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壓力很大怎麼辦,我感覺現在壓力好大,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5: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現在在上什麼階段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現在在上大一,也算是乙個過來人,畢竟在高中三年也是做了三年的幹部,對班級的事情還是了解蠻多的.

在班級裡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有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什麼事情很好,自己也過得很開心,但時不時也會出現心情處於低潮,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這個是值得理解的啊!

你可以嘗試著去找一些方式去發洩一下自己,發洩完了你會發現自己很輕鬆了,或者找個最最要好的朋友聊天,什麼都談,尤其是最近什麼事情把你弄的不開心你都和他說.再者給自己放假,什麼都不去管不去想,一天就行,要麼你是學生,可以把你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其他的都不要去問,當這段時間過去了,你就會好的.

總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我相信你會好的!

祝你天天開心

2樓:情感導師閆

回答您好親,壓力很大有以下應對方法:

1、停下來休息一會,我們可能會因為繁忙,就一直不休息,加班加點的工作,這樣會導致我們的心情煩悶,不利於我們的工作和身心健康,給我們增加壓力,乙個好的辦法就是停下手中的工作休息一會,達到勞逸結合.

2、不要太在乎一件事,放鬆一下。我們感覺到壓力大,乙個很大的因素就是因為我們太在乎一件事情,導致我們害怕或者擔心出錯,然後很謹慎小心的去做,如果時間長了,我們會很有壓迫感,因此壓力也就比較大,這時候我們需要放鬆,不要太在乎一件事情,學會看淡。

提問我今天談戀愛了,男朋友是我認識幾年的朋友,,今年我們決定在一起 ,後來,他來我家了 ,再後來就是上個月底,我過生日 ,我爸和他么爸說 跟他么爸說我不能生育,我失去了生育的功能 ,,其實我是可以生孩子的,我有生育的功能,是因為我小時候生過病 身體不好,去年呢也生病,一直在吃藥 ,現在還不能帶小孩,可是我媽和我爸,我姐說我帶小孩就只有死 ,,我是系統性紅斑狼瘡 ,前天醫生也說了,可以生 但是我爸還是不同意 ,,還有就是一號那天晚上,全家坐在一起 當面說的分手嗎後來 他又來找我了 ,想和好 今天晚上和我爸我跟他說了一下,我爸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

醫生說五年內不要帶孩子 ,,他說五年後帶,就五年後吧 ,,我爸和我媽的意思就是說,那天晚上都很尷尬 ,,我也問了我男朋友,他說沒什麼的 ,我問他,那天晚上尷不尷尬 他說沒什麼 ,,我該怎麼安慰我爸和我媽家人讓他們同意

因為那天晚上,,當著家裡人面說了分手,,我們現在又和好 我爸媽覺得丟人,尷尬 ,,他們兩個都不同意 我真的不想錯過 一邊是父母,一邊是他 壓力太大了,,有時我我恨不得去死

回答如果是父母為生活瑣事困擾而傷心,怎麼安

慰?比如擔心我們的兄弟姐妹生活困難,或者擔

心他們不懂成家立業等等。

方法:事先要想好對策,也就是解決問題的

方法,想好後和父母溝通,看看哪些辦法可

行,能夠幫助兄弟姐妹度過生活困難。因為

這個時候,最好的安慰方法就是找到解決問

題的方法。

更多13條

3樓:

是什麼班啊,是學校的班還是工作的班啊?事情都有兩方面的,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不好。那麼就多看看那些好的面了。

不信你就試一試,再遇到事情感覺不好時就想,幸虧我遇到了這件事,真好。會有不同的感受的。

4樓:秋葉欲飛

找幾個不會引起誤會的異性朋友好好的聊聊,你會覺得放鬆多了!

到戶外活動活動,也是個好注意.

5樓:幸福__終點

到海邊去

把不開心都吹走

要不就外出散散心

聽自己喜歡的歌

如果還不行

就大聲地哭出來

這是最好的方法

我感覺現在壓力好大,怎麼辦

6樓:我是大大人兒

朋友你好,好好放鬆一下好好休息!首先把心態調整好,換個想法換個思想。從另乙個角度去想問題,祝朋友們都開心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這樣那樣的壓力,關鍵要調整好自己心態。

8樓:墮丶天煞

男生還是女生?目測男生 建議玩遊戲,或者找乙個朋友出門玩一下 ,玩的時候要開心點,找那種會玩的朋友 或者找個女朋友

9樓:

現在的工作都有壓力,如果你實在是壓力大,你就休息一下,適當的放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說的太多了,就是很難做到,加油!!!

11樓:

【塵抄】為您解答:這是個人襲心態問題,每天以bai飽滿的du熱情投入到生

zhi活中,凡事都積極

些,並想想dao你活著的責任,我想你就不會這麼消極了,不過現在的社會給我們太多的壓

力,讓我們不得不時刻緊張,競爭殘酷啊.需要自我調整.

