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女友明天生日請各位幫忙

時間 2022-12-14 0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乙個有品位的蛋糕,因為蛋糕上能寫上你想說的話,比如:祝我可愛的豬寶生日快樂,天天開心。還有就是別送那些沒有用的,送乙個泥女友需要的東西 想要的東西 蛋糕必備的 剩下那個她需要的東西也許你會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你經濟允許的話,我建議你送乙個首飾盒,銀的或其它金屬的都行,然後你在圍繞這個盒子給她說些動聽的話,具體說什麼還真不好教你,比如說些你會用你的努力來為他把這個盒子裝滿,讓它作為你們偉大愛情的見證什麼的,此法本人親身驗證,效果還是非常好的。對了我第二次用此方法時,在盒子裡又加了個小轉運珠,效果立馬提公升。

3樓:網友

咳咳,我認為呢,既然是生日,就應該投其所好,你平時有聽到過她說什麼這個好好看啊之類的話嘛,有的話那麼就去買那個當禮物送了。如果沒有的話- =你我贊成1樓那人的話,最後乙個小小的kiss解決問題。恩。

4樓:匿名使用者

挑個精美的小飾品,裡面隨附上好看點的賀卡,包裝的好看點。最好挑你女朋友經常會帶或最喜歡的那類飾品。

5樓:匿名使用者

買胸針啊 這東西比較中立的 也不回被別人誤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進我空間裡轉轉 如果這個禮物夠個性 就為我加分!!

高分求大師解夢,高分懸賞!!請大師幫忙解夢!!

任他雪山萬丈高,太陽一出化江水,任他愚痴煩惱長,心田一開化甘露。夢,從佛家理論上來說,就是當我們睡覺時從我們的第八識,即阿賴耶識投射出來的幻影,一切都是虛幻不實的,只是一種類似 倒帶 的情景,也是因為我們平日 心有所求 五蘊俱盛 的投影!金剛經上說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這個夢表現的是一種幻象,簡明來...

請各位幫忙取名字,有高分哦,各位大俠,請幫忙取個好聽有新意的廣告公司名字,若採納有高分哦!!!

男 吳苑傑 傑 傑出 吳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吳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吳聖傑 崇 崇高 傑 傑出 吳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吳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吳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吳榮軒 軒 氣度不凡 吳越澤 澤 廣博的水源 吳鴻煊 鴻 旺盛,興盛煊 光明 吳紹文...

高分懸賞!!請詩歌達人幫忙,關於「顏色」的名詩

原來是知恩 1 友人的溫暖 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唐代 王勃 譯文 你我命運何等相仿,奔波仕途,遠離家鄉。只要有知心朋友,四海之內不覺遙遠。即便在天涯海角,感覺就像近鄰一樣。2 友人的溫暖 山回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唐代 岑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