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恒轉行成為鄭爽的經紀人,非專業的他能勝任這份工作嗎

時間 2022-01-15 00:35:12

1樓:玄燁煙雨

張恒和鄭爽是一對情侶關係,雖然他們兩個人對彼此都是非常認可的,但是作為網友或者是鄭爽的粉絲,對待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並不是非常認可,之前在錄製節目的時候張恒對鄭爽施加暴力這一點很多人都很難接受,而現在他又是鄭爽的男朋友,我覺得張恒在給鄭爽處理工作的時候,一定是會摻雜進自己個人的感情的。

雖然說兩人情侶之間的關係,對於以後工作上的事更容易進行一些對接,也可以更好的商量一下,但是也正是因為情侶關係在工作的時候是不可能完全站在兩個工作者的角度去看待問題的,張恒或者鄭爽他倆絕對會有乙個人站在男女朋友之間的角度去看待工作上的問題,這一點是對她工作上最大的影響因素。

張恒以前也並不是經紀人出身的,所以說對於一些經紀人的工作他應該不是特別了解,而如果需要進行一些學習的話,就是特別耽誤鄭爽的工作的,在我看來工作就是工作,情侶之間有合作關係的話,對於工作的開展是非常不利的,從節目中張恒對待鄭爽的態度來看鄭爽以後的工作開展絕對是不會很順利的,她還要考慮張恒的想法,這對工作造成很大的影響

在很多網友看來,張恒和鄭爽之間並不合適的,鄭爽可能會是比較喜歡張恒的,而張恒在這個感情當中又是佔據非常主動的地位,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鄭爽都是非常的被動,這一點是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的。

2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畢竟不管是什麼,只要肯學習嘗試就成功了一半。

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不能,這樣的性格,不把手下的藝人折磨死,他可能都不會善罷甘休,感覺是鄭爽養的小白臉。

4樓: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畢竟兩個人現在是情侶,對方還算是很了解的。

5樓:銘自愁

張恒作為鄭爽的經紀人,我覺得還是不夠稱職的,畢竟他也沒有經驗。

6樓:可晨情感說

他能不能勝任都可以,因為也許人家就是乙個掛牌的呢,你說呢。

7樓:蝸牛公尺公尺

我感覺不能,因為他們兩個是情侶關係,我感覺張恒當鄭爽的經紀人,很有可能會阻礙鄭爽的發展。

8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不能,而且兩個人的性格也不是很合得來,所以很難任這份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不太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如果他和鄭爽。再分手了就不會再工作了吧

張恒變成鄭爽經紀人,兩人之間是利益還是真愛?

10樓:樂樂你看見

一、鄭爽和張恒最終決定在一起,應該是鄭爽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如果說二人真的有利益關係,我覺得憑藉著鄭爽的能力,不可能涉及利益的關係可能張恒在鄭爽的心目當中就是理想的男友人選,所以她才決定和張恒在一起,最終讓張恒來做他自己的經紀人。

二、鄭爽之所以決定和張恒在一起,大多數的原因是張恒能夠從某些方面滿足鄭爽的需求,比如說鄭爽在和張恒討論問題的時候張紅可以耐心的用講道理的方法來說服鄭爽,可以說這一點非常吸引鄭爽,而且二人在一起之後症狀變得非常的開心,有的時候為了張恒也會放下手上的工作。

三、張恒自從做了鄭爽的經紀人之後,做出了幾項決定,可能做的並不是特別的到位,就比如這次去時裝周,可以說鄭爽自從出道以來第1次參加時裝周,但是在時裝周上表現,有一些欠缺,可以讓大家通過她的服裝以及妝容看重症狀,表現的並不是非常的好,讓大家看到了正常的短處。

四、所以有的人說他選經紀人的時候還是選擇專業的經紀人比較好,可能說張恒作為男朋友來說比較合格,但是作為經紀人來說,可能還缺少一定的眼光,不管怎麼樣,鄭爽既然決定和張恒在一起那麼肯定會慢慢的磨合。

所以張恒能夠取得鄭爽的歡心,證明張恒也是有一定實力的人,所以我們也希望二人能夠早日終成眷屬。

11樓:呆呆聊雜談

肯定是因為長時間接觸,就發展成愛情了,我覺得他們兩個人還沒有到那種產生利益的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愛吧,他倆在節目裡感覺就很好,張恒變成鄭爽的經紀人,能更好的照顧她。

13樓:

我覺得應該是真愛,不可能是因為利益,關鍵是他們兩個人之間也不存在什麼利益

14樓:田淑芳

我感覺還是真愛的,他們之間也可能會有一些利益的關係,但是真愛讓他們走到一起。

15樓:幸福的朵兒

我覺得還是愛情比較多一點吧,張恒喜歡鄭爽啦,所以才甘願當她的經紀人。

16樓:

當然是真愛了,我更相信他們兩個人是真愛,還是把事情往好一方面想,別想的那麼陰暗

17樓:羅豆子

當然是真愛了,我更相信他們兩個人是真愛,願意跳槽自己不擅長的領域裡面,挺感人的呢。畢竟很貼心的人很難找的。

18樓:

俊男靚女在一起還是愛情比較多,肯定是愛情啊,我覺得也沒必要把人想的那麼功利吧

19樓:月月月月

個人之間覺得他們兩個是真的愛情,而且他們主要的就是陪伴,我個人來說還是非常喜歡他們的呢。

張恒與鄭爽戀愛後當她的經紀人,是為了愛而辭職還是看女友發展好?

