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決賽圈老是吃不到雞都有哪些原因?

時間 2023-05-31 06:54:07

1樓:堯堯不杞

缺個大佬帶著。只要沒有人帶,我進決賽圈的毒都跑不過,還被人堵著了,直接成盒。要是有人帶,直接衝都不帶怕的,大佬聽聲辯位,直接幫你秒了。

2樓:吃惑

你可能不夠肥,當你的裝備資源落後別人很多時你很難吃雞,還有可能就是你太浪了,吸引了過多的火力。

3樓:李李

見窗就翻:這個毛病估計許多玩家都有,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習慣於走門,而是見到窗戶就想翻,有的時候聽見的槍聲還沒弄清楚對面有幾個人就開始翻窗戶出去,就這樣一跳暴露了自己的位置還要等著隊友收屍就太慘了。

和平精英中為什麼決賽圈都不開車了?

4樓:貓和她的娛

人們在和平精英中到決賽圈都想著不開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決賽圈地方比較小,然後開車的話,目標比較大很容易就會被全部人拿槍對著打。

6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決賽圈安全區本來就小,很考驗駕車技術,且還容易暴露位置。

和平精英中進入決賽圈,滿地都是伏地魔,如何才能最終吃雞?

7樓:網友

當我們玩「和平精英」遊戲時,都是伏地魔的時候我們就要用上手或者煙霧彈來嚇他們,讓他們漏出蛛絲馬跡。通常,伏地魔玩家的耐心相對較好,可以完全屏住呼吸,等待獵物上門,或者永遠轉移,通常不會輕易露出自己的位置。

在決賽中,伏地魔的玩家並不多,但對於喜歡鋼槍的玩家來說。這種方式肯定不是很喜歡。但是我們不可避免地會遇到這種型別的玩家。

然而,一旦他進入了決賽,幾乎就被藏在決賽中高處的兩名伏地魔擊倒了。他們幾乎被直接淘汰,或者隊友營救。

這時,兩名伏地魔玩家由於射擊而暴露了他們的位置。處於安全區域的上方位置,並且安全區域從底部減小到頂部,因此頂部是乙個非常安全的位置,並且沒有必要注意。有人在後面。

因此,這兩個參與者只需要保持位置,就不需要露面,因為他們知道隨著電牆的縮小,導演們必須考慮搬家。這是他們的機會。

先用雷打了一下,並適當地勾引了他們。然後揹包和多餘的物品丟棄。主要原因是要隱藏自己。

最後一圈是一波槍,因此不需要太多。他沒有採取直接的積極攻擊方法,因為另一側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前面。然後從左側轉到兩個參與者。

這不是軍方雙方的戰術。但是您必須向前走,否則腳步聲就會暴露出來。兩個敵人被打敗,吃雞就是必然的了。

8樓:小新人

和平精英到最後就看誰更加能夠穩住,還有就是帶上耳機自大聲音聽動靜,然後放煙霧,主要還是要耐心,等待對手的現身。

9樓:少年別抬頭

如果滿地都是伏地魔的情況下,我個人建議還是你也狗住了不要輕舉妄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圈特別小的話就到處扔雷,或者扔燃燒瓶,記住,一定要低拋!!!

11樓:小麋鹿

根據個人的實力來說,如果打人的能力不強,可以考慮先裝弱,然後等差不多少的時候再一舉拿下。

12樓:偶哞西摟衣

如果不擅長打伏地魔,那只好自己也當一次伏地魔了,等他們忍不住開打,打完了再上去偷。

13樓:羊毛卷兒

可以猥瑣點爬著走到了乙個樹下,然後用鏡頭環顧四周仔細觀察猥瑣一點。等他們忍不住要動的時候就對著她開導打。

14樓:乙隻黃咩咩

用倍鏡來找人,或者扔手榴彈炸人,這樣才能增加吃雞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撿16個燃燒瓶然後到處丟(不要往你腳下丟)

16樓:網友

都是伏地魔的話要看自己的技術如何,而且槍法要穩準狠,再有就是自己也可以變身伏地魔。

17樓:網友

首先要冷靜,看好局勢,再決定要不要出擊,然後就是等待時機。也當乙個伏地魔。

和平精英決賽圈出現人機,卡了bug差點吃雞,還有哪些沒人能發現的bug?

18樓:瓦爾妲的星辰

很多啊,但是不建議大家卡bug,競技遊戲拼的就是技術。

19樓:加拉德瑞爾

遊戲出現bug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就看我們怎麼對待bug。

20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這個目前沒怎麼遇到,可能平時玩的還不夠多,以後再看看。

21樓:網友

有很多bug,就好比網絡卡了一樣,明明在跑,突然一瞬間還在原地踏步走。

22樓:狗在赤峰

在p城南的房子可以穿牆。

23樓:凝凝

我沒遇到過這個情況,可能因為我是新手吧。

24樓:我森蝶啊

當你在打藥的時候,一般吃到一半兒的時候坐上車剩下的另外一半兒可以接著在開車的時候繼續吃。

和平精英最後決賽圈吃雞有什麼小技巧?

2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不露頭是最好的選擇,敵不動我不動!卡視角觀察對手的一舉一動,然後出其不意繞後殺掉。

26樓:芝芝莓莓呀

在決賽圈吃雞的話一定要學會猥瑣,不到最後一刻不起身,就一直趴著。

27樓:娛樂感情

我的小技巧就是做一名資深的伏地魔玩家,永遠在毒圈邊界上游走,身上帶的止痛藥和飲料比子彈還多,時刻準備補充能量,不敢和人家鋼槍。

和平精英中,決賽圈經常會遇到伏地魔,怎麼快速找到伏地魔

夏得夜 決賽圈經常會遇到伏地魔,這個時候一定要認真觀察草叢和附近的聲音,還有各個石頭遮擋物的後面,揹包的顏色是不會變的,也要注意,開車或者扔煙霧彈也是乙個很好的方法。伏地魔的存在也讓很多玩家都感覺到很苦惱,同時也不少的心思去防備,突如其來的襲擊,所以在遊戲中伏地魔其實是最不受玩家待見的,但是有時候,...

《絕地求生》決賽圈應該怎麼打

衙內大人 經常打四人模式,推薦三圈,四圈搶中心房子或高點打靶,在後面的圈卡毒邊圈邊,避免腹背受敵,看到人要麼徹底苟住,等別人交火,要麼就果斷出擊,迅速擊敵不要猶豫。外掛程式和巨集孩兒這群死全家的現在太多,不要想著吃雞,苟到前十就當贏了 月冷夜靜 帶上5顆手雷,乙個方向乙個方向的丟 辣雞聲母 s12k...

吃雞進入決賽圈,該如何應對那些「噁心」的伏地魔

勤奮的 前期揹包裡面多拿上乙個燃燒瓶和手榴彈,決賽圈對空地扔雷就行 拿雷轟炸吧,他們聽著拉弦的聲音就會探出頭來 不愛蘿蔔的 吃雞中這有兩種人可以叫做伏地魔。一種是槍戰大神,一般的新手菜鳥還沒能來得及拿出槍就被爆頭了,這種完全屬於技術碾壓,雖然很慘但不是很冤 還有一種是 伏地魔 和 lyb 他門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