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總抱怨老公不掙錢怎麼辦,老婆天天抱怨丈夫賺錢少,作為一個老公你已經很努力了但還是達不到老婆所期望的,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2: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要掙錢養家的,這沒有毛病,也是天經地義的,如果貪圖享受,什麼都不想幹,整天呆在家裡,讓老婆出去掙錢養家,這怎麼說也說不過去的。可以和他溝通,可以和他**,如果他能悔改,你們還有在一起的希望,如果他執迷不悟,你也就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自己只知道享樂,不盡一點義務,不知道做為男人的責任,那麼這樣的男人也夠可以的。

2樓:

我朋友她老公就是這樣的,不出去掙錢,上班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現在已經離婚了。我覺得老公不去掙錢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必須要溝通,去和婆婆溝通。

先統一陣線。一般好吃懶做都是父母溺愛造成。你可以以孩子生活幸福來溝通。

不能多賺錢就不能給孩子優質的教育和生活。老人一般都會為孫子著想。一般能夠和老人組成統一戰線。

後面應該好辦了。

3樓:以心

做為女人,也要理解自己的男人,該讓他的時候,就讓著點兒,該少說的時候,就少說一句,不要總是與丈夫爭個你高他低的。即便是與丈夫發生了矛盾,應與之多溝通,多交流,設法把矛盾化解在自己家裡,萬不可告訴外人。

4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我的話,我自己掙的錢不會給老公花,男人都是慣得,他爸媽慣著他的懶惰和不思進取,你就不要慣著了,這樣一直不滿下去感情也會被消耗沒得。如果結了婚還不如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過得好,那結婚幹嘛,一個人多瀟灑,自己掙錢自己花。反正我是看不起花女人錢的男人,讓女人去養家,還不如死了算了。

5樓:辰星

好好談談,行就老老實實的過日子,談不來還是老樣子,那就給自己一個選擇的勇氣~一輩子不長也不短,首先要對得起自己。他沒有錢用的時候,自然就會想辦法去掙錢。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觀察到了這種女子,其實她就是抱怨而已,也沒有真心覺得應該拋棄丈夫,本來丈夫也沒有多麼要命的過錯。不過我覺得這種抱怨方法應該拋棄,可以多和家人溝通一下。

7樓:湯姆奧亞

俗話說得好,家和萬事興。夫妻倆過日子,磕磕碰碰的事是常有的,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其它的都可以平心靜氣地進行商量,不要動不動就吵架,甚至動手打人,這樣是很傷夫妻感情的。

8樓:尓康

婚後老公不掙錢的原因是什麼?結婚前他是做什麼工作的,為什麼結完婚不去工作?你應該好好跟老公溝通一下,可能是他結婚的時候休息了一段時間後有些懶惰了,你好好跟他說,以後你們需要面對的問題還很多。

9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能否在事業上取得成功與是否擁有一份幸福婚姻有著絕對關係,換言之,沒有幸福婚姻做後盾的男人一定不會成為事業上的成功者。為此,當女人抱怨丈夫賺錢少的同時,更應該捫心自問:我是一個稱職的賢內助嗎?

10樓:汐

一個大男人為什麼不去掙錢呢?又不是缺胳膊少腿的,這樣的男人肯定是遊手好閒,一身的壞毛病。對於這樣的人,只有切斷了他的經濟**,作為妻子不能順著他。

在他面前要嚴厲點,要跟他講清楚沒有錢的後果,絕對不能慣著他。

老婆天天抱怨丈夫賺錢少,作為一個老公你已經很努力了但還是達不到老婆所期望的,你該怎麼辦

11樓:泡芙妞妞

請問你是怎麼努力的 ,你幾年有努力提升自己學習英語,還是又考了幾個證,比如會計師,建築師 電工證? 你這今年比去年或是年前更努力,具體行為表現可以舉例說明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告訴我詳情才好幫助你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好老公,哎,你老婆怎麼就不知足呢,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達到了她的要求她還會有更高的新的願望,你們一個活在壓力之中,一個活在期望之中,總之都挺累,跟她好好談談,倆口子過日子需要兩個人都努力,你們兩個一起努力共同達到她的期望也可以呀,我覺的其實你老婆可能是一個很好強的人吧,總之需要溝通!祝你們也祝我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小吵小鬧很正常啊,度量大一點你越是愛吃醋他就越會和你鬥··放鬆一點男人的心理會明白的,

14樓:蘭楹

看少到什麼程度了,連家庭正常開銷都負擔不了的話,建議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婆不對,難道她看不到老公的努力麼,言語上的打擊沒有用,應該陪老公一起努力!這樣他會更有信心的!