20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看女友發展好,而且他一開始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工作。

21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是為了愛,張恒之前的工作收入也不錯,他是為了完成鄭爽的夢想而放棄了自己之前很好的工作。

22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是為了愛,不過我不是很支援這種做法,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的。

23樓:淡年華

愛吧,畢竟現在娛樂圈之中的經紀人還是有那麼一些不怎麼樣的,而且他也不放心鄭爽乙個人。

24樓:魚麗麗魚魚魚

大多數是因為愛吧,因為張恒肯定也不想被人看成乙個靠女朋友吃飯的人。

25樓:

肯定是為了愛情辭職嘛,而且鄭爽現在的話雖然說沒有以前熱度那麼高,但是人氣還是可以的,更好的發展還是有的。

26樓:苗蛋

這跟愛不愛沒有關係,只是有些人可能更喜歡另外一種職業,而非看。女友發展好

27樓:了不起的小孩子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說的很清楚,兩方面肯定都有吧,感情這事兒還是當事人最清楚,

28樓:或者

這個我也說不准,應該是因為愛吧,但也有看發展的可能

29樓:胖梨

看女友發展好。爽是乙個戀愛腦,他的經紀人張恒也就可以分到分紅。

張恒為了鄭爽辭職跟著她,這到底算不算吃軟飯?

30樓:薔薇花

鄭爽的男朋友張恒為了鄭爽辭去原本的賽事總監工作變成了鄭爽的經紀人加服裝品牌搭配師這應該不算是吃軟飯。

身為鄭爽的男朋友,張恒為了事業愛情雙豐收,談戀愛時候不耽誤工作或者更好,更容易接近鄭爽,所以他選擇成為她的經紀人,這點無可厚非。因為這樣你可以每天每時每刻都跟鄭爽膩在一起。可見張恒這個人對鄭爽愛的挺深。

鄭爽也欣然接受了,張恒為了她持續原本工作成為他經紀人這種行為。

可見鄭爽對這個男友的偏愛。張恒這種行為又一次觸動到了鄭爽內心感動的部分。我想哪個女生沒有幻想過自己的男朋友拋棄原來有的事物一心一意不管不顧的過來為她乙個人呢。

尤其這在紛雜的娛樂圈裡更是難得一見。我想在經歷上一段失敗的戀情之後,鄭爽急需一段新的甜甜的戀愛,走出之前失戀的陰影。而此時張恒的這種行為恰恰但我這個可以說是正好感動到了鄭爽。

鄭爽感動還來不及呢,怎麼可能還會多想。再說這兩個人談戀愛看鄭爽對張恒的態度完全就是戀愛中的小女生的姿態。這樣的鄭爽完全不介意張恒分享自己的資源。

因為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不可能她永遠做強勢的一面。且張恒在跟鄭爽談戀愛之前,已經做到了某一節目的知名總監。所以他能力也有實力,也有跟鄭爽完全可以,不依靠鄭爽就可以養活自己,並且過得很好。

所以這嚴格意義上來說張恒已經不算吃軟飯了。

3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不算吃軟飯啊,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只有他們兩個能體會,外人說什麼也只是看表面而已。

32樓:晨晨

不叫吃軟飯。因為他們之間是彼此相愛的,不存在吃不吃軟飯這一說,可能是因為張恒不管是名氣還是財富、所以被人說

33樓:老難受

這也算不上吃軟飯,這只能說他們是真愛,要不然不會放棄自己的總監不做去做乙個一點都不懂

34樓:

其實我覺得不算是吧,畢竟照顧到了鄭爽的方方面面還是有付出的。

35樓:豌豆

我覺得應該不算吧,辭職是為了更好的幫助鄭爽處理工作上的事,這樣的做法無可厚非。

36樓:你是個謊

不算吃軟飯,但是這樣的做法也並不好,談戀愛還是給彼此留一點空間比較好,連個人連工作都在一起早晚會有矛盾。

37樓:py曹豔豔

我覺得他就是在吃軟飯啊,只是因為想要乙個好名聲,所以才會說給鄭爽當經紀人。

38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不算是,但是目前的情況讓我覺得張恒不是很愛鄭爽。

現在張恒是鄭爽的經紀人,要不要把愛人拉進自己的工作中?

