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的登入保護問題怎麼設定,守望先鋒的登入保護問題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6-06 07:32:31

1樓:天選之人

註冊的時候會填寫乙個問題回答,無法自己設定。

遊戲在自己電腦登入不會有,在別的電腦登入會出現登入問題,這個問題是註冊時設定的。

守望先鋒

這是乙個合作型fps網遊,擁有多個職業定位,包括輸出,**,控場等多種角色定位,目前遊戲中的角色定位分為:攻擊型,防禦型,坦克型,支援型。《守望先鋒》的每個英雄都具有他們獨特的**和超能力。

2023年1月,獲得中國遊戲風雲榜十大最受期待客戶端遊戲。2023年1月底,《守望先鋒》位列2023年必玩pc遊戲第2位。2023年2月4日,《守望先鋒》美服官網發布博文宣布beta測試服務將於2月9日重新開啟,屆時將會發放更多的測試資格。

[2]2023年2月,《守望先鋒》重新開啟測試。2023年2月,《守望先鋒》入圍2016受期待新遊。2023年2月17日,《守望先鋒》亞服正式開啟測試。

2023年5月20日,暴雪正式公布了《守望先鋒》伺服器在全球各地區的上線時間。2023年3月22日《守望先鋒》新英雄奧麗莎上線。

遊戲介紹

《守望先鋒》是一款以近未來地球為背景的風格獨特的團隊射擊遊戲。每場比賽都會由許多風格迥異的英雄、僱傭兵、科學家、冒險家

和奇人異事加入,在一場場史詩級的全球大戰中相互搏殺。

在《守望先鋒》中,擁有超強技能的強力角色在各位熟悉卻又陌生的戰場上廝殺。在倫敦鵝卵石鋪成的大街上,用傳送能力躲開一枚襲來的火箭,同時你的盟友衝向一輛懸空雙層巴士。當一名在暗中的弓箭手準備放暗箭時,為你的盟友架起防護盾,隨後在高科技金字塔下的集市中追蹤這名狡猾的殺手。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嗜血幽焱

在戰網裡設定你的賬戶

抄襲守望先鋒的遊戲有哪些,與守望先鋒類似的手遊有哪些?

手低不是問題 你等著吧,現在好幾個國外類似的都被暴雪公司給停了,中國有一個抄襲的叫泰坦傳奇,已經在人民的罵聲中消失了 六喂喂 笑話。是守望先鋒抄襲戰地之王的戰車模式好吧。這種fps加技能的是軍團要塞推廣的。 你應該問守望先鋒抄襲什麼遊戲 與守望先鋒類似的手遊有哪些? 無名之人 1 全民超神新英雄 光...

守望先鋒的創始人之一「廖」是誰,守望先鋒 日語配音都是誰

3全部廖 liao 是守望先鋒的六位奠基人之一。廖出生於和平時代的乙個普普通通的小康家庭,從童年開始他就痴迷於傳統武術,家裡人也送他去學習了各類武術,練就了一副好身體。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學會太多的的武術對於乙個和平安穩的社會並沒有多大用處,生活所迫,廖選擇了去當一名教師。在他的教師生涯中,他見過不...

膝上型電腦玩守望先鋒登入之後玩一會就突然掉線怎麼回事

古城大哥 先排查一下你的網路問題吧,如果網路正常,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遊戲相容性問題 為什麼筆記本玩守望先鋒玩著玩著就卡,然後從開遊戲就不卡。打幾把就又卡是怎麼回事 功靜楓霍河 根據你的描述,問題應該是筆記本溫度太高,導致顯示卡降頻,效能不足造成卡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