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信條》中有一些細思極恐的細節,你看出來了嗎

時間 2021-06-23 02:07:38

1樓:柒晚灣

電影最後,雙男主分別前的那段對話,越想越覺得觸動。這就是諾蘭為觀眾設定的觀影遊戲。看這部電影更像是玩一場智力測驗。

2樓:尕軋

我看出來了,就是一個人想要流利的倒背一篇文章的話是很困難的,但是這部電影中卻有很多大量的正向與倒向的穿插,而且最後還出現在同一時空裡面

3樓:乾煸新鮮事

我看出來了,這說明人類對時間的感知還是非常弱的,需要進一步發展。

電影《七月與安生》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4樓:代號速度

《七月與安生》中細思極恐的細節有

去爬山的時候七月讓家明上去找安生然後偷偷跟過去看,這故意考驗說明七月心思縝密對家明安生也不信任。在火車站七月去送安生,那時候七月已經知道安生喜歡家明,還故意問安生愛不愛那個吉他手,雖然哭的梨花帶雨。

其實心裡是希望安生走的。火車上安生探出頭來跟七月告別,看到玉佩漏出來,然後故意說不想留下來。這是故意考驗七月選擇安生還是家明。

七月還是放棄了安生在火車上大哭。

角色介紹

1、李安生演員: 周冬雨

年少的安生是個放浪、不覊、自我的女生。不按規矩辦事喜歡挑戰權威。她心裡脆弱又沒自信,害怕被別人拒絕和討厭總是想引人注意,想討別人喜歡卻完全不懂得保護自己。

百分百用心待人或戀愛所以總是受傷。

2、林七月演員 :馬思純

年少的七月是文靜、乖巧又安分的。小家碧玉型永遠的優等生。她心裡有十分反叛的一面,只是為了滿足別人的期待不斷壓抑自己。

《七月與安生》是由極客影業、嘉映影業、阿里巴巴影業集團****聯合出品,陳可辛監製,曾國祥執導,周冬雨、馬思純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該片根據作家慶山(安妮寶貝)的同名**改編,講述“七月”和“安生”兩個女孩從13歲開始相識相知、相愛相殺的成長故事。

該片於2023年9月14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在第53屆金馬獎上獲得最佳女主角獎,並獲得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七項提名 。在第36屆金像獎上獲得最佳電影、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12項提名。

5樓:甜甜向上

1,去爬山的時候,七月讓家明上去找安生,然後自己偷偷跟過去看他們兩個,這故意考驗說明七月心思縝密對家明安生也不信任

2,在火車站,七月去送安生,那時候七月已經知道安生喜歡家明,還故意問安生愛不愛那個吉他手;雖然哭的梨花帶雨,其實心裡是希望安生走的

3,火車上,安生探出頭來跟七月告別,看到玉佩漏出來,然後故意說 你不想讓我走我就留下來。這是故意考驗七月選擇安生還是家明。七月還是放棄了她,安生在火車上大哭。

4,安生通過家明愛著七月,七月為了自由放棄了家明,所以家明看似是矛盾的導火索,其實只是炮灰。

5,安生在與七月和家明一起騎自行車爬山的時候,開玩笑說了這樣一句話:你搶了我的七月,如果我贏了,你把七月還給我。安生這句話看似開玩笑,其實說出了她的心裡話。

之前七月一直是安生一個人的七月,七月承擔了自幼孤獨的安生全部的愛,安生不想看到七月被搶走,於是她明明知道七月發現了她和家明的事,還要明目張膽的每次給七月的明信片上都最後問候家明,而不是直接寄明信片給家明。她想讓家明和七月有隔閡,不想讓她的七月被搶走,所以,在最後家明逃婚,七月生育後,她說以後咱們兩個一起過,你做好媽媽我做壞媽媽。

6樓:摩羯0藍楓

你好,我有電影,可以看下我有哎。戳我頭像,裡面有很多免費電影

電影《緝魂》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1 走路姿勢 片中梁檢走路時 一瘸一拐 的姿態,證明癌細胞已經擴散至影響他行走的程度,為後期角色病情惡化做好鋪墊。2 口音轉換以及左右慣用手的變化 李燕在不同時期發生的口音轉換以及左右慣用手的變化,均意味劇情的轉折 此外李燕審訊前用紙割破手指,實際上是利用自己的暈血症躲過審訊,塑造出角色心機深重的形...

電影《天才槍手》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1.這個畫面是在影片剛開始的時候出現的,兩面鏡子產生的無限延伸的效果。仔細 整部電影會發現這樣的畫面出現了3次,這是影片開始的時候,預示著女主角往錯誤的方向越陷越深,看不到盡頭。2.如下圖,這個鏡頭出現在片尾,但是和上面那個鏡頭不同的是,女主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準備改過自新,所以鏡頭裡面和上面那...

《史記》中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細節

漢景帝起先立的太子,並不是歷史上雄才大略的漢武帝劉徹,而是長子劉榮。而關於長子劉榮被廢到漢武帝劉徹的立為太子,再到劉榮的自殺死亡,資治通鑑 上的描寫是非常耐人尋味的。裡面是這麼寫的 孝景皇帝下前四年夏,四月,己巳,立子榮為皇太子,徹為膠東王。孝景皇帝下前七年冬,十一月,己酉,廢太子榮為臨江王。丁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