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殺害岳父岳母一家5口被判死刑,他殺人背後的到底有何隱情

時間 2021-06-23 01:22:22

1樓:專注汽車維修

11月6日阜陽中級人民法院對上半年轟動一時的阜陽殺人案進行了公開**審理並且宣判了結果,最終殺人犯吳洪亮因為故意殺人罪最終被判處死刑,並且剝奪政治權利終身,還有賠償原告被殺的五口人的喪葬費197592.5元。

對於殺人犯吳洪亮的行為實在是令人膽戰心驚,他的行為已經嚴重的危害了社會,可以說是給當地居民造成了一定的恐慌,而且手段極其的殘忍。像這樣的人的心理是非常的極端的,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殺人,對於這樣的人的審判就應該重判,死刑都太過於便宜他。

2樓:風清雲淡

沒有兒子也別招上門女婿了啊?上門女婿本來就有自卑心理,再遇上一窩混蛋拿上門女婿當外人看……我們這裡早年也有同樣的案例。

3樓:閉正

什麼鎖事說清楚,教育下一代

4樓:書記

沒有活路了,但凡有一點兒希望,也不會走向絕路

5樓:全巧凡

一點點小事就能不顧自己生命,去殺親人嗎?你們又沒在一起生話,怎麼知道是一點小事,那肯定是平時岳父母一家人對被告太霸道了,日積月累。年復一年,讓老實人實在忍不住了,所以找個小矛盾乾死他們。

只是不該殺兒童

6樓:

安徽男子吳洪亮是在酒後,因為瑣事與其妻子的弟弟和妹夫發生口角,心生怨恨。採取暴力手段致岳父母一家5口死亡。

7樓:hiii皮皮怪

該男子感到自己在岳父家常常被瞧不起,在家庭沒有地位,據講他的岳父母、小孩舅都看不起他。今年過年期間家庭聚會酒後因瑣事與其妻弟、妹婿發生衝突並懷恨在心 ,想跟妻子離婚沒有成功於是報復殺人 。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名男子就是**。說他**就是好聽的,他殺人的動機也沒有什麼大事情,只是和連襟之間發生了一些瑣事。就把一家5口都殺掉了,而且還不放過小孩子。這種人簡直就是喪心病狂

9樓:娛樂八卦**吃瓜

他是乙個上門女婿,被岳母一家瞧不起,當天在岳母家受了氣,吃飯的時候又和妻子家的妹妹和妹夫吵架了,又喝了很多酒,想起新仇舊怨,所以導致他酒後殺人。

10樓:丘山日王

是因為他在酒後跟小舅子還有連襟因為瑣事發生了一些矛盾,婚姻的失敗從來不是兩個人的錯,而是涉及家庭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安徽男子殺害岳父岳母一家5口被判死刑,他殺人背後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隱情,只是因為和岳父岳母家發生了一些矛盾,就置對方於死地。

12樓:o姐林語菡

是因為他酒後和自己的妻弟、妹媳發生了衝突,懷恨在心,並且遷怒到岳父岳母,所以就找機會將他們都殺了。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安徽男子殺害岳父岳母一家5口被判死刑,他殺人背後有一些隱情,因為他認為岳父一家對他特別的不尊重,所以使他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侮辱,最後心生歹念,把岳父岳母一家5口人都傷害了。

14樓:cc的知識鋪

此男子酒後因瑣事與其妻弟、妹婿發生衝突並懷恨在心,遷怒於其岳父岳母及其家人,並產生殺害歹念。

15樓:梵天陽霽

說了半天,也沒說殺人原因?

給岳父一家送什麼禮物好,送岳父什麼禮物好?

最實際的是送錢。最健康的是送保健品。最潛在的是送旅遊。最幸福的是對你老婆好一點,岳父母就滿足了 送禮不在貴重,要投其所好。要根據他們幾個的性格愛好分開選擇禮物,岳父岳母不會計較什麼的,小舅子畢竟小,這個一定要格外關照。小舅子的禮物可以時尚潮一點,老人家的禮物要講究實用且經常用,讓他們一用到這個禮物就...

我應該怎麼辦啊,第一次去岳父岳母家出醜

1上帝的寵兒 先去他家誠懇的道歉吧 要不行的話 就斷了吧 咱也不是找不到老婆了 人在不相認識的時候建立起印象比較容易,初印象,但是一旦留下了壞的印象那麼要想重新建立起來就要花費很大的代價 就像人類破壞了大自然,現在又要補救回來,那麼代價可想而知 有還是有希望的,但是你首先要戒掉你貪杯的壞毛病,即使你...

第一次去岳父岳母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藍雨瀟瀟 只要讓他們看到你對他們的孩子是真心的好 就可以了 人心都是肉長的。初次見面要問好,嘴巴要甜點,語氣要響亮,讓人家感覺你很有底氣,很有精神,不能讓人看著就覺得沒勁,緊張的瑟瑟發抖,更不能半天憋不出一個字來,那樣會影響你在他們心目中的印象。雖然緊張是可以理解的,但你可以想象岳父岳母是很喜歡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