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抱怨老公抱怨老婆的人,怎麼不怨自己眼

時間 2022-07-28 01:00:10

1樓:加美英語法律私塾

為什麼要抱怨啊?!

抱怨別人是不對,抱怨自己也是不對,要做是感恩別人、感恩自己。

感恩別人:感恩,是因為經歷磨練了我們、成長了我們,所以要感恩那些給予了我們經歷和磨練的人,不僅要感恩,還要祝福他們……

同時也要學會感恩自己、祝福自己。感恩,是因為自己真的成長,無論是心性還是心智,更是讓我們學會堅韌和寬容,感恩自己就是感恩別人,祝福自己就是祝福別人……

抱怨是讓人憋屈,心生不甘,讓人煩惱,但感恩和祝福不會,只會讓幸福快樂,願所有的人都幸福快樂!

2樓:力利歲月

是的。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愛人是你自己選擇的。應該怨自己的眼光(神)才對!

誰讓你在婚前不睜大(亮)雙眼,好好看(觀察)清楚?這是一輩子的相悅相守?怎能輕率就做出決定?

怨自己吧!既然已經在一起,就學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相互多包容,並不斷的修正著自己的所作所為,從而盡可能讓對方滿意、滿足,更幸福的共度一生!

我對她說,我想你了。她總說,憋著

7和12的倍數有哪些

3樓:光照狀元郎

7和12的(公)倍數有(84,168,252,336,420,504……)

7的倍數有(7,14,21,28,35,42,49,56,63,70……)

12的倍數有(12,24,36,48,60,72,84,96,108,120……)

老婆總抱怨老公不掙錢怎麼辦,老婆天天抱怨丈夫賺錢少,作為一個老公你已經很努力了但還是達不到老婆所期望的,你該怎麼辦

男人是要掙錢養家的,這沒有毛病,也是天經地義的,如果貪圖享受,什麼都不想幹,整天呆在家裡,讓老婆出去掙錢養家,這怎麼說也說不過去的。可以和他溝通,可以和他 如果他能悔改,你們還有在一起的希望,如果他執迷不悟,你也就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自己只知道享樂,不盡一點義務,不知道做為男人的責任,那麼這樣的男人...

怎樣對待別人抱怨?怎麼對待喜歡抱怨的人

耐心聽就可以了。1 心態放寬!他們的抱怨可以聽,甚至可以思考!但是不能影響到自己的思緒!2 學會傾聽抱怨,並學會化解抱怨!只有這樣,你才能聽到越來越少的抱怨,這個過程中你才能成長!更能夠讓大家對你有乙個更好的評價!3 從自己做起!你自己要堅信,抱怨毫無意義!這個得從多方面分析,主要分為兩種情況,第一...

你說老公屬下的人,經常抱怨工資沒老公的高

自身的能力配不上內心對高薪酬的渴望,也不努力,只知道一張嘴擱在你老公身上,這樣的人不必計較,勸你老公不必理睬,向更高的目標前進,等差距拉的更大了,他即使仰望也看不到了,他只會尋找下一個離他更近的人繼續抱怨 21世紀真實的我 這個嘛,不要太在意了呢,人還是需要有自己的一些主見的,不能總是因為別人的話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