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恒對鄭爽沒有一見鐘情,在一起只是因為差不多,互相喜歡有多重要

時間 2021-05-05 18:27:59

1樓:

在我看來互相喜歡對於對情侶來說是比較重要的。畢竟只有一方的喜歡並不能持續很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要對對方有互相喜歡的感覺,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要勉強在一起。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互相喜歡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喜歡對方,你就會覺得對方做什麼都是錯的。

4樓:小曉侃娛樂

相互喜歡當然非常重要了,而且不光是喜歡,兩個人合適也是很重要的,你看張翰和鄭爽因為感情問題,現在**上鬧得是沸沸揚揚的,他們的瓜5個吃了不是一天兩天了,我認為他們也許在一起根本就不合適,或者說最初只是因為湊合在一起的情侶,最終也許並沒有什麼好的結果。

我認為兩個人的婚姻必然要建立在愛情之上,而愛情一般都是從喜歡開始的,沒有感覺的,兩個人在一塊就像是兩個完全不能咬合的齒輪,未來會發生很多的摩擦。想想就知道啊,每天面對著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過完後半生這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長此以往,這種情緒會變成一種厭煩而厭煩的情緒,則會導致很多的婚姻問題,所以最終兩個人也許會發生冷暴力,也許會發生直接的吵架,最終也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的。

當然了,有很多人的婚姻可能都是因為湊合,然後走在了一起,他們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並不是因為喜歡上了對方,而是因為對方的物質條件或者是其他的原因,他們只是覺得自己到了結婚的年齡,而對方也是乙個不錯的結婚物件所以就在一起了,並沒有其他的原因。

張恆給鄭爽送了一隻豬,你有沒有過因為一件不合心意的禮物就鬧分手呢

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禮物只是表達對面的心意。是他認為我喜歡的並不一定。所以說我不會因為一件禮物而去討厭一個人。 確實因為對方送我的禮物有一點太不上心了,所以我決定分手。 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並沒有吧,你如果愛他,他也愛你的話,你也不會因為一件不稱心的禮物就鬧分手吧,這實在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如果你...

怎麼安慰對未來沒有希望的人,怎麼安慰一個對未來沒有希望的人?

泡沫威武 身為朋友應該做什麼 為他找到動力,這要你很瞭解他,才能知道在他心中到底什麼是重要的,是值得去做的,逼他,逼他動起來,因為他其實知道自己的問題,只是缺少行動,用強硬的外力逼他也是可以的,不過要注意你的身份,他的反應等一系列問題,也要很瞭解他才行,其實只要讓他動起來,做什麼都好,自信就是在人們...

有沒有成語裡有一對近義詞和一對反義詞

路易斯丶劉 1和2位是反義詞的成語 悲喜交加 黑白分明 功敗垂成 進退兩難 進退維谷 輕重緩急 輕重倒置 生死存亡 生死攸關 始終如一 是非曲直 陰陽怪氣 左右逢源 1和3位是反義詞的成語 大驚小怪 大街小巷 大材小用 大同小異 東奔西走 東張西望 古為今用 今非昔比 苦盡甘來 來龍去脈 冷嘲熱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