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想自暴自棄呢?反正下決心不想當什麼好女生了,天天認真卻被同學嘲笑。對這個世界也失望了,感

時間 2022-01-22 14:55:12

1樓:你說啥就是啥行不

為什麼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呢,認真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你現在的努力,在以後總會得到回報,你一定要堅信這一點。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真正有能力的人,一開始總會被人嘲笑,被人看不起,那是因為他們害怕在他們周圍出現比他們強的人,他們自己不努力,反到去嘲笑比自己強的人,這是源於他們內心深處的恐懼,多麼的可笑,又多麼的可憐啊。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樣子的一句話,有思想的人走到**都會顯得不太合群。

所以,堅持做你所認為對的事情吧,總有一天,那些曾嘲笑你的人會後悔的。

相反,如果你打算自暴自棄的話,那倒是很容易的。用不了幾天,你就會和你說的嘲笑你的那幫人成為一樣的人,但是,你想好了嗎?你真的願意成為和現在嘲笑你的那些人一樣的人嗎?

2樓:懷念

首先同情不是爛同情,做事要講究方式方法,至於別人的嘲笑,如果他們比你強,那你就要比他們更強,如果比你弱,何必理會呢?

3樓:fly富貴花開

想當好人很難,想學壞很容易,學會偽裝自己,你會活的如魚得水,通俗點講,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表面自暴自棄,內心不放棄堅持,謹守底線。

4樓:地場衛

不要有這樣自卑心裡,每個人都有難處的時候遇到困難困惑堅持下去,風雨過後就會有彩虹,我的人生就不是很順,不過多少幾年以後熬過來了,現在也有了自己的事業和心愛的人很是幸福,支援你加油

5樓:year酒友

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那麼一群人, 如果你真的自暴自棄的話這才是他們想看到的,不用去管別人怎麼想怎麼說, 做好自己, 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讓別人羨慕去

6樓:一葉知顏

你變好了,所有人都會欣賞你,不要走錯路

7樓:乙個白日夢

...........這個時候你要到書本中去尋找力量!............多看看介紹各種歷史人物的書...

看看他們是如何在逆境中找到動力的........對比一下那些人物碰到的逆境,,其實你就會發現自己碰到的困難根本不值一提-----其實生活還是美好的,,只不過我們往往忽略了那些習以為常的東西而已!

為什麼那麼努力卻沒有效果?

8樓:獨狼

方法用的不對,方向不正確,再怎麼努力也是徒勞的。

所有準備考試的人,有哪乙個沒有在努力?可結局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悲,這並不是你放棄努力的理由。

你一直說自己在努力,可你真的努力了嗎?你比別人多努力在**?你找到了正確的努力方式嗎?你努力的方向正確嗎?

這些其實可能都是你考試失敗的理由,自以為是的努力,並不能帶來真正意義上成績的提高。這只會讓你覺得你已經盡力,給自己乙個完美的藉口。

所有人都起床讀書的時候,你起床讀書,別人在努力,你也在努力。看起來是這個樣子,可是你讀書的時候用心了嗎?有沒有在想其他事情?

想要有所提高,必須對自己的缺點明確的認知才行。你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嗎?盲目的努力,只會讓人變得筋疲力盡。

只有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努力才會有更高的效率。你明明知道自己的記憶力不好,可是卻堅信「笨鳥先飛」,每天都去死記硬背這些東西,不去尋找其他方法。

這種努力除了給你自己乙個理由之外,沒有任何其他意義。彌補不了自己的短板,也提高不了成績,更沒辦法讓你有顯著的進步。

有時候努力的方向不對,只會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遠。就好像你想找乙個四季如春的地方,卻要坐著火車一路向北。

你越是用心,越是努力,你離那個地方就越遠。等你都到了漠河了,你問別人這裡為什麼這麼冷,別人只會用看傻子一樣的目光看你。

找準自己的目標,尋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方式,繼續努力吧。

總覺得自己一直陷入迷茫和困境,總覺得付出的努力看不到回報,可是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決定你成功的是努力再努力。