39樓:禾黍離離半野蒿

說起了鄭爽和男朋友張恒,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兩個人的結合非常不錯。但是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要不要把自己的愛人,拉進自己的工作之中,其實也是一件非常值得思考的事情。

因為不管是對於誰來說,如果自己和愛人從事的是一樣的工作,那麼兩個人的交集就會變多很多這樣的相處,也許對於一部分人來說,並不是非常適應,總會覺得自己和愛人的關係太過於親近,導致了自己感受到了一種不自由,當然了,也有人會覺得,這樣更容易和自己的愛人培養感情。

近幾年,夫妻離婚率比較高,有的明星的分手率也很高,都是各種各樣的原因造成的,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的原因,所以選擇了離婚。當然,明星情侶分手是因為個人原因,也可能是因為雙方的感情問題,還有很多,都是因為工作上面的問題。

單單對於我自己來說,如果真的和自己的愛人一起工作,那麼其實兩個人很容易發生感情不和這樣的問題。而我也相信,對於眾多的人來說,這也是不願意和自己愛人一起工作最大的原因之一,但是對於每乙個人來說,在面對感情不和的時候,如果是你,你想要怎麼樣做呢,你會怎麼辦呢,最好的辦法就是進行有效的溝通,進行乙個談心的過程,那麼這樣的話就是最好的了。溝通是最好的,兩個人多談心,總比不溝通好。

40樓:簡單聊聊生活

要看事業的發展程度吧,有些時候你想拉拉不進來,有些時候你不拉對方非要進來。

41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最好是不要拉進來,兩個人還是要有彼此的私人空間的。

42樓:

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把愛人拉進自己的事業中吧,畢竟有時候確實不是很方便。

4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拉進自己的工作裡邊,因為這樣可能會讓大家都挺不適應的。

44樓:木宋頭

我覺得還是不用啊,因為工作上出現問題兩個人都會左右為難啊。

張恒為女友買衣服卻由女友買單,兩人到底是感情好還是利益摻雜多?

45樓:昏昏線

鄭爽因為出演《一起來看流星雨》開始被觀眾所熟知,而且各位長相甜美青春也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可以說是娛樂圈中非常火的女明星,而他的感情問題也一直被廣大網友所關注著。鄭爽的前一任男友是大家並不陌生的胡彥斌,兩個人剛剛宣布戀情的時候也是如膠似漆,但過了不久兩個人便宣布和平分手,原因或許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吧。近期又有人**了鄭爽的新男友張恒,這對於大家來說或許有些陌生。

張恒並不是娛樂圈的人,而是鄭爽的圈外好友,但自從兩個人公布了戀愛關係以後,張恒開始轉行成為鄭爽的經紀人,開始照顧起鄭爽的工作和生活。

最近兩個人更是一起出現在一檔綜藝《女兒們的戀愛2》中,其中有乙個片段引得網友的吐槽,張恒為鄭爽買衣服,但作為鄭爽經紀人的他自然是為藝人服務,也理所應當要由藝人承擔支出,但由於兩個人關係比較特殊,很多網友表示很難理解張恒作為男朋友給鄭爽買衣服還要由女友掏錢。也有一些網友表示為他們的感情擔憂。

其實感情的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人家當事人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於情於理,張恒作為經紀人為藝人買衣服本來就不應該由他承擔,如果從男朋友的角度來看,作為直男的張恒能夠考慮到買衣服這一方面可以說很讓鄭爽吃驚了,而且作為旁觀者又怎麼能知道人家私下感情如何呢。

黃曉明宣布與經紀人解約,與經紀人交好的明星都有誰?

第1個應該就是易烊千璽,他和胖虎的感情非常的好,第2個就是鄭爽,和她的經紀人會一起玩,第三就是王俊凱,和他經紀人的關係也很好。何炅,胡歌等。何炅和自己的經紀人關係很親近,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胡歌甚至為自己的經紀人放棄過拍一部電視劇集的機會,這得是有多好的關係。趙麗穎,她和經紀人關係不錯,就像朋友。楊紫...

房產經紀人的困惑,房地產經紀人如何走出迷茫與困惑

朋友您好!我是一名在青島的房地產經紀人,已經有2年多的從業經驗!像你的情況我們剛接觸這個行業的時候都有過一樣的困惑。幹房產類的經紀工作,起步的時候找一家比較大的,比較專業的公司很重要,大的公司會對新入行的員工有乙個比教系統專業的培訓,培訓包括行業發站前景,工作重點,溝通技巧,等等比較精華的東西,這些...

房產經紀人的工作流程是什麼,房產經紀人的工作流程

主要的流程是 開發客戶 與客戶配對 約看 議價 籤協議 售後服務.主要要了解的是約看和議價,不知道你在那個省做.我在北京的我愛我家做經紀人.有什麼需要發郵件給我,我給你解答.yghqqx sina.com 中國農業出版社 一是收集經紀資訊。資訊是經紀活動的靈魂,經紀人接受委託人委託,根據 和需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