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蠍座女生異地戀怎麼維持,當天蠍座女友和自己異地戀的時候,為什麼會感覺到很累?

時間 2021-06-23 02:0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星座無關~真愛可別錯過,異地戀可不容易。網路方便,多聯絡~ 異地戀,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

2樓:一切為了她倆

別太囉嗦,不要太頻繁,多發文字資訊,聊天時要表現的很體貼,聊她喜歡的話題,異地戀雖說是種考驗,但是要儘量的多見面,光靠一個手機不會讓你知道她在想...

3樓:小豬上樹

一、給她驚喜

雖然與天蠍女不在同一時空,但是你的人不在身邊,禮物還是可以有的,在特殊的節日給天蠍女驚喜的禮物,讓天蠍女感受到你的心意,她會覺得你對這段戀情有在堅持,很小心翼翼地在維護,這樣的天蠍女有了安全感,內心對於這段感情也更加有底氣。

二、和她多講講最近發生的事

和天蠍女多說說身邊最近發生的一切事,有趣的、想吐槽的亦或是平淡的,讓她們多多融入你的生活,也參與說說自己的感受,不至於與你的生活過於脫節,感覺就像在身邊一樣。

三、在朋友圈發發她的**

身處異地擔心的可能是身邊異性的噓寒問暖,伴侶的關懷和叮嚀隔著冰涼的電子螢幕傳達過來也液化成水蒸氣了,千言萬語不及陪伴,這是個危險訊號,如果能在社交軟體上宣誓主權和自己的有主狀態會讓天蠍女很安心。

當天蠍座女友和自己異地戀的時候,為什麼會感覺到很累?

4樓:月榭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人們常常會在天蠍座身上感覺到一種陰暗的氣息,這是人們對危險的本能認知,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天蠍座的人的陰暗面往往是殘酷、陰險的,他們會很善妒,且有很強的佔有慾。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他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所以他們也會給人一種熱情張揚的感覺。

有人會問:當天蠍座女友和自己異地戀的時候,為什麼會感覺到很累?其實結合一下天蠍座的性格特點,就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異地戀對於天蠍座來說是一件特別煎熬的事情,因為在異地戀的時候,天蠍座掌握不到男朋友的動態,就會經常胡思亂想,想著會不會有女孩子搭訕男孩子,男孩子會不會揹著自己在外面偷腥,種種猜忌產生之後,天蠍座便開始以各種方式審問和懷疑男朋友,從而給她們的男朋友也造成很大的壓力,這樣強烈的控制慾會讓男孩子彷彿每天被一座大山給壓迫著,精神和身體遭受著雙重壓迫,當然會感覺到力不從心了。

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天蠍座是性慾很強的星座,長時間和喜歡的人分離兩地,內心的空虛寂寞是別人無法想象的,慢慢的,她們就會變得暴躁,並把怒氣發在男朋友身上,這樣男朋友會感到和天蠍座談戀愛可真是累啊!

5樓:1998和1997的故事

異地戀本身就很累的,外加天蠍座的女生不喜歡與身邊的人分享,有什麼事總是一個人解決,久而久之就會累了,正常現象,但還是希望所有額異地戀都能堅持到最後。

6樓:傻狗

因為天蠍座的女友如果加異地戀的話,內心是很敏感的。他們會想很多外在因素。

7樓:或者

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他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

8樓:荔枝追星

因為天蠍座的女友不喜歡錶達自己的情緒,經常讓你猜測,你才會累吧。

9樓:肖說

因為天蠍座女孩太過講究,很多事情無理取鬧的讓人心累。

10樓:諾基亞小蘋果

因為天蠍座女友總是各種不信任,猜疑讓人變得特別累。

1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天蠍座的女友和自己喜歡的人異地戀的時候會感覺到累,是因為他們討厭這種距離感。

當天蠍座女友和自己異地戀的時候,為什麼會感覺到很累

月榭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人們常常會在天蠍座身上感覺到一種陰暗的氣息,這是人們對危險的本能認知,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天蠍座的人的陰暗面往往是殘酷 陰險的,他們會很善妒,且有很強的佔有慾。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 的,因為他也掌管了 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

天蠍座女生跟誰配?天蠍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

我是天蠍座。感覺你問這問題不好哦。你看的就行。但是我跟你說。你最好相信自己。因為我們天蠍大多數都有好的臉蛋。迷人的眼神。聰明的腦袋。敏銳的洞察時局的能力。只要認定目標。就會努力直到追到。這樣才是我們天蠍。你不要管跟誰配。只要你喜歡。就去追。天蠍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 天蠍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啊?天蠍座...

和天蠍座男生異地戀怎麼樣?因為某些的原因,他要去外地上班

如果他愛你愛到骨子裡,大可不必擔心距離問題,天蠍是很專一的,異地戀也無法讓他們對感情動搖,關鍵就在於這個過程彼此是否可以接受了 天蠍座是乙個控制欲很強的星座,所以天蠍座應該很不喜歡異地戀,然鵝,天蠍答應了和你開始異地戀,他們會努力堅持下去,也會從一而終。面對天蠍的安全感缺乏和控制欲,你需要做的是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