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勝負判定規則是什麼,守望先鋒定級賽10場怎麼分配勝負分值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檸檬玖瑤

守望先鋒目前有三種不同勝利機制的地圖,勝負判定規則如下:

雙方進攻搶點圖

當某一方的玩家處於點位中且點位範圍中沒有對方玩家,就開始佔領點位,己方玩家越多,佔領越快,佔領條走到頭佔領就成功了。佔領點位的一方的勝利百分比會積攢,積攢到100就獲勝。如果積攢到99,對方在點位上有人,則進度保持在99進入overtime加時,必須要保證點位沒有對方的人數秒後,才能結束overtime,讓99跳到100獲得本局勝利,一共三局,三局兩勝。

有攻防兩方的搶點圖

機制同上,只不過有時間限制,攻擊方需要在時間結束前下攻下a點和b點,a點攻下後可以獲得額外時間,但要b點也攻下後才能勝利。防守方只要在時間走到頭之前進攻方沒有攻下當前的點位就獲勝。overtime機制同上。

佔領模式就是有攻方和守方,一局內角色不變,直到攻佔成功或失敗結束; 攻防據點就是同一目標,攻佔後需要堅守一定時間為獲勝。

推車分成進攻防守方,推車起始有的會有一個類似搶點的點位爭奪,進攻方奪下才開始推車,有的圖時直接開始推車。進攻方處於車的範圍內,並且範圍內沒有對方玩家,車就開始前進,玩家越多前進速度越快。如果車周圍沒有進攻方人員,有防守方人員,車會反向前進,但反向前進的速度無法因為防守方人員加多而加快,只能最慢速反向前進。

車到了檢查點就會獲得額外時間,在時間結束前推到終點進攻方勝利,沒有到終點防守方勝利。

《守望先鋒》是由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2023年5月24日全球上市,中國大陸地區由網易公司**。遊戲以未來地球為背景,講述人類、守望先鋒成員和智慧機械的恩怨糾葛。遊戲現有27位英雄(截止到2023年3月3日 [2]  ),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標誌性的**和技能。

2樓:天什麼時候會空

雙方進攻搶點圖,當某一方的玩家處於點位中且點位範圍中沒有對方玩家,就開始佔領點位,己方玩家越多,佔領越快,佔領條走到頭佔領就成功了。對方把我們的玩家殺死或者趕出點位,也可以再次佔領這個點位。佔領點位的一方的勝利百分比會積攢,積攢到100就獲勝。

推車,分成進攻防守方,推車起始有的會有一個類似搶點的點位爭奪,進攻方奪下才開始推車,有的圖時直接開始推車。進攻方處於車的範圍內,並且範圍內沒有對方玩家,車就開始前進,玩家越多前進速度越快。如果車周圍沒有進攻方人員,有防守方人員,車會反向前進,但反向前進的速度無法因為防守方人員加多而加快,只能最慢速反向前進。

車到了檢查點就會獲得額外時間,在時間結束前推到終點進攻方勝利,沒有到終點防守方勝利。每個檢查點都有overtime機。

3樓:

有三種不同勝利機制的地圖,

1是雙方進攻搶點圖,當某一方的玩家處於點位中且點位範圍中沒有對方玩家,就開始佔領點位,己方玩家越多,佔領越快,佔領條走到頭佔領就成功了。對方把我們的玩家殺死或者趕出點位,也可以再次佔領這個點位。佔領點位的一方的勝利百分比會積攢,積攢到100就獲勝。

如果積攢到99,對方在點位上有人,則進度保持在99進入overtime加時,必須要保證點位沒有對方的人數秒後,才能結束overtime,讓99跳到100獲得本局勝利,一共三局,三局兩勝。

2,是有攻防兩方的搶點圖,機制同上,只不過有時間限制,攻擊方需要在時間結束前下攻下a點和b點,a點攻下後可以獲得額外時間,但要b點也攻下後才能勝利。防守方只要在時間走到頭之前進攻方沒有攻下當前的點位就獲勝。overtime機制同上。

3,是推車,分成進攻防守方,推車起始有的會有一個類似搶點的點位爭奪,進攻方奪下才開始推車,有的圖時直接開始推車。進攻方處於車的範圍內,並且範圍內沒有對方玩家,車就開始前進,玩家越多前進速度越快。如果車周圍沒有進攻方人員,有防守方人員,車會反向前進,但反向前進的速度無法因為防守方人員加多而加快,只能最慢速反向前進。

車到了檢查點就會獲得額外時間,在時間結束前推到終點進攻方勝利,沒有到終點防守方勝利。每個檢查點都有overtime機制,overtime機制原理同上。

守望先鋒定級賽10場怎麼分配勝負分值

4樓:楊牧允

《守望先鋒》第三賽季定級賽的最後標準與第二賽季分段有很大關係,但版和定級賽 10 場勝負情況權關係不大。

以往的定級賽也不是通過 10 場的勝負情況分配分值的,10 場定級的過程中,根據前幾場的表現水平來決定後幾場的匹配水平,是綜合分析您的遊戲技術來定級的。

《守望先鋒》競技等級是什麼意思?競技等級規則說明是什麼?

5樓:暴走凡徒

在你開始競技生涯之前,每一位新玩家都必須首先完成10場定級賽來獲得初始競技等級。競技等級區間為1-100,更大的數字表示競技等級也更高。

在每一場比賽開始之前,各位都可以相互看到競技等級。當你完成比賽後,無論輸贏你的競

等級都會取決於多個因素髮生變動,比如你自己的表現水平以及比賽中其他玩家的水平等等。

簡單來說,這個競技等級就是你的rank值。這個競技等級越高就表明你的水平越高。

規則:競技比賽將持續四個賽季,每個賽季將會持續兩個半月。在此期間,玩家可以提升自己的競技等級並在天梯上爭取更高的排名,但這些資料會在賽季結束後重置。

賽季結束後,將會是兩週的休賽期,休賽期結束後新的賽季就會開始,包括新的定級賽。

守望先鋒的登入保護問題怎麼設定,守望先鋒的登入保護問題怎麼設定

天選之人 註冊的時候會填寫乙個問題回答,無法自己設定。遊戲在自己電腦登入不會有,在別的電腦登入會出現登入問題,這個問題是註冊時設定的。守望先鋒 這是乙個合作型fps網遊,擁有多個職業定位,包括輸出,控場等多種角色定位,目前遊戲中的角色定位分為 攻擊型,防禦型,坦克型,支援型。守望先鋒 的每個英雄都具...

守望先鋒進攻和防守各用哪個英雄,守望先鋒哪些英雄進攻性強

東霞佛弼 防守託比昂用戒哨炮的那個女的,eva狂鼠都可以,狂鼠夾子炸彈比較無解,夾上就引爆基本能守一路,大錘也不錯,配個個堡壘能守車,還有奶媽天使,萬金油76,進攻eva,半藏,男槍,獵空,鷹大開好了都能團滅守方, dr大鋅蒜 進攻防守都可以用的英雄有很多。大多數英雄都是適合二者的。但比如半藏 黑百...

守望先鋒有哪些模式,守望先鋒遊戲模式介紹 守望先鋒遊戲模式有哪些

劉一鳴 快速 街機 排位 現在新出了自定義 有時候會有體驗模式 遊戲模式就是 快速,競技,街機。具體分類團隊,個人。團隊 團隊死鬥,攻擊 護送目標,佔領要點a b,攻擊 防守要點,人機對抗,劇情pve,團隊3v3等。個人 個人死鬥,1v1限定對決等。守望先鋒遊戲模式介紹 守望先鋒遊戲模式有哪些 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