不累就不是人生

不累就不是活著

累就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

累就是為了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你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如何面對壓力。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同事來個辦公室戀情,定期出去開房釋放壓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壓力

學會分步驟完成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出去散散步,或許會好一點

生活壓力很大,非常的大,我應該怎麼辦?

16樓:

生活壓力是無時無刻都存在的,我也在深圳,非常能夠理解你的感受,我現在在工作中,但是有時候都會突然感覺到一慌!!為什麼?總結一下,算是和你交流一下!

我想你可能對自己的能力還不是很肯定,對未來還是感到無從下手,工作幾年了,沒有應該的成就感?!……

冷靜一下!深呼吸!再深呼吸!!!

你的下乙份工作: 去鎖定乙個你的目標工作,可以定得偏高一點!

你的能力:去總結一下,你所有的工作經歷,總結成系統的經驗,最好找人交流一下,幫你總結一下也是乙個好辦法。

你的時間安排:把所有的事情都加上時間的安排,盡量讓自己達到下乙份工作的工作要求,將時間安排精確到小時,最好做100天左右。

最後,我補充一下,控制自己,好好梳理一下,用2-3個月的時間好好準備,不要急躁,按照自己的思路一部一部走,爭取能夠抓住這個工作機會。很多人換工作頻繁,亂打亂撞的會讓自己狀況越來越糟,不要擔心這2-3個月的時間,它將是你可貴的投資,試一試這個辦法吧!

需要交流更多,可以加我!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我想大多數來深圳的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創業夢想而來的,你甘心這樣離開,下乙個城市難道就沒有壓力了,回到家靠父母吃喝難道就沒有壓力了,事業情感都需要投入,記住,冷靜,然後深呼吸,再深呼吸,最後,堅持住……

現在工作壓力大,我要怎麼辦?

17樓:路媚閻玲然

是該放鬆下了,修個假,就算一天也好,去附近的公園玩玩,可以的話,釣釣魚,劃划船。總之,徹底的放鬆自己

如果實在沒時間,每天有空就到樓下跑跑步,運動一下也好

18樓:寧靜的海岸

別想太多,不要在乎太多得失

19樓:小靈老師說心理

工作壓力大有什麼途徑可以宣洩?

20樓:匿名使用者

01、端正對工作的認識

其實,我們在職場中工作,都是想要公升職加薪的,但是我們都知道,職場的競爭是非常的殘酷的,一位崗位那麼多人來競爭,如果你不是最為優秀的,那麼你在職場中將會是不起眼的。所以壓力自然就大了,但是壓力一旦大的時候,對於工作以及身體都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在職場中當發現自己的工作壓力大的時候,首先我們是一定要端正自己對工作的認識。

有些人是把工作看成是非常重要的,在公司裡總是把工作任務都攬到自己的身上,不管是不是屬於你的工作你都把其包攬到自己的身上。那麼時間久了的話,不管是不是你的工作的話,那麼大家都是會找到你的。很多時候我們的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就是把不屬於自己的工作都包攬到自己的身上,導致自己有壓力。

02、保持平和的心態

其實我們在工作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會遇到一些難題。當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那麼我們就會自然就產生一種壓力,這種壓力會讓我們的工作處於不好的狀態來的。如果我們要想緩解自己的壓力的時候,我們就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態。

只要平和的心態,我們才能從從容的應對工作中的難題,才能讓自己愉快的工作。

03、對工作做好規劃

很多時候為什麼我們在工作中會產生壓力呢?更多的時候是我們沒有對自己的工作做好規劃,導致自己在工作的時候是比較不順手的。要知道,如果我們對工作做好規劃的時候,那麼我們就會清楚每天自己要做的是什麼,要如何完成,完成的效果是怎樣的。

這樣有計畫性的工作的話,是會讓我們的工作開展起來是比較順利的。那麼當我們工作順利的時候,我們就不會讓自己產生壓力。

04、加強溝通

現如今的職場生活競爭是比較激烈的,所以白領都會存在不多不少的壓力。當我們在工作中有壓力的時候,我們是可以通過跟他人傾訴來減少自己的壓力來的。在職場中有很多的白領當發現自己有壓力的時候,往往是習慣乙個人來承受的,不想讓別人知道。

其實這是不好的。當我們有壓力的時候,我們是可以通過跟別人溝通來宣洩自己的情緒,或者我們在與他人溝通的時候,別人能夠給我們較好的建議。

05、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有時候我們壓力大的時候,往往是由於我們的睡眠不好而導致的。所以平時的時候我們是要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時間,平時的時候要注意多休息,盡量早睡早起,不要熬夜等等。如果我們的睡眠***了的話,那麼我們在工作的時候,精神肯定是充沛的。

