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的創始人之一「廖」是誰,守望先鋒 日語配音都是誰

時間 2022-06-06 16:40:07

1樓:追尋複製者

3全部廖(liao)是守望先鋒的六位奠基人之一。

廖出生於和平時代的乙個普普通通的小康家庭,從童年開始他就痴迷於傳統武術,家裡人也送他去學習了各類武術,練就了一副好身體。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學會太多的的武術對於乙個和平安穩的社會並沒有多大用處,生活所迫,廖選擇了去當一名教師。

在他的教師生涯中,他見過不少從戰亂、貧窮國家來的孩子,懷抱著憐憫與拯救,廖前往了非洲,去那裡支教。

在非洲,年輕的他發現原來並不是所以地方都像自己的家鄉那樣和平安穩,他迫切地想要為這些地方的平民做點什麼,卻發現自己除了教授知識給他們之外就沒有別的可以做了,直到他遇見了的安娜·艾瑪莉。

在與安娜·艾瑪莉的交流中,廖認為傳授知識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上戰場的人很少,明白自己為什麼上戰場的人更少,為了讓世界都能像家鄉一樣和平安穩,自己願意投身於戰場中。

於是廖決定與安娜共同行動,棄筆從戎,投入到了拯救世界的洪流中。

後來廖與安娜、莫里森、萊茵哈特等人一起成立了守望先鋒,又與萊茵哈特、托比昂成為了最早的守望先鋒攻擊部隊的成員,他們帶領這支部隊,在一次次的戰役中,為守望先鋒立下了赫赫戰功。

守望先鋒 日語配音都是誰

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黑百合 - 伊藤靜;

溫斯頓 - 伊丸岡篤;

源氏 - 川原慶久;

查莉婭 - 斎賀光希;

狂鼠 - 後藤弘樹;

秩序之光 - 生天目仁美;

士兵76 - 大川透;

dva- 種田梨沙。

突擊型士兵76(solider 76)。

配音:弗瑞德·塔塔薛瑞(美國);劉垚(中國大陸);楊少文(台灣);大川透(日本)

本名約翰·「傑克」·莫里森(john "jack" morrison),身份成謎的人物。雖被各國列為追捕物件,但為了揭發「守望先鋒」組織解散的幕後真相仍孤身查探。

死神(reaper)

配音:基斯·弗格森(美國);賈邱(中國大陸);林谷珍(台灣);竹內良太(日本)

本名加布里埃爾·雷耶斯(gabriel reyes)。身份成謎的傭兵,經常穿著黑袍,被稱為「死神」。與世上多宗恐怖攻擊有關,亦參與了許多武裝衝突。

3樓:匿名使用者

text to  *** 多語種配音簡單實用,日語、韓語、英語 等多個國家的發音人供您選擇

4樓:我很渣的

我就知道黑百合是伊藤靜配的

佛教創始人誰,聯想的創始人是誰?

佛教起源於西元前6 5世紀,其創始人為悉達多.喬達摩。釋迦牟尼是教徒對他的尊稱,相傳他是現在尼泊爾境內迦毗羅衛國的太子,他29歲時,深感印度婆羅門教種姓制度的不合理,下層社會深受生 老 病 死之苦,遂離家出走,35歲時得道,創立佛教,獲得貧苦人的支援。當時的印度社會,上層種姓殘酷壓迫和剝削下層種姓社...

阿迪達斯的創始人是誰,阿迪達斯的創始人是誰?阿迪達斯的品牌是世界第幾?

阿迪 達斯勒 眾所周知,阿迪達斯是當今世界著名的體育品牌之一,與耐克 銳步等品牌佔據了全球體育用品消費的主要市場份額。阿迪達斯從1920年創立以來 adidas 商標註冊於1948年 阿迪達斯公司初創時,雖然還只是一個作坊式的小企業,但其眼光已瞄準了世界大市場。所以,在公司發展早期,阿迪達斯就將產品...

誰是隸書創始人,楷書的創始人是誰?

阿沾 程邈是隸書創始人。根據出土簡牘,隸書始創於秦朝,傳說程邈作隸,漢隸在東漢時期達到頂峰,上承篆書傳統,下開魏晉 南北朝,對後世書法有不可小覷的影響,書法界有 漢隸唐楷 之稱。隸書,有秦隸 漢隸等 一般認為由篆書發展而來,字形多呈寬扁,橫畫長而豎畫短,講究 蠶頭雁尾 一波三折 程邈,字元岑,生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