9樓:諾言

努力只是乙個過程,努力並不代表結果,想必你想要乙個好的結果,所以你付出了努力,但是有句常話說的好,只要努力過,爭取過不後悔,結果並不重要,最美的在於它的過程,在於他努力奮鬥的過程,你所收穫的快樂和你生活的經驗。自己的付出是甘心情願的,是不需要索取和回報的,不要計較的太多,得失心太重,功利心太重,反而會被自己的心情所累,希望看得開,想得開,才能做得開走得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目前的狀態不是太好,因為你發現努力過後並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結果。我覺得學習這種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靠日積月累的。想要短時間內達到想要的結果是很困難的。

我覺得你目前就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繼續努力學習,找到合適的方法,多問問同學和老師,多參考一下別人的學習方式和學習方法。要體會中學習的樂趣,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時間長了,自然會從量變到質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做事是要講究方法的,方法正確往往事半功倍,除了努力以外,你應該更加注重學習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12樓:home我的家鄉啊

抱怨是沒有什麼用的,這都是自己一直以來的行為造成的結果。唯有改變行為才能改變結果。

從現在開始,真的要從頭開始,如果還照原先的模式去做的話,那麼真的就會耗日費時徒勞無功,而這不是我想要的。

行成於思,說的就是一定要邊行動邊思考,發現問題及時解決。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遇到問題,不碰到挫折。重要的是,不能因為碰到挫折了,跌倒了,就再也不起來了,而是要拍拍身上的土繼續前行,才是正道。

要想把一件事做成功,有三個要素,第一就是決心,也就是無論如何一定要達到目的。第二是行動,只有持之以恆地去做,你才有可能完成。第三就是在行動中思考,及時調整,找到合適的方法和路徑。

我有決心,也有行動,因此最重要的就是第三步找到合適的方法了。而現在方法也知道了,那就開始規規矩矩的按照要求死磕吧!

只有這樣,自己定的目標才可能真正實現,而不是半途而廢,或者永遠在路上。

其實道理並不新鮮,可以說誰都懂,但到底是真懂還是假懂,恐怕就說不清了。

只有真正去做,並且實踐已經證明的,才叫真懂,否則就只是說說罷了,那是別人的事情,和自己毫無關係。

有人可能會問,你怎麼寫那麼多關於自己勵志的東西,知道了去做不就可以了嗎?

事實上沒有那麼簡單,很多看似明白的道理,其實只是似是而非罷了,必須要反覆加以求證,不斷的強化,以至與自己的血肉融合在一起。只有這樣,才能化成自己的潛意識,成為本能的反應,從而做到知行合一。

但願以後的我,再遇上機會時,我已經準備好了,而不是還在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可能是因為沒有努力到點子上,就像學習一樣,老師給你說那塊是重點,讓你一定要記的滾瓜爛熟,但是你偏偏不記,非要在別的地方上下功夫,你難道說這門課你沒有努力嗎?不,你很努力了,但你的付出和回報是不成比例的,有什麼用呢?到頭來就只有抱怨。

覺得自己付出了特別多,但卻一無所獲,所以呢?好好努力,做事之前有個規劃,不要盲目努力,這是相當重要的!加油,祝你好運!

努力都有收穫!

1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了就會有收穫,學到了知識,到什麼時候誰也搶不去,無論以後你幹什麼工作,都會用上,你努力了,有了努力的經驗,在以後的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難題,都不會把你打倒。也許現在沒有效果,但以後一定會有的,你想,如果你不努力,絕不會有現在的你,也許我們一輩子也不能出人頭地,但只要有向上的決心,日子肯定會越來越好,你也一定會更好,成功不會遠了,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努力吧,記得有多少人在跟你一樣努力著,我們不敢,也不可以不努力,祝你好運。

15樓:啦咯辣麼

不是努力就能有好成績的,學習方法很重要。

有的人下課就在操場打籃球,上課了一身

臭汗的聽講,但是考試的時候總能名列前茅!

讀書並不是一味地死記硬背,理解很重要!你理解它比你原汁原味的背下它重要的多的多的多。

而且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就把它當成遊戲的晉級好了!今天我79級,離80級就差一步。那我怎樣去利用今天有限的時間去刷到足夠多的經驗?也許並不是乙個勁的刷野怪呢?

就算今天已經過了,錯過了最佳的公升級時間,但你的經驗是不是還在你的號裡?離80級越來越近了?這時候更應該一鼓作氣的努力複習拿不準的知識點,而不是自暴自棄,白白浪費了你前面79級的努力!

