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中靈敏度難倒了不少玩家,靈敏度該如何設定

時間 2021-10-18 04:42:07

1樓:三國志配將君

和平精英靈敏度設定,和平精英最新靈敏度!

2樓:可愛的deer鹿

靈敏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所以要自己多加練習,找到適合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根據各自的習慣來調節的。並不是說大神們用的靈敏度一定適合你。

4樓:劉聖林

靈敏度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個人習慣來調節的。

5樓:憨憨

每個人的靈敏度不同,還是要多玩幾次,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

6樓:

多玩一玩,多挑一挑靈敏度,合適自己的就ok,反正就是熟能生巧的遊戲。

7樓:準大薛森

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我說啥就是啥,按自己習慣來

8樓:足球小棧

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吧,個人建議把調到最高。

9樓:網路小岳岳

這個就是根據自己習慣來調節把,這個是沒有標準的

10樓:怪阿姨

冒昧問一下哦靈敏度是幹嘛的?

和平精英中為什麼一些數字會發不出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什麼數字發布出去啊,一般我記得都是語音,打字也是可以的,不可能發不出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和平經營的遊戲它是很好玩的,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有的數字發不出去,我這都可以。

和平精英靈敏度怎麼調,和平精英靈敏度怎麼調最穩?

和平精英靈敏度設定,和平精英最新靈敏度!開啟和平精英手遊 點開遊戲右上角的設定然後選擇顯示設定然後可以看到最上面有畫質選項 低 中 高選擇高就可以了 然後下面還有相應的畫質選項依次選擇最高就好了。望意見。你好第一步 首先開啟遊戲,找到遊戲介面右下角齒輪狀的 設定 選項,點選。和平精英靈敏度怎麼調,和...

怎麼可以調靈敏度,吃雞怎麼調靈敏度手機

怎麼可以調靈敏度?調靈敏度也是根據裡面的內容或者是需求吧,因為這個靈敏度也是需要什麼樣的條件吧?問題描述 調整滑鼠靈敏度。原因分析 無。簡易步驟 開始 選單 控制面板 滑鼠 指標選項 移動 指標速度 除錯即可。解決方案 圖3 問題描述 調整滑鼠靈敏度。原因分析 無。簡易步驟 開始 選單 控制面板 滑...

cs1 6滑鼠靈敏度,cs1 6的滑鼠靈敏度怎麼調

這個完全取決於個人習慣,按喜好者和業餘者跟專業者都是不一樣的,像專業的首先看滑鼠墊的密度來調整滑鼠的靈敏,業餘的完全跟自己喜好,用習慣一種盡量不要改了。改了到時候情不得已改回來。不信自己試試去。樓主玩7年cs了,遊戲裡去滑鼠加速度應該知道吧!滑鼠靈敏度低為的是容易定位,定位準了,就容易爆頭瞄準!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