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好玩嗎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微雨軒寧

我七月份198買的(個人意見:買國服328不如買國際服全球玩)。我到現在已沉入其中不能自拔。

說他不好玩的我可以理解,因為這款遊戲對於萌新的照顧不是特別到位。剛完的時候基本上都會坑隊友:死的快,配合差,瞎突突,亂開大等等(實際上有很多因素)。

所以,即便是cf,cs玩得特別溜的也不一定就會立馬適應。

但是玩多了之後,就會知道如何全場最佳,如何補人頭,何時開大,如何配合走位。這時候就好玩了。

我個人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就是我想象中的競技遊戲模式:不是單純的cf,又有lol的團戰功能,單機的畫質,技能鍵少(這對不熟鍵盤的人來說就是恩賜,而且沒有升級,等級壓制之類的加成),戰況不可**(一招失誤就有可能掛,但不是絕對),最最重要的是隊友團結合力輸出就是無解。

說守望太亂的人,是因為他沒有投入進去:誰負責打誰,誰負責切後排,誰負責團控,誰負責保隊友這都是有任務分配的,不管戰局如何變,這些都是不變的。唯一會變亂的情況就是對方繞後,打得友方措手不及,但這也是守望的一大亮點和可玩性最佳的地方。

所以,守望先鋒的亂其實跟lol,cf,戰地等遊戲沒區別,就是遊戲要表現出來的內容和魅力。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有想法的值得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剛198買的。

我是玩魔獸,星際,爐石,暗黑,外加lol, cs過來的。

綜合來講 cs成分佔6成,lol或魔獸戰場配合成分佔3成, 魔獸搶點護送1成。所以看個人愛好。

剛開始1天玩的感覺:亂、節奏太快,我自稱遊戲高玩的,新遊戲普遍幾分鐘上手的也有些手忙腳亂。玩了2個小時後覺得這個遊戲做的一般。得到的獎勵尤其可有可無,沒有創意和激勵性。

第2天上線後,感覺變好了很多。 首先,打配合多了,英雄熟悉了,地圖也大概瞭解,好感在增加,還是比較耐玩的。 細節都做的很好,玩了5個小時,眼累了才下來。

再後來上線,感覺還不錯。但幾點做的感覺還是不怎樣: 介面不大氣,獎勵沒興趣,評分系統雞肋。 就是戰場中還可以

3樓:

當初遊戲沒有出,所以我就胡亂說了下。後來預售買了328,因為我所有暴雪遊戲都玩,所以覺得挺值的。wow**小寵物動不動就45元 ,暗黑3翅膀 好看的都199,hos英雄 60 還沒算爐石卡背 星際二頭像也好看 不過玩的人少就不說了。

遊戲的話現在我已經50多級了,自己玩得比較少。 總體上來說,遊戲開服初期的時候,覺得有點無聊。就是無腦突突突。

也是很多玩家的首次體驗覺得很一般,開服過後玩家逐漸熟悉之後完全已經是另外一幅景象了,現在中守望毒的人越來越多。不光是突突突的射擊,個人技巧 技能的掌握和團隊的戰術配合都非常的重要,特別是後者。玩起來甚至有時候和moba遊戲一樣的,個人戰鬥當中也充滿了團隊戰術配合間的博弈。

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就目前而言,沒有讓我失望,稱得上一個好遊戲。

4樓:吊打本狗

一個外掛多的遊戲而且還要花錢的遊戲你喜歡嗎(ps:類比絕地求生,但花錢是吃雞的2~3倍,外掛比吃雞也要多)

5樓:

非常非常難玩。上手難度在射擊遊戲裡是最上級的。哪怕你做肉盾。

基本也就幾秒躺地板。所以要逃跑還是輸出,用什麼技能,往哪輸出。大招放不放?

這麼多事情只有短短几秒給你考慮。不是非常擅長射擊遊戲的人,基本都是死死死死然後解除安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看的蛋疼。看了幾個月,想玩的衝動實在提不起來。還沒玩。

7樓:亂扒遊戲雷

《守望先鋒》(overwatch,簡稱ow) 是由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人稱的技能射擊網遊弱爆了,只愛槍神紀第三人稱視角一點也不暈

9樓:大盛名被佔

才買完了一會不想玩了,玩過市面上機會所有的射擊遊戲和刀塔內遊戲,不值,除了畫面好看機會沒有可玩性,還不如cf,適合小學生玩感覺,不需要蹲點和技術,節奏快,完了一會絕的自己智商都變低了,,,不知道其他國家這遊戲怎麼樣,,,,,純手打,想吐槽,誰要號我這才買的,我帳號就是qq

10樓:做你的小男孩丶

這遊戲一般般,相比與同類網遊 ,幾乎被吹得神乎其神了,國內大多喜愛服 nz等玩家接觸這種遊戲確實新鮮感很強, 但是如果是早已上手如 寒霜的戰地3戰地4 cod的ol版又或者c社的孤島 wa***ce等等的三代fps玩家玩這種遊戲會感覺明顯不如戰地 等等 當然這些純屬我個人的觀點, 不過這遊戲真的不值這價,這錢拿去買bf4玩的更帶勁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qq群裡有人共享賬號 玩了一下 覺得很一般

買的話 328有點貴 我應該不會買

12樓:猶記當年青衫薄

遊戲一般,在這個年代不值這個價!而且開頭就要花錢,靠各種造勢和名頭在吸引腦子一熱的玩家,所謂你不玩就out了,實際體驗性一般!明天的壓力測試能免費讓你體驗兩天,後面就難說了,相對射擊類遊戲多了個tank和**的模式,生存更持久點!

同類遊戲也早就有了!

玩守望先鋒用什麼顯示卡比較好,玩守望先鋒要換什麼顯示卡才能開高特效和極高特效。

七彩虹科技 這是守望先鋒官方給出的配置,可以看出,配置要求相當低。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

我這配置能玩守望先鋒嗎,這配置能玩守望先鋒嗎

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

這個配置能玩守望先鋒嗎

一 守望先鋒配置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768 mb以上視訊記憶體,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