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和闞清子是什麼關係,闞清子為何和鄭爽的關係那麼好?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蘇嘉琪寶貝

有網友在微博**一組#鄭爽# 出道前與某男生的合照,並稱該男生是鄭爽初戀男友。隨後,與鄭爽是大學同學的闞清子 發微博稱:別鬧了 那是我們大學同班同學好麼!

為好友闢謠。網友們紛紛點讚闞清子:「真朋友,敢於為好友出來闢謠!

」闞清子個人簡介

闞清子,2023年4月15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新生代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闞清子在電視劇集《娘妻》飾演楊靜怡正式出道。2023年,參演古裝言情劇《新還珠格格》,飾演欣榮格格,該劇在優酷大劇盛典上榮獲年度十大電視劇集優秀獎。

其實許多人都知道闞清子和景甜、鄭爽、盧杉都是大學的同班同學。而她和鄭爽更是從18歲開始就特別要好的閨蜜。

很多鄭爽的粉絲表示自己是因為鄭爽而喜歡上闞清子,而且機智的粉絲還發現在鄭爽在和張翰分手之後,闞清子也取關了張翰。而且鄭爽的爸爸還來劇組探過闞清子的班,就能看出兩人的關係絕對不一般。

兩位女神萌萌噠,情比金堅,怎麼不惹粉絲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和闞清子是大學同班同學,還是同寢室的室友,進入娛樂圈後雖然表面上互動不多,但兩人感情還是十分要好,而且闞清子曾多次站出來支援鄭爽。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同學,同寢室,閨蜜

闞清子為何和鄭爽的關係那麼好?

4樓:sky瘋的正經

闞清bai

子鄭爽看似沒有什麼關係的du

兩個人,竟然是大學同zhi學dao。進了娛樂圈之後,兩個人成回了好閨答

蜜。在鄭爽和張翰分手的時候,闞清子微博取消對張翰的關注,可見闞清子鄭爽兩個人的感情有多麼的深。

自從鄭爽開了微博小號放飛自我,很多人感嘆她畫風突變,螢屏上那個乖巧的形象瞬間崩塌。但,也許鄭爽從來就不是電視劇集中乖巧的傻白甜啊!對於這一點,她的大學同學應該比較有發言權。

鄭爽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07級表演系本科班,入學那年僅16歲,是班上年齡最小的學生。同班同學裡除了景甜,現在比較紅的還有闞清子和盧杉。

闞清子是班上和鄭爽關係最好的同學,兩個人不但乙個寢室,還是上下鋪的關係,網路上有很多她們倆大學時候的合影。

闞清子曾經在節目中談起她見到鄭爽的第一印象,直誇她漂亮。闞清子你是外貌協會麼?專挑好看的妹子做朋友。

畢業後,她們公開的互動就少得多了,曾經有**質疑兩個人關係變差,闞清子解釋說,就算是發小,也未必會天天聯絡啊。

闞清子承認已分手了嗎,闞清子到底分手了嗎?

闞清子已經30了,比紀凌塵大5歲。乙個想安定下來,乙個沒玩夠。在碰到問題以後,雙方總是迴避,轉向親親寵溺,可問題還在呀時間的累計裂縫越來越大 分手了 人家不是在微博承認了嗎?目測已經分手了。承認不承認還重要嗎。人家都公開了,還承認不承認的 這個不知道了,不關心 在轟轟烈烈的愛情現在也不完美了 當初的...

如何客觀的評價闞清子的樣貌?闞清子的人物評價

闞清子的長相讓人非常舒服,非常有親和力,沒有顴骨突出的問題,整個面部皮肉包裹得很好,屬於長相清秀甜美型別的女生。闞清子的樣貌比較大氣,她的樣貌在娛樂圈並不是特別的出眾,但是也是有自己特點的。我認為闞清子的外貌非常的好看,而且也非常的有氣質,五官非常的大氣,很受人喜歡。闞清子現狀如何?現在發展的還是比...

你覺得闞清子的演技怎麼樣,闞清子演技怎麼樣?是怎麼火起來的?

闞清子很少甚至幾乎沒有成為過電影或者電視劇的大女主,從她個人參加的節目和參演的電視劇來看我發覺闞清子個人所擁有的演技其實比較寫真。拍戲的時候經常會習慣個人真實感情的流露可能是因為缺乏平臺和資源,我認為闞清子原本完全可以在好的平臺和資源之中展現出個人的演技和魅力來。她參加的綜藝節目數量遠遠超過了她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