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明天生日,昨天讓別人送她禮物,她扔了幾次,還是收了,我今

時間 2021-06-23 02:05:37

1樓:張家佳

看來你是惹她生氣了,而且很嚴重。其實女人的這些表現只是想看看你在不在意她,他其實很想要你的禮物,但是因為慪氣,所以才說那樣的話,多說些好聽的話,記得說到一定要做到才可以,女人都不喜歡,只說不做的男人的

2樓:捷夜鑲

這很正常,床頭鬧床頭合。

3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這是什麼情況!吵架。分居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幾天告訴我她遇到心動的人了,但是我感覺她還是很在乎我,我一天不理她他還會發資訊給

4樓:擎天

關鍵看你對她感覺如何了,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很在乎她。男人紳士點,有愛就大膽表達!不要錯過就後悔一輩子。

5樓:文家小學王老師

讓她知道你遇到困難,麻煩,受傷之類的,如果她很快趕到。就是很在乎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心與她交流,大膽表示你的想法,用實際行動去告訴她,她會慢慢的接受你的。

7樓:使用者

因為什麼事分手了?如此蒼促與你分手了呢?能否與我聊聊,幫你。

8樓:百度使用者

她本來就愛你,她自己知道,,只是她說她有新歡了,,騙你的,仔細想想她為什麼會這樣,你們兩個之間到底發生什麼時了?

9樓:百度使用者

這就說明他心裡還有你,她的意思是還想和你好,你在不追她,就和別人好了,他說有心動的人啦就這意思

10樓:流戀

可能迫於某種壓力,或是雙方父母的反對啊之類的,多想想**出了問題!

11樓:想到就心酸

保持高冷如果在乎你會自己追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受傷看看她會不會心疼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才是真。他不懂麼

14樓:smile淡漠年華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好好談談,讓她問問自己的內心。

我喜歡的人結婚了,我讓她刪了我,她說沒關係願意聽,你想通了自然會刪了,還說最大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

16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何必等她刪了你呢,你刪了她也是一樣的效果,所以沒有必要糾結過程,結果達到了就可以,她已經結婚沒有必要打擾已婚人士

17樓:郟實

既然你喜歡的人已經結婚。你就應該把他拉黑。不要再有任何的聯絡。雙方各自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以免帶來不好的影響。

18樓:泣慈

她結婚了,那你刪了她算了,畢竟她有自己的生活,祝福她並開始自己新的感情之路。

19樓:風風離離

其實你最好是刪了她,畢竟她已為人妻,這樣對她對你都好,過去的終究都已經過去,也不要報什麼幻想,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重要的

20樓:

我覺得這樣乙個女人為什麼不刪你呢?給你留這麼多餘地,那你就刪了他吧,沒有什麼誤會,不誤會,錯誤不錯誤的我覺得。既然他已經選擇了別人,那你就應該勇敢的放下朝前蓋我覺得以後會有更好的。

21樓:寵物兔兔小白

她不刪你刪就是了。這個綠茶已經不值得你的喜歡了

22樓:浮耘志

你的責任沒有盡到,你的愛她沒有體會到,而且明確告訴你遇到以前的你是最大的錯誤是因為她也愛過你,但你口中的喜歡沒有任何行動,你從來不曾付出,所以你所謂的喜歡的人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你也不知道你想幹什麼,造成她已為人妻,結果是對你不抱任何希望了,你就一空氣,刪與不刪你無關緊要了,你的機會已然為零,你留著她的****也找不到她人了,你想明白了就知道曾經的形影不離,現已各奔東西,也許今生將永不再見了。

你所欣賞的身處逆境時的人生態度是怎樣的

23樓:研雪

學會放開一些吧 只有學會捨得 才會得到和擁有 最後送所有的一句話 乙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 我們大家其實都是幸福的……

24樓:井凌桖

只是你空虛的心靈寄託罷了,你跟他的感情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你總要回歸家庭的,

兒子今天生日,老婆明天生日,買蛋糕買好還是買兩個好

陽光下的瑤瑤 你好 兩人生日就差一天,其實可以合成一天過 個人建議選老婆生日那天 而且孩子如果還小的話,他不會介意延後一天和媽媽一起過生日的,只要有蛋糕和禮物就好。孩子長大了他的生日會和他朋友 同學一起過,當爸爸的只需要準備好鈔票就行了。反而是老婆,這可是陪伴你一生的主角,你自己看著辦吧。 平凡沉靜...

樓主明天生日,散分啦

要跟你的媽媽說聲辛苦咯,因為你的一切都是父母給予的.最後祝樓主健康幸福.晚安,好夢 我很好奇散分如果只給乙個人的話,分又如何 散 呢?無論如何,生日快樂啦 記得感謝老媽,生日是母難日哦。樓主大大,母難日唉!應該在你媽媽身邊一起過生日吧 祝樓主大大 生日快樂 祝樓主生日快樂!年年如明日,歲歲如明朝!呵...

高分懸賞!!女友明天生日請各位幫忙

你可以買乙個有品位的蛋糕,因為蛋糕上能寫上你想說的話,比如 祝我可愛的豬寶生日快樂,天天開心。還有就是別送那些沒有用的,送乙個泥女友需要的東西 想要的東西 蛋糕必備的 剩下那個她需要的東西也許你會清楚。你過你經濟允許的話,我建議你送乙個首飾盒,銀的或其它金屬的都行,然後你在圍繞這個盒子給她說些動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