06、將工作和生活分開

我們都知道,工作雖然是重要的,但是如果我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面的話,那麼我們工作的時間久了,肯定是會有影響的。所以當我們感覺到自己的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這時候我們就不要讓自己把時間都花費在工作上面,而是要讓自己有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也就是說,當我們進入家門的時候,就要忘了工作上的事情,不要在休息的時候還老是在工作。

我的壓力很大,我該怎麼辦

21樓:懿心懿意

首先你有壓力是很正常到我表現,如果乙個人連一點壓力都沒有的話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喃。但是壓力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就好比一把好琴如果弦上的太緊就會斷掉,所以也要學會給自己減壓。那麼怎麼做到減壓就很關鍵,不要讓自己活的太累,想的太多。

有時候可以多聽聽輕**,舒緩自己緊張的心情,沒事的話多走走散散自己的心。你要相信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強加的,每個人都會有,學會釋放壓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競爭無處不在,生活節奏明顯加快。伴隨著生活的,還有壓力。壓力在一定範圍內是有助於我們進步的,所謂壓力就是動力。

但是如果壓力過大,就會對我們的身心造成影響,甚至會讓我們生理上產生疾病,影響我們智力和能力的正常發揮。

那麼壓力大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下面為您介紹一些方法,讓你更好的發揮壓力的好處,迴避壓力過大的壞處。

去郊外走走,出去散散步,呼吸新鮮的空氣。欣賞大自然的同時,將自己的身心放鬆。學會多做深呼吸,讓自己的內心得到一些新的補充,把心中的濁氣給牌出來。

釋放壓力。做體育運動,到田徑場去慢跑半個小時,約上好朋友到健身房去跳健美操,或者找伴侶到空地上打羽毛球,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讓自己出一身汗,讓汗水把自己的壓力帶走。或者放聲歌唱,在k房裡,不管是自己還是和朋友一起嘶吼,用自己的喉嚨把所受的壓力喊出來,唱出來。

隨壓力去。這個世界上的事情,分為我們能控制和我們不能控制兩類。我們要學會把事情分開,歸為兩類,並列出清單。

不管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中的事情,只要是自己控制得了的就努力去改變,如果控制不了的話就隨它去,不要過多的考慮,這樣只會給自己增添無趣的壓力。有時,放手把緊握更好。

對尚未做的工作提高警惕。一是總結經驗,而是給自己尋找自信。制定短期的計畫,將所要做的事情列入清單中,每做好一件事情,就劃掉一項。

喜歡丟臉(enjoy losing face),臉皮練厚點。把批評當成是建設性意見,如果是對的意見就接收,如果不是正確的,那麼就學會暫時性失聰吧!聽不見你的瞎說,我的壓力也就沒有了。

如果是侮辱性的話,要學會反抗。

分散壓力。把工作進行分攤或是委派,要相信別人,接受別人的幫助,不用事必躬親。這樣工作的強度也就降低了,壓力自然就少了。

不要把工作當成一切。除了工作,我們還有生活,家庭,朋友,愛好等等。我們要學會管理時間、安排時間。活著不是為了工作,而是為了快樂的生活。

有了壓力是很正常的,我們要學會怎樣去應對壓力,以上方法可以讓你更好的應對壓力。

最近感覺壓力很大,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怎麼辦

紫冥魔靈 不知道樓主所說的 壓力 於 但是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壓力,壓力小了會導致人的沒有積極性,壓力大了又會讓人身心疲憊。首先,我們要學會合理的調節壓力,如果是生活中的壓力,比如和家人之間有了矛盾,那就要彼此之間多多交流,瞭解對方的感受,化解矛盾 如果是學習中的壓力,那麼可以再學習之餘放鬆一...

現在壓力比還大,怎麼辦,壓力很大怎麼辦?

最重要的是自我調節,每個人可能或多或少都會有壓力,如果懂得緩解壓力,大多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如果不知道怎樣緩解壓力,一直讓壓力積聚,那就可能引起問題或疾病當感覺壓力很大時,可以去找自己的朋友來幫助緩解壓力,可以和朋友聊聊 天,可以一起吃一頓好的,也可以和朋友去唱k,或者跟朋友一起去旅遊,都能很好地緩解...

父母對自己期望很大,感覺壓力很大怎麼辦

18個褶的裙襬 一 和父母做好溝通 父母好吃好喝的養育著你,說對你沒有任何期待誰都不會相信的,如果沒有期待的話,又何必花費時間和自己的血汗錢來培養自己的孩子。但是作為子女你必須與父母溝通,讓他們瞭解自己的真實實力,不要有過高的要求,其實他們的心裡也明白你的能力,你是他們生的,你有多大能力他們還能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