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快樂起來

時間 2022-03-16 06:05:09

1樓:公冶新菸庾山

雪再白也有被汙染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善待一切包括自己,自己超脫一點,瀟灑一點,萬事都會好的,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世界就好了,心情就好了,精神也就好了。

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

我們應該學會忘懷。

拿得起放得下,

多想些開心的事,

把握好自己的情緒.

ゞ沙龍曼蛇ど認為當情緒不好時,

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

,如聽**.

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要嘛;,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

,大沙袋等

這樣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

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

.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ゞ沙羅曼蛇ど想說的是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

,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

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在此ゞ沙龍曼蛇ど所說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同時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ゞ沙羅曼蛇ど專利請勿複製謝謝合作)

2樓:呼延芷珊九善

快樂是蘊藏在點點滴滴的事情裡

快樂雖然看不見,但它就在身邊...

有一群年輕人到處尋找快樂,但是卻遇到許多煩惱、憂愁和痛苦。他們向蘇格拉底詢問快樂到底在**?蘇格拉底說:

你們還是先幫我造一條船吧。年輕人暫時把尋找快樂的放在一邊,找來造船的工具,用了七七四十九天,鋸倒了一顆又高又大的樹,掏空了樹心,造成了一條獨木船。獨木船下水了,年輕人把老師請到船上,一邊合力蕩漿,一邊唱起了歌來。

蘇格拉底問:「孩子們,你們快樂嗎?」

學生們齊生回答:「我們快樂極了。」

蘇格拉底說,快樂就是這樣,它往往在你為了乙個明確的目標忙得無暇顧及其它的時候,突然來到

怎樣讓自己快樂起來

1。你要相信你自己!要知道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限的 生活中很多事情你都會體味到這個的 2。你要知道世界上比你不幸的人多得是呢!想一想心裡就平衡了呵呵 3。找個男朋友 或者女朋友 乙個愛你的人!那樣很多事情他會很心甘情願的為你去做,生活中避免了不少麻煩!4。當你真的很無助的時候,看看天空數數星星,看看風...

怎樣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

如何讓自己快樂?怎樣讓自己快樂?

保證充足的睡眠,讓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 高質量的睡眠能給人帶來平和的情緒。人只有在得到充分的休息之後,情緒才會好起來。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讓自己的身體在一天的勞累都得到充分的休息。有研究表明,人在睡眠充足情況下,更容易獲得快樂和滿足。所以沒事早點睡 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讓身體精力得以恢復。去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