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愛你的人不愛你了會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2-07-28 01:05:08

1樓:寶25219摯朔

愛我的時候,願意再見淋雨也要把傘留給我,不愛的時候,你是誰,你沒有傘嗎,那我先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他,肯定不容易動怒的,即便是你犯了乙個不小的錯誤,他也會憐惜的摸著你的頭叫一聲小淘氣。可是當他變心之後,你的任何一點點小紕漏,都會成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下班回家,吃完飯我們會聊天,現在他回家到頭就睡,可能對他來說不愛你的時候,家就只是乙個睡覺的地方。

4樓:影子

上大學的時候,我跟男友都會每天晚上去操場聊天,聊聊理想聊聊未來,自從畢業以後,他對我越來越冷淡,打**說不了幾句,也都是敷衍。

5樓:離開這座空城

要愛就愛到義無反顧,不愛了可以絕情寡義。這是最傷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半年,下班的時候我回家洗洗手就能吃上熱飯菜,還會享受到老公的全身按摩,現在他明明知道我下班後很累,他也會裝作看不見,甚至無視我的存在,也許這就是婚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真是深有感觸,愛你的時候把你孩子寵著,不愛你的時候就當你是傻子。

8樓:辰星

我跟男友逛街,特別碎碎念,一分鐘六十秒,我能問二十句,老公這個女的好看還是我好看,熱戀期間每一次他都會很耐心的回答我,當熱戀期過去,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敷衍,心酸啊。

9樓:影子

只要我生氣了,哭了,無論是誰的錯,他都會馬上立刻來哄我,說他錯了,自從我感覺他不愛我之後,我哭與不哭心情好壞,彷彿都與他無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跟不愛都在於細節,細節決定成敗,愛情也是這樣,熱戀的時候,我但凡打乙個噴嚏,他都會馬上帶我去醫院,給我熬薑水,現在,呵呵一切都沒有了,再見形同陌路。

11樓:阿舞子

曾經前男友在我的世界裡,所有我感到會不開心的事情,就算我不說他也會知道,馬上會替我解決,逗我開心,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我們分開的時候,形同陌路!

曾經深愛你的人 而現在不愛你了 怎麼辦

往往很多事情都是必須要失去了,才會覺得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珍惜,但是這一切就已經來不及了。其實我覺得既然你當初已經放棄了,就放棄吧!女人一旦被傷害過以後,很難會再回到同乙個男生的身邊了,當初你沒有好好的珍惜她,我相信在女生的心裡永遠留下一道很深的疤痕,是很難能夠再擁有回他了。但是如果對方還是對你有...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男朋友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呢?

乙個男人不愛你卻不放過你的三種表現。男人不愛你有什麼表現?什麼都不想對你說,對你不耐煩,到哪都不帶著你。有些女人心裡什麼都知道,卻一直等著男人哄她騙她。第。一 你值得更好的 第。二 我配不上你 第。三 我不想耽誤你 男人最虛偽的行為,就是打著對你好的名義,卻做著傷害你的事。真愛你的話。心裡就總是牽掛...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男朋友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呢?

乙個男人不愛你卻不放過你的三種表現。男人不愛你時有什麼表現?什麼都不想對你說,對你不耐煩,到哪都不帶著你。有些女人心裡什麼都知道,卻一直等著男人哄她騙她。第。一 你值得更好的 第。二 我配不上你 第。三 我不想耽誤你 男人最虛偽的行為,就是打著對你好的名義,卻做著傷害你的事。對你不耐煩,不經常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