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氣炸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02:08:39

1樓:rx2希望

男票是 工科男 班長,加學生會 ,不算真學霸 但是對學習也是各種認真,平時各種積極 總是忙著各種活動, 我是文科小學渣 懶得學習, 各種不積極,社團也不參加 每天各種閒 總之跟他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我兩能在一起 其實自己感覺也是很神奇 ,雖然有時候是很糾結 沒有共同語言,我嫌棄他太積極太木, 他也嘮叨我太懶太頹廢 ,但是因為他對我很好,所以一直走到現在。我也一直體諒他平時各種忙,我會自己安靜的一個人玩,不去打擾他。

我覺得我做的已經夠好了, 但是最近考試周,他已經完完全全忽視我了!每天不是泡自習室複習 就是學生會各種會 還有其他各種活動, 並沒有對他要求天天陪我,但是好幾次是他主動約我出去玩的,然後 不是臨時放我鴿子 就是改變計劃 隨便逛逛,今天直接被輔導員叫去 沒有給我資訊,我一個人傻瓜似得等了兩小時!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還有平時聊天,總是給我講一些工科知識,我根本聽不懂好嗎?!本來一個很浪漫的話題 最後總是莫名其妙扯到某原理上!巨認真,邏輯怪! 真的很鬱悶很鬱悶!

怎麼辦?!這段感情越來越累了!

2樓:

你男朋友嫌你煩,然後你就說了他,然後他對你發脾氣,你就被這樣的事情氣到了。估計你男朋友還有些不成熟,喜歡貪玩或者喜歡玩遊戲。一旦你管到他的事情了,他就會對你大發雷霆。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思考一下你和他繼續待下去是否有必要是否會得到幸福。

3樓:下輩子要做豬

千萬不要生氣這是他想要的結果!先冷靜幾天吧,也不能說不甘心,以後的路程還很長!必須開開心心的!

4樓:

首先要確認男朋友對你的感情,如果他是遇到煩心事也可能對身邊最親近的人發洩一下那你就給他一個機會,畢竟真心付出不容易,但如果他把你的關心當成驢肝肺那你就要考慮請楚,畢竟感情是一輩子的事,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沒必要讓自己活得那麼痛苦,該收手時就收手。

5樓:來自小龍山夭桃濃李的長勁鹿

愛情很奇妙的,各種感覺都會有,可能是你們都還不怎麼成熟,建議您有時候發脾氣的時候想想你男朋友的感受,你那麼愛他,應該可以考慮考慮他的感受的。愛情很奇妙的,各種感覺都會有,可能是你們都還不怎麼成熟,建議您有時候發脾氣的時候想想你男朋友的感受,你那麼愛他,應該可以考慮考慮他的感受的。愛情很奇妙的,各種感覺都會有,可能是你們都還不怎麼成熟,建議您有時候發脾氣的時候想想你男朋友的感受,你那麼愛他,應該可以考慮考慮他的感受的。

6樓:

感情本就是兩個人互相適應互相磨合的過程 有衝突和矛盾是不可避免的 關鍵是怎麼去調和 去理解和包容對方 如果不是選擇性的問題還是不要輕易提分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出於好意關心他 他卻不領情 但是呢你可以深入瞭解一下男朋友當時是不是很焦慮很生氣 所以你就無辜成為了他的出氣筒 試著去摸清楚男朋友的脾氣 然後下一次遇到類似情況就不要上前去 在一旁陪著他就好 也看一看這次男朋友會不會認識到自己言行的不妥來找你道歉吧 總之你還是要冷靜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下來好好想想,畢竟戀愛戀的是雙方付出,而不是某人一味的對對方好。

再換個角度去想,生活不是幻想,兩人都有自己的事業、家人、和自己的朋友圈。

你對他好他卻不做出反應這是他的不是,你何必生氣呢?

戀愛不是買賣,沒有什麼值不值得,你要是覺得他不喜歡你了或者你對他沒感覺了。

雙方好好談一下,不要生氣,心平氣和的談。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這種事情很常見。

不會陪你一路走到結婚的人那就是不適合。

沒有理由去為自己辯解啊,你又沒錯。

錯的是一瞬間突然出現的該死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樣的男朋友有何用

9樓:寶石王子

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不愛了就放手,自己想要的幸福,不能不去追求,彼此喜歡,當然要努力在一起的。

人總是要成長成熟的,脾氣不好,要改才行。凡事好好商量才好。

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擁有的一切。相處快樂才能長久。

爭吵多了,相處太累人,不知道珍惜,可能真的會完。

少一些傷害,多一些理解和關懷才好~

凡事好好交流協商才好解決。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清楚。相處得好不好,自己把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著說分手,分手了,以前的感情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收回來。

說分手後心痛的還是自己。

你可以先冷著他,看他是不是會自己意識到自己錯了,主動來哄你,向你賠禮道歉。

如果你冷了他很長一段時間,他還不肯來哄你,那你們的戀情就是已經到了終點,無疾而終了。

到那時,你也不會太傷心了。

因為,一個男人不會很久都不聯絡一個他愛的女人的。

既然他都不愛你了,你為他做再多的事情他都會覺得煩的。

這樣不知道珍惜你的男人又有什麼可留戀的呢?

再愛,也要忍痛割愛。

如果你們和好了,要好好和他談談,問問他,到底想要個什麼樣的戀人?你到底什麼地方不滿意,令他對你發火?

好好溝通一下,有利於日後的關係緩和。

想男朋友了怎麼辦,想男朋友了怎麼辦?

1 與室友聊天分散注意 好在自己的大學都不會是自己乙個人住寢室,所以要多和你的室友聊天,這樣能夠很好的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聊聊你們各種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子就會減少對你男朋友的思念了。2 適當的打 既然是戀愛,那麼肯定要多多的聯絡,不過苦於是異地戀的煩惱,不能夠見面,但是也不能一直打擾對方的生活,所以一...

男朋友想要怎麼辦,想男朋友了怎麼辦?

這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啊?要是他真喜歡你會因為你不給他看就和你分手嗎?那叫愛嗎?如果他因為這個和你分手或去找別的女人 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不用煩惱 過自己的生活 你說的對 感情還不牢固怎麼能 再說到頭來吃虧的還是女人!不能衝動!就算你多喜歡他 就當是考驗了 也不用自責 看看他適不適合做老公 有沒有責任...

被男朋友冷淡了,男朋友覺得我對他冷淡怎麼辦?

太遙遠的事情暫時就不要想了,想想現在吧,你男友對你那麼冷淡是有原因的,要麼他是個比較冷血的人,要麼就是不夠愛你。看看他是怎麼對身邊的人的,如果他對別人都很好的話,那就說明他對你的感情有問題,而且真正的愛情是不會那麼快就進入平淡期的,我和男友相戀4年多了,我們還是很相愛哦,還有一點,你們是異地戀,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