16樓:沫悅凹痘誆

不要和別人老公比。要比就用自己老公的優點去比別人老合的缺點

17樓:戀戀辛晨

看身邊一個個過的比自己好 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自己的老公那個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的期望離譜嗎,你可以直接和她說,說你的處境。不過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你難,她管著一家的開銷也煩得很

19樓:講不出再見

你已經努力了,就是好的 ,錢夠花就行,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重要的是兩人齊心協力,家庭和睦,互相體貼,日子才能越過越好,不然賺再多錢有什麼用,她每天抱怨不僅不能賺錢還影響兩人關係,她的抱怨有什麼用?和氣生財!再說,多少錢是多?

有錢人就一定過的比你們好嗎?

有些道理你要說給她聽。

她要是實在不聽,你就讓她自己出去賺錢。

20樓:猶炫明

如果你這種情況,還不想辦法把收入提高,你老婆遇到好的,很可能……?你知道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只努力了1% 而不是99%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朋友閨蜜總在她面前說自己老公如何如何好如何如何會賺錢,以前不接觸他們閨蜜的時候沒這麼多事,自從去年同學會後就慢慢變成了這樣,哎!

23樓:匿名使用者

列大修輩腳吉爾吉斯未

24樓:shaoyuan愛中

第三十五回:白玉釧親嘗蓮葉羹,**鶯巧結梅花絡

我老婆總愛抱怨,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部分中國家庭的一個矛盾問題。有一本書《親密關係》解析了為什麼家

庭裡會有那麼多的矛盾,為什麼他會抱怨。(不是打廣告的先說下啊!真的是最近再聽樊登讀書,有所收穫過來分享一下。

)他之所以會抱怨是因為這個場景或者某個行為喚醒了他的潛意識。這個潛意識是在他童年的時候埋下的種子。例如:

當你小的時候你打壞一個杯子,這時候你會很害怕,同時又受到了父母的嚴厲呵斥。但是沒過多久你就會忘記這個令你感到害怕的經歷,這個就會隱藏在你的大腦潛意識中。等到你結婚了成家了,或許就在你老公(妻子)打碎杯子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就是斥責對方,抱怨 對方為什麼要把杯子打碎。

甚至的更加嚴重的詞彙來攻擊對方。 我描述的不夠詳細。例子也是不夠鮮明,但是那本書上寫了很多的案例。

大家可以看看,教會我們放手釋然。大家一起共勉!

26樓:匿名使用者

的,如果不是女人的觀點,有何用?有時候男人說女愛抱怨,男人說女人抱怨,又何嘗不是抱怨?女人的抱怨其實有時是習慣,有時是對先生的不滿,有的男人認為一句話不說,隨便抱怨就是包容,可是從未問過妻子到底對自己有什麼不滿意,自己該怎樣做她才舒心,一個想不理解妻子的人如何能讓妻子心情舒暢,男人不想妻子抱怨不也是希望自己寧靜舒心嗎?

有愛怨的妻子的丈夫能做的就是想法讓妻子舒心,如果她心情很好還是抱怨就是性格和習慣了,要麼包容,要麼和妻子溝通,告訴她因為她的抱怨自己很痛苦,如果妻子愛你,她就會嘗試改變!如果你什麼都做到了她都不為你考慮,那麼我也支援離婚!我是站在一個女人觀點在談有關的抱怨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負面能量太大,對自己對家人都是一種傷害;

儘可能的去包容和開導她,畢竟她已經和您成家!

