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心態平衡 不抱怨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影子

其實會抱怨,是因為某些事情並沒有達到你想要的預期,所以你心底會有不滿會抱怨,但其實換個角度想,什麼事情都是兩面性的沒有覺得的完美,你可以換乙個角度想想。

2樓:汐

看透了很多東西就不會抱怨了。知道自己活成這樣,都是自己的原因,價理解別人也有別人的痛苦。但是,不抱怨,也依然會焦慮,會苛責自己的。就是所謂的,不抱怨他人,抱怨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初心,重新燃起內心成長的慾望,不斷努力,然後就會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時間去抱怨,自己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

4樓:以心

乙個人乙個活法吧,世界上最難的事是把別人的口袋的錢裝到自己口袋,更是把自己的思想強裝到別人腦袋,不用抱怨,因為連你自己都不能活成你期待的模樣,還怎麼指望別人呢。

5樓:賣萌

記住做任何事情都是為自己而做。上班累,工作壓力大吧?領導批評委屈吧?

同事挖坑氣惱吧?告訴自己,我為了自己工作,為了自己掙錢,為了自己生活。帶孩子累,煩吧?

告訴自己,我為了自己生小孩,我希望百年之後我的生命以另外一種方式延續。處理家庭事務累吧?告訴自己,我為了自己有個穩定親密關係結的婚。

總之,凡事都告訴自己,我為了我自己活得更好而做。嗯,真的很滅火。

6樓:c醬粉絲團

控制自己,給自己定乙個行為準則,如:不要在不開心或生氣時做任何決定或行為,這樣便能達到,但是也要讓自己的心情釋放,可以選擇在其他事情上釋放情緒,比如去運動,這是很有效的,羽毛球之類需要爆發力的運動,或者網球之類的需要極度控制心態平衡的運動或許對你的情緒釋放和控制有幫助。可以去看一看《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我大學的時候曾經拜讀過,感覺獲益匪淺。

7樓:編號

有一句話說: 抱怨就是對自己無能的一種肯定。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多控制自己,慢慢的改變,這種壞習慣傷人害己,損害能量。

8樓:女王愛追劇

你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連飯也吃不好的人群嗎?你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病人,終身無法**嗎?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一出生就被命運拋棄嗎?

他們在逆境中依然選擇堅強的活著,而你不知道你他們好多少倍,還有什麼可不平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沉得住氣,不斷去豐滿自己的羽翼,懂得不抱怨不焦慮,一步一步鋪就嚮往的未來。

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遠離抱怨就是情緒穩定。

怎麼樣才能平衡自己的心態呢?我不想去抱怨什麼?為什麼總是克制不住自己呢?

10樓:旅星菱張悌

現在的人很多都會有bai這種du心態,說穿了就是自zhi己不能平靜地面對,在現實中沒dao能版尋找到吸引自己

的事物。其權實,要想不抱怨,就要讓自己有目標(不管是去玩還是去工作)。我在以前也會抱怨,總有一種自己想要瘋了的感覺,即使已經明白現實是怎樣的,還是克制不了自己想出去看看的那種心態,後來,在去到另外乙個城市轉一圈回來後(不是出去玩,只是單純地兜了一圈,在車上度過的每一分鐘讓自己想清楚自己該怎麼選擇),才終於讓自己的心平靜了下來。

或許你也該找個方法讓自己平靜下來。多看些美文,修身養性應該比較好。

11樓:汪尋凝佼墨

抱怨上天不公嗎,其實你要想想,你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如果你付出的少你憑什麼要求得到的太多呢,這些都是成正比的,因為你太在意自己的成果了,你不滿足於現狀,所以你要抱怨對嗎

12樓:齊麗緒恩

抱怨上天是bai

沒用的,你要du每天對著鏡子感恩zhi,這樣你就會dao覺得世界上是有內很多美好的事物,學會容滿足才會體會幸福,不要在乎你得到了多少回報,只在乎你付出了多少,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都可以高高的抬起你的頭對別人說,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盡力最起碼我不會後悔,不是嗎,放開心,你就會開心,加油,我相信你能行

怎麼改變自己不抱怨?不發脾氣?怎麼做到不傳遞負能量給人家?怎麼做到自己不開心事情不發朋友圈?

13樓:匿名使用者

抱怨完脾氣發完後該幹嘛幹嘛去,這才是成熟的表現。敢於真正面對負能量的時候你傳遞出去的就是正能量了 。

14樓:鬼在流淚

你想想賤人就是矯情這句話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後悔,怎麼才能讓自己不後悔

猴忍盼 懂得珍惜。有好多事情都是這個樣子的,珍惜,主要是看你對待事物或人的態度的好壞,有許多事情是說不清道不明的,誰也沒有真正的具體答案,當經歷過才會懂,失去了更會懂.這就是人生的困惑,每個人都有的.其實有時候人是要面子的,當然就在乎別人對於自己的看法啦,有些人是心裡難受而面上不表露出來罷了,事情還...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生氣,怎麼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能忍的都忍了,哎

為黃而行 樓主您好,回答問題,開心是個妙東西,東躲 在心裡,每天和你捉迷藏,哈哈大笑,就是這,一笑解千愁,心寬無憂愁,行走世間途,樂呵在心中,怎麼調出來,大道在其中,大道在何方,大街小巷中,收進眼底下,東躲 中,大街小巷,多去走動,心胸越來越開闊,看到的越多,受益就越多,呵呵,樓主,簡單的就是,出去...

怎樣使自己心態變好,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心態變好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杆秤失衡了。 學會 放下 即任何事,別較真.解決不了的暫時別解決.時間總能解決一切.等有了能力時再解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