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師在哪考,育嬰師怎麼報名,育嬰師證在哪考

時間 2022-07-28 01:05:07

1樓:鎮江西府教育

你是哪的呢?有經過育嬰師正規培訓嗎?育嬰師報考必須經過正規培訓達規定的課時方可報考

2樓:梅姐視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我是專業諮詢老師,正在根據您的問題給您最好的建議和答案,別著急哦,正在快馬加鞭整理中,大概5-6分鐘就回覆您,也許只要2-3分鐘,請耐心等一會哦~

您好!想報考育嬰師 我該怎麼報名?育嬰師證是由省級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組織考試的。

親可以到所在省人社部門授權的正規育嬰師培訓學校報名,學校會統一組織培訓報考及領取證書,正規的育嬰師培訓學校會有辦學許可證。

報名方式:1,登陸「所在省職業技能鑑定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點選「註冊報名」。2,如實填寫資訊,完成註冊,獲取報名序號。

3,上傳本人的電子**。4,提交報考條件相關資料進行資格審查。5,審查合格後,立即繳費,報名成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覺得滿意,麻煩您動動小手指給我乙個5星讚哦,您的贊是對我的最大鼓勵和支援!非常感謝!以後有問題歡迎點我頭像再次諮詢哦!祝順利!

更多2條

育嬰師怎麼考 育嬰師證怎麼到**考

3樓:環球網校

育嬰師到**考,一般情況下,育嬰師是省組織的考試,可以直接在當地的職業資格鑑定中心問下

4樓:金智寶貝加盟館

育嬰師是由國家各地級人社局機關頒發的證書,可在**官網查詢,全國通用!(**字尾為**網路字尾,有些假證單位偽造網頁字尾不一樣)考取證書後可領取相應國家補貼!

一般在培訓機構培訓就可以,培訓結束就可以考試,考試由人社局派人監考,考試過程嚴禁作弊,全程電子監控!

5樓:芸芸老師呀

回答育嬰師證怎麼辦理

1.首先,我們得明白一點,並沒有「育嬰師」職業資格證書,「育嬰師證」需要考取的是職業資格證書裡育嬰師資格。

2.而育嬰師資格分為育嬰員、育嬰師、高階育嬰師三種。育嬰員資格只需初中文化即可參加考試,而育嬰師資格需要取得本職業育嬰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高階育嬰師資格需要大專文化以及取得兩年以上中級育嬰資格。

3.頒發育嬰師資格的是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其他任何機關無權頒發。育嬰師資格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鑑定,鑑定合格者按照有關規定統一核發相應等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資格證書》,此證書全國通用。

4.目前在市場上流行的「育嬰師證」,是由各種「育嬰師」培訓機構通過辦理培訓班,然後經考試合格後並頒發「培訓證」。

5.當然,我們參加各種「育嬰師」培訓機構的培訓班也需要具備一定條件:文化程度初中,年齡在18歲到55歲間,身體健康的女性。

6.「育嬰師」培訓機構的培訓班會培訓產婦的護理,嬰兒護理,實操課程,新生兒、嬰兒餵養,孕產婦營養保健,孕產婦心理保健,新生兒、嬰兒早教,新生兒、嬰兒常見症狀及意外情況處理,新生兒、嬰兒特別護理,嬰兒心理保健,新生兒、嬰幼兒常見病護理等等內容。

更多5條

育嬰師考試好考嗎在**報名考育嬰師證怎麼報名考試

6樓:酸奶

育嬰師不建議考,因為沒用,我班裡面都沒報的說白了就是有保姆證的保姆。

國家育嬰師考證怎麼考**去報名

7樓:暗帝魔君

育嬰師考試為國家職業考試,各地考試中心安排考試時間和內容,比如上海為4次。

報名需要你諮詢當地人保局,了解開設了育嬰師培訓的正規培訓機構,然後攜帶本人身份證線下報名。

通過一般為3個月的培訓學校後,參加考試。通過後取證。

育嬰師證書怎麼報名,育嬰師在哪報名,育嬰師報名需要

8樓:環球網校

育嬰師如果自己不知道怎麼報的話,你可以找代報,報名需要的材料,代報機構也會通知你,比較方便

9樓:詹塵那文翰

在廣東省這邊正常是收2400的,也會有2200元的補貼,這是屬於資|格

|證,可以去當地的職業|培訓學|

校,看;一下,或者到職業鑑定所裡諮詢

考試好考嗎在**報名考育嬰師證怎麼報名考試

10樓:酸奶

建議不要報這個育嬰師,沒多大用,我班都沒報,說白了就是有保姆證的保姆,沒多大用處,有這時間還不如過英語三四級,這很硬

河南育嬰師

據介紹,早在2002年,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在借鑑國外嬰幼兒早期教育理論的基礎上,制定了 育嬰員國家職業標準 並編寫 育嬰員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 推出了育嬰職業培訓與認證體系,做到統一標準 統一質量 統一考試 統一頒發證書,對從事0 3歲嬰兒生活照料 護理和教育的人員和後備人員進行專業培訓和考 試認...

育嬰師和育嬰員的區別,育嬰師和保育員有什麼不同?

主要區別是,職業等級不同 晉級培訓期限不同 申報條件不同,具體如下 一 職業等級不同 1 育嬰師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2 育嬰員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二 晉級培訓期限不同 1 育嬰師 育嬰師不少於120標準學時。2 育嬰員 育嬰員不少於100標準學時。三 申報條件不同 1 育嬰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

你知道哪些關於育嬰師的知識,育嬰師需要掌握哪些專業知識

育嬰師條件 2 經本職業育嬰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3 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4 育嬰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得本職業育嬰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育嬰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取得本職業育嬰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