通訊工具,保溫杯,指南針,藥品,急救箱,如果是非常愛好拍攝的朋友,可以帶個照相機,望遠鏡。此外還需要帶一些小物品像衛生紙,打火機,飯盒,手電,繩子,小食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