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和張恒感情不被人看好,感情中要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

時間 2022-01-19 10:10:08

1樓:py可可

如果單說鄭爽和張恒的話,我覺得她應該在意一些外人的眼光,因為鄭爽自己確實感覺不怎麼會看人,她的眼光也確實不怎麼樣,大概是因為從小被保護的太好了,所以才會如此吧。

而如果說到現實裡的我們,我覺得除了父母親人的意見,最好還是不要去想要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因為很多時候你的朋友,我的閨蜜,你身邊的人,他們是真的見不得你好的,很多人雖然看似跟你的關係很好,但是他們並不是真正的希望你得到幸福,所以即使你遇到的是對的人,即使你遇到的是能給你幸福的人,有些人有時候也會各種的反對,各種的說不好的話,所以到最後你可能就因為朋友的意見而錯過了你真正的幸福。

我個人的感覺是,在戀愛這一方面,我們第一是看自己的感覺,就是你的直覺這個人到底靠譜不靠譜,能不能給你帶來想要的生活,第二就是你的父母到底支援不支援你們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想跟這個男生在一起,你可以看看你的父母是怎麼評價這個人的,很多時候你們就能夠決定到底要不要在一起。

我覺得沒有人比你的父母更希望你得到幸福生活,沒有人比你的父母更懂得你需要什麼樣的人,沒有人比你的父母更希望你能找個合適的物件,所以你把你想要相守一生的人介紹給你的父母以後,他們自會幫你分析這個人到底合適不合適你。

而你這可以聽聽你父母的意見,如果可以有時候還是聽一聽老人言的好,畢竟這年代年輕人是不太會看人的不是。

2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如果兩個人在談戀愛,肯定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因為你不是和外人在一起生活,只要你們兩個真心相愛就行了

3樓:芳說芳語

個人覺得感情中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因為如果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這樣的感情是無法長久走下去的。

4樓:白白菜嚄

我覺得不必在意吧!只要是自己認為合適的就應該勇往直前。正所謂鞋穿在自己腳上,合不合適只有自己才知道,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

5樓:dj林林

其實談戀愛的感情這樣的事情,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不管別人怎麼說,只要覺得這兩個人在一起合適,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鄭爽爸爸如何看待張恒的冷暴力,鄭爽爸談張恒冷暴力是否會影響二人關係?

我覺得看到張恒冷暴力是心疼自己女兒的。說到鄭爽,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熟悉。在娛樂圈非常出名的流量女王的一舉一動都吸引了每個人的注意力。每個認識鄭爽的人都知道她的起點很高。她首次亮相的第一部作品是 一起來看流星雨 因為這次她成功地開拓了自己的市場,在這部戲中她是第一號女演員。最近,鄭爽和她的男朋友張恒出...

如何看鄭爽帶著爽爸和張恒上《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

我覺得挺好的!女兒們的戀愛2 開播,鄭爽帶著張恒和爸爸一起上綜藝啦,也滿足了很多對鄭爽戀情的好奇心。鄭爽的前兩段戀情,都可以用 轟轟烈烈 來形容,她還大方公布戀情,男方卻不是胡彥斌,而是張恒,讓人驚訝。大家對張恒的第一反應就是 大哥你誰啊 並直言不看好這段戀情。在公布戀情後的一年多裡,我們也陸陸續續...

張恒鄭爽工作戀情角色複雜,這種複雜的關係會影響到感情嗎

張恒鄭爽工作戀角色關係複雜,在日常生活當中這種複雜的工作戀情角色,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嗎,這種關係針對不同的人情況是不一樣的。就相當於,能不能把愛的人拉進自己的工作中,都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的人覺得可以把愛的人拉進自己的工作中,比如鄭爽和張恒,現在張恒是鄭爽的經紀人,這就相當於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