加油吧!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樹立信心 不可能沒有效果 不要盲目和別人比 一定要看到自己的進步

你必須相信自己的才能比別人強 每個人有不同的長處比如反應做題 或者記憶背書 逐漸再平時有習慣逐漸潛意識進行自我調整雖然說有天分的影響 畢竟很少 學習方法很重要 不要盲目刻苦 每個人學習方法必須適合自己

17樓:喜羊羊哈啊

努力是一定要繼續努力的,其實我上高中的時候,自己天天努力學習,但是成績總是達不到理想中的樣子,然而成績每次下來都會讓自己失望,但是我並沒有放棄。

可能只是每個人學習的方法不對,你可以換種學習方法,可能會有不同的效果。自暴自棄並不是好孩子,我們要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而奮鬥。

18樓:勇不言敗

每一次努力不一定有效果,放鬆心態,方法要得當,可能會有效果,也許要經過無數次考驗,人生本來如此,有酸甜苦辣,即使無數次失敗也要繼續努力,不要灰心振作精神勇敢向前,當然也要時刻注重方式方法,好好研究一下學習方法科學對待找出方法不會白努力

19樓:凌雷雨

我認為努力是很重要的,但是努力也不一定會取得成果!你所謂的努力只是你看起來的努力,而非別人眼中的!這就考慮到了效率這個詞,你的努力要有效率,有方法,而不能一味地只是努力!

謝謝,望採納!

20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努力過沒有結果只能是看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有沒有用對,你應該相信人不管做什麼只要努力就不會白費,可以去好好研究一下學習的方式,是不是努力方向沒弄對,或者考的東西正好自己沒有複習,因為考試具有偶然性,複習的再好也沒有十全的把握,所以一定不能放棄努力,換個方式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一定會得到收穫的,但是你不要死記硬背,要靈活運用舉一反三,功夫真不真鐵杵磨成針,心裡不放棄,愛拼才會贏努力吧!祝你明年高中鼓勵你的人。

22樓:火磊

付出努力最後失敗肯定有些失落和沮喪!不過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獲得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

不經歷失敗怎麼能見彩虹!你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

大不了重頭再來!再次投入到學習之中去,不努力你連絲毫的機會都沒有!做事要享受拼搏的過程,不要僅僅只盯著結果!

23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你覺得努力學習卻沒有效果,那說明你努力的方向方式不對,有一句話叫南轅北轍,還有一句話叫事倍功半,所以你要想想看自己努力的方向對了麼,自己努力的方法是不是有問題。

任何時候努力都是對的,但是你要掌握好學習的方式方法,自暴自棄都是不可取的,因為這樣是你自己放棄了你自己的人生,繼續努力吧,多試試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習方法,自己在那個方面更有自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方向,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找到了自己所擅長的方向其實就是找到了自己的自信源泉。

為什麼有些人自暴自棄,不自強不息?

看看待事情太悲觀,有點不如意就想放棄,對自己缺乏信心,對生活沒有多少熱情。這樣的人學會調整心態,放鬆心情那樣會好起來的。要擺脫種種悲觀的情緒,需要個人進行心理的積極調適。一,別盯住消極面 你可能對多少次受到別人的 搶白 和不公正的待遇記得很牢。或者你總是說自己很倒霉,你當然沒有一刻的輕鬆和愉快。二,...

我總是想嘔吐,為什麼,我總是想嘔吐,為什麼

先說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呀?要不然 沒辦法幫助你的 發生嘔吐的可能性很多的 如果不是懷孕,有可能是胃寒,腳涼了或吃東西吃到風了,用胡椒粉炒雞蛋或用胡椒粉放在白酒裡燒熱喝管用.如果不是妊娠的反應,有可能是胃病或是慢性咽炎。建議你去查一查 難道是缺乏鍛鍊 啊,或是受涼了 可以做菜時多放點生薑,姜 嘔家聖藥...

為什麼別人總是想惹我生氣,看我不順眼呢

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這個要注意培養一下你的交際方式。不合群的話就很難與人相處。 別人總是想惹你生氣 並且看你不順眼 這種情況其實有多方面原因 比如你的性格過於自卑 過於挑剔等等 或者你遇到的這個人太過於自以為是 但是不管怎樣 適當的調整自己 如果真的相處不來也可以選擇正確面對 昨夜星辰 人善被人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