闞清子承認已分手了嗎,闞清子到底分手了嗎?

時間 2022-08-01 23:55:06

1樓:湘西密碼

闞清子已經30了,比紀凌塵大5歲。

乙個想安定下來,乙個沒玩夠。

在碰到問題以後,雙方總是迴避,轉向親親寵溺,可問題還在呀時間的累計裂縫越來越大

2樓:

分手了 人家不是在微博承認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已經分手了。承認不承認還重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公開了,還承認不承認的

5樓:威信

這個不知道了,不關心

6樓:帳號已登出

在轟轟烈烈的愛情現在也不完美了

7樓:淨舍新風

當初的誓言是真的,如今的愛過也是真的。誓言說出來的時候都相信會遵守實現,如今的愛過也相信吧。

8樓:雪喵醬君

承認分手,說明紀凌塵還不夠愛闞清子。

闞清子到底分手了嗎?

9樓:心暖知我安

5月7日,在《女人有話說》播出的最新一期節目中,闞清子大談愛情觀,直言:「如果兩個人目標不一樣就可能會分開。」她表示,愛情中有5個需求:

驚喜,金錢,服務,肌膚接觸,陪伴。如果在某一時期戀愛雙方最需要的需求不一樣,就可能會分手。

此外,闞清子節目中還自曝曾得過抑鬱症:「我有一段時間心情特別不好,總是會質疑自己,覺得自己所有做的一切都是不值得的,突然有一天開始反胃想要吐。」乙個研究心理學的朋友告訴她,這是她抑鬱的身體反應,身體告訴她已經不能這樣情緒低落了。

其實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女孩子的,因為當初看麻雀的時候覺得她真的是太漂亮了。性格也是比較討喜的,但是上次傳言和他男友分手了。

闞清子紀凌塵分手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看過最近的《親愛的客棧》的朋友對紀凌塵和闞清子這對情侶都會非常的熟悉。但是,對於這對情侶,很多分手和不和的訊息也有不少,也有很多人覺得兩個人其實就是表面恩愛,但是實際上感情並不是非常的好,而且已經秘密分手!對於這則訊息,相信很多的網友們還是非常的不敢置信的!

那麼闞清子紀凌塵分手是真的嗎?

闞清子和紀凌塵被大家注意到是因為參加了明星真人騷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在節目中我們也很大程度上了解到了闞清子和紀凌塵的私下生活,但是,這種場合往往也會暴漏生活中的很多問題,就像是前段時間王珂和劉濤吵架,就鬧出了很多的亂子。那麼闞清子和紀凌塵這對情侶之間是不是也有很多八卦和故事呢?

在年齡上,闞清子是要比紀凌塵大很多的,而且在節目中的時候,闞清子有一次跟紀凌塵吵架,曾經直言不諱跟楊紫抱怨「千萬不能找小孩」,可見闞清子對紀凌塵真的是存在很多的嫌隙的!除此之外,我們也不難發現闞清子和紀凌塵之間吵架非常頻繁,而在現實中,這樣的相處模式無疑是非常的危險的,很多感情都可能是因為吵架而破裂。

而在楊紫和闞清子的交流中,楊紫曾經問過闞清子「你覺得你愛他嗎?」而闞清子的回答卻是反問楊紫:「你覺得愛能夠稱一輩子嗎?

」這個回答其實已經非常的明確的表明了乙個問題,那就是闞清子曾經喜歡過紀凌塵,但是愛不能稱一輩子,現在我已經不喜歡他了!於是很多恩都覺得紀凌塵和闞清子其實已經分手,只等乙個合適的機會,這件事情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闞清子回應分手怎麼回事/揭秘事情經過

闞清子紀凌塵是否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參加《親愛的客棧》節目,闞清子紀凌塵這對低調的情侶被人們捕捉,兩人也是圈粉無數;但沒想到在錄製結束之後就傳出了兩人分手的訊息,尤其最近闞清子取關紀凌塵更是讓兩人分手傳聞登上頭條!因此對於闞清子紀凌塵是否分手成為大家最納悶的問題!畢竟當時錄製節目的時候大家都感覺這兩人情侶的生活太累了!

2023年闞清子紀凌塵這對情侶參加了節目《親愛的客棧》,在節目中兩個人因為完美的顏值吸引眾多粉絲,並且兩個小情侶的日常和普通人其實是一樣的,打打鬧鬧、也會生氣男生搞不懂原因,當時節目播出之後大家都說這對情侶太真實,吸引了眾多人!不過也有人說闞清子在節目中脾氣有點大,每次都是生氣,紀凌塵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哄她!

沒想到近日闞清子取關紀凌塵的訊息在網上傳開,網友去驗證的時候果然發現闞清子已經取關了紀凌塵,並且在28日的時候還發不了一則奶媽我想你了的微博!紀凌塵依舊關注著闞清子,但是在26號的時候發布了問君能夠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微博,有人猜測是不是分手了呢?畢竟明星藝人取關實在是備受關注!

但也有人解釋說其實兩個人說不定是有自己的計畫,並不是分手,畢竟在兩個人沒有做出正確的回應之前,一切都是假的!

這個春節兩個人還一起登台唱歌,並且紀凌塵在結合採訪的時候也是說和闞清子的婚事已經提上日程,在闞清子30歲之前會結婚的,所以很多扥四都不相信兩個人是分手了,因此對於一些沒有根據的話還是需要謹慎發表!

闞清子和紀凌塵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

12樓:娛樂新聞頭條

紀凌塵和闞清子兩個人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

很多男人的大男子主義還是很強烈的,紀凌塵也是如此,希望闞清子婚後能夠相夫教子,更重要的是闞清子事業上要比紀凌塵優秀很多。所以這才是他最接受不了的吧。

或許離開乙個相愛多年的戀人會痛苦一陣子,但是如果不離開,不經歷痛苦,怎麼能夠遇見那個對的人呢?希望闞清子能夠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好好的努力奮鬥,畢竟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只有美好的自己才能配得上最美好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當事人知道吧,娛樂圈,扯不清

如何客觀的評價闞清子的樣貌?闞清子的人物評價

闞清子的長相讓人非常舒服,非常有親和力,沒有顴骨突出的問題,整個面部皮肉包裹得很好,屬於長相清秀甜美型別的女生。闞清子的樣貌比較大氣,她的樣貌在娛樂圈並不是特別的出眾,但是也是有自己特點的。我認為闞清子的外貌非常的好看,而且也非常的有氣質,五官非常的大氣,很受人喜歡。闞清子現狀如何?現在發展的還是比...

鄭爽和闞清子是什麼關係,闞清子為何和鄭爽的關係那麼好?

蘇嘉琪寶貝 有在微博 一組 鄭爽 出道前與某男生的合照,並稱該男生是鄭爽初戀男友。隨後,與鄭爽是大學同學的闞清子 發微博稱 別鬧了 那是我們大學同班同學好麼!為好友闢謠。們紛紛點讚闞清子 真朋友,敢於為好友出來闢謠!闞清子個人簡介 闞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新生代女...

你覺得闞清子的演技怎麼樣,闞清子演技怎麼樣?是怎麼火起來的?

闞清子很少甚至幾乎沒有成為過電影或者電視劇的大女主,從她個人參加的節目和參演的電視劇來看我發覺闞清子個人所擁有的演技其實比較寫真。拍戲的時候經常會習慣個人真實感情的流露可能是因為缺乏平臺和資源,我認為闞清子原本完全可以在好的平臺和資源之中展現出個人的演技和魅力來。她參加的綜藝節目數量遠遠超過了她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