如果實在無法忍受,還是趁年輕,早點分開,這種性格很難改變,性格無法契合,說什麼美滿幸福,都是假的!

28樓:知足太陽人

其實,我也是這種性格的人,我抱怨完老公後,也非常後悔,一句話為什麼不能好好說呢,老是表現的很強勢,總覺得別人都欠自己的,別人對自己好是理所當然的,不太理會別人的感受。你老婆估計自己是知道自己的缺點的,但是她可能長期養成的性格,一時改不掉,這就需要你不時提醒她,幫助她,如果你同樣擺一張臭臉給她的話,那矛盾會更激烈的。

29樓:a芳興

兄弟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

30樓:a觸碰純白

呵呵,既然她還對你抱怨,說明她還想和你好好的生活,你應該高興,而且,你為什麼不想想她抱怨的事情在自己身上是不是真的存在呢?凡事站在另一個角度想想,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31樓:棲殿雄鷹

她抱怨你什麼,你就完善什麼。另外留心把她每次抱怨的內容和日期記下來,不經意間讓她發現她自己是多麼地愛抱怨。

有一個問題不明白,一個女人天天說老公不好,天天在空間裡抱怨老公花心不賺錢用老婆的錢,還打老婆。這個

32樓:微瀾狼

因為不敢去改變,還有孩子的牽絆,離婚受苦的是孩子。但是不去改變的話怎麼發洩心中的不滿呢?就只有天天抱怨了

33樓:在靈水村看世界盃的五針鬆

她太傳統,但是她也好不到**,人與人之間交流不是用說,還要看你怎麼做。

34樓:來自雲蒙峽安靜的苔原狼

那她肯定是個二百五,腦殘…。要是換成我是她的話早跟他段絕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不過抱怨是不好的,要積極向上的。有什麼問題及時的解救

36樓:束詩蘭

自己不好才說別人不好

為什麼自己的老婆總嫌老公沒本事?

37樓:養夜卉戎濡

也許她心裡不這麼想,只希望你更加的好,或許那句話成了口頭禪,一吵就用了,一煩就說。畢竟日子久了,家裡瑣事多,她煩的慌,沒注意成了習慣,傷了你的自尊。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囗事心非的人 嘴上說你沒本事心裡卻不這想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沒有本事你自己心裡不知道嗎?你覺得你給你老婆的生活已經非常好了,那是你老婆不知足,如果只是低於正常值或者一般的話,那你確實要努力了,女人要的不一定是那個錢,但要的是心裡的安全感和舒適感

那些抱怨老公抱怨老婆的人,怎麼不怨自己眼

為什麼要抱怨啊?抱怨別人是不對,抱怨自己也是不對,要做是感恩別人 感恩自己。感恩別人 感恩,是因為經歷磨練了我們 成長了我們,所以要感恩那些給予了我們經歷和磨練的人,不僅要感恩,還要祝福他們 同時也要學會感恩自己 祝福自己。感恩,是因為自己真的成長,無論是心性還是心智,更是讓我們學會堅韌和寬容,感恩...

老公不能掙錢怎麼辦,老公不掙錢養家怎麼辦啊

夔又律風 那你每天爭眼就說兒子要幹嘛幹嘛了又要多少多少錢,我再也借不倒錢了,你去借借。 男人不掙錢養家,要是你真的很喜歡這個男人,那就只能你來掙錢養家了。誰讓你喜歡他呢?要是你不愛他了,那就離開他唄,不愛了,讓你掙錢養家你要是不情願的,也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感情,合得來就合,合不來也不能強求的。理...

老公和老婆吵架,老公哭了老婆該怎麼辦

燕子老師課堂 當你的男人這個時候哭了,你就該馬上把爭吵的問題和語氣放下,輕輕地問他,我說的很重嗎,或者用語言的什麼的來緩解在男人哭的時候的的心情,畢竟男人哭的時候不多,我也是個男人,沒到一定的時候誰愛哭才怪,也許在1次次的爭吵中累計想法他很委屈和傷心,如果你家的責任多在你的那位肩膀上,那就又是一種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