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年齡多大了,鄭爽的真實年齡是多大?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我就呵呵你怎

中文名:鄭爽

別名:爽歪歪,小爽,爽羊羊

性別:女

出生年月:2023年8月22日 25歲國籍:中國

籍貫:遼寧瀋陽

出生地:遼寧瀋陽

民族:漢族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身高:168cm

體重:44kg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畫壁》,《古劍奇譚》

出道地區:內地

活躍年代:2023年至今

經紀公司:鄭爽工作室

星座:獅子座

血型:a型

生肖:羊

副業:小蛋殼

2樓:

鄭爽,2023年8月22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23年,鄭爽進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讀[1] 。2023年,鄭爽因主演青春劇《一起來看流星雨》而受到關注並正式出道。隨後,她又憑藉此係列劇獲得第25屆中國電視金鷹節電視劇最佳女演員提名[2-3] 。

2023年,鄭爽憑藉個人首部電影《畫壁》獲得香港電影導演協會年度新演員金獎和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提名[4] 。

2023年,鄭爽憑藉仙俠劇《古劍奇譚》獲得第13屆電視華鼎獎全國觀眾最喜歡的影視演員。2023年,鄭爽主演了清宮劇《寂寞空庭春欲晚》;同年,她還主演了動作片《悟空傳》[5] 。2023年,鄭爽憑藉**劇《抓住彩虹的男人》獲得第19屆華鼎獎中國近現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6] ;同年,其主演的都市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獲得了廣泛關注[7-8] 。

3樓:仲驪

鄭爽多大自己不會去查呀?

鄭爽的真實年齡是多大?

4樓:魯魯醬

鄭爽,2023年8月22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今年25

5樓:誠信肥宅蕾

2023年8月22日出生於遼寧瀋陽 2023年8月22日25歲

明星鄭爽多大年齡

6樓:大愚若智

明星鄭爽今年(bai2023年)26歲。du

鄭爽,2023年8月22日出生於遼zhi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dao影視女演員。回2023年,鄭爽進入北京電影學院答表演系本科班就讀。2023年,鄭爽因主演青春劇《一起來看流星雨》而受到關注。

隨後,她又憑藉此係列劇獲得第25屆中國電視金鷹節電視劇最佳女演員提名。2023年,鄭爽憑藉個人首部電影《畫壁》獲得香港電影導演協會年度新演員金獎和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提名。2023年,鄭爽憑藉仙俠劇《古劍奇譚》獲得第13屆電視華鼎獎全國觀眾最喜歡的影視演員。

最佳結婚年齡是多大,結婚最佳年齡是多大?

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

三毛的年齡多大,三毛年齡多大了

少爺的磨難 三毛 本名陳平,一九四三年三月二十六日生,浙江省定海縣人,中國文化大學哲學系。肄業曾留學歐洲,婚後定居西屬撒哈拉沙漠迦納利島,並以當地的生活為背景,寫出一連串膾炙人口的作品。一九八一年回台後,曾在文化大學任教,一九八四年辭去教職,而以寫作 演講為重心。一九九一年一月四日去世,享年四十八歲...

陳紫函年齡 陳紫函多大了

34 35歲 給你個祥解 姓名 陳紫涵。陳紫涵 陳莎莎 身高 公尺。年齡 30特長 表演。岀生日期 1975 4 20 籍 貫 重慶 原屬四川 民 族 漢。身 高 165cm 體 重 42kg 星 座 白羊座。學 歷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4級。喜歡食物 辣椒。喜歡水果 桑竹。喜歡糖果 朱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