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快樂起來

時間 2022-08-18 16: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相信你自己!(要知道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限的 生活中很多事情你都會體味到這個的)

2。你要知道世界上比你不幸的人多得是呢!(想一想心裡就平衡了呵呵)

3。找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乙個愛你的人!那樣很多事情他會很心甘情願的為你去做,生活中避免了不少麻煩!

4。當你真的很無助的時候,看看天空數數星星,看看風景,放鬆一下。

5。 可以的話多交幾個朋友,不管是那方面的 黑道白道的來者不懼!(告訴你個秘密 :

對你不了解的朋友不要太用心了 不然你又會受傷了 不是不讓我們用心去交 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別人對咱好 咱就 好好的對人家愛 人家對咱不好 咱也不用恨啊 什麼的 心裡知道就好了)朋友方到用時方恨少!呵呵 要是朋友很多,你有困難了他們幫助你啊 你也會覺得很開心很欣慰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6。懦弱每個人都是的 只是有的表現的強烈 有的便顯得不明顯 主要也是和生活的環境有關的!時刻提醒下自己就好了

7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是我對自己生活憂鬱的 解決辦法! 可以借鑑就看看 不可以就不看 不希望誤人子弟!呵呵

2樓:鬼戍

先是滿足本能慾望,再是滿足心靈的需求。

3樓:打死不負責

人說時間是**悲傷的良藥。我希望你多從生活中尋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沖淡的不堪往事。你說到你自卑,那是有原因的,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不要懼怕生活的不幸!

說到性格的缺點,每個人都有,你不必太自責,這樣只能加劇自卑。勇敢是可以培養的,最好的動力是愛,愛親人,愛朋友,愛世界的真善美,不要急於求成,慢慢給自己勇敢的機會!相信用你的開朗和幽默可以感染你身邊更多的人快樂,自信!

可以有更多的朋友,給你的生活更多的樂趣和表現勇敢的機會!

怎樣讓自己快樂起來

雪再白也有被汙染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善待一切包括自己,自己超脫一點,瀟灑一點,萬事都會好的,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世界就好了,心情就好了,精神也就好了。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我們應該學會忘懷。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開心的事,把握好自己的情緒.沙龍曼蛇 認為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

怎樣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

如何讓自己快樂?怎樣讓自己快樂?

保證充足的睡眠,讓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 高質量的睡眠能給人帶來平和的情緒。人只有在得到充分的休息之後,情緒才會好起來。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讓自己的身體在一天的勞累都得到充分的休息。有研究表明,人在睡眠充足情況下,更容易獲得快樂和滿足。所以沒事早點睡 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讓身體精力得以恢復。去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