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銷售的壓力很大,怎麼辦啊,做銷售感覺壓力好大快撐不住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05 02:2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聽我的建議,勸你先把銷售的步子放慢一點也不用太急,先認真地把產品的各項效能指標,使用方法,它在同類產品中的位置,優缺點等搞的清清楚楚,閉上眼就如數家珍。

此時你對產品的介紹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我想就不再會出現“客戶不點你”的現象。那時恐怕你對客戶應接不暇啦。

這就是做事要打打基礎練練基本功,出手才有“套路”。你說對嗎?

再有,做事要“穩得住”剛開始做事遇到小挫折就大叫“整個人真的要崩潰了,救命啊!!”那多不好意思,玩“深沉”點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這個工作嗎?應該說剛開始做一個新的工作都會出現類似的感覺,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工作,就應該去努力,因為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其次對工作應有明顯的計劃因為只有一個整體規劃和步驟工作去做,才能有階段的總結,只有一步步的總結才會有成功的動力。有了動力和經驗才能去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是在修煉人生,你要知道如何修煉,去向那麼些和尚討教一下,會感到壓力輕很多的.

4樓:wyyzsl佳

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一步一步來.沒有辛苦哪來福享啊

5樓:周繁榮

壓力就是動力,也是好事,驚人的成功往往都是在巨大的壓力下產生的

做銷售感覺壓力好大快撐不住了,怎麼辦?

6樓:小破孩

其實這是絕大部分中國年輕人的狀態都是壓力很大,大家都在撐著或者說努力或者,說去自殺的那位我勸你善良。

還有中國現在整體的**氛圍讓人感覺全中國都很有錢,錢隨便就能賺到,如果你不能好好分辨這些資訊很容易就落入為什麼其他人都生活的很好就我生活的那麼艱難的想法中。其實你去看看權威的資料,看看你所在的城市的人的平均工資收入,你會了解你的狀態絕對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

經濟賬上,收入相對固定的情況下當然是要節流,減少不必要的開支,不要攀比,堅定自己的生活信念和方式,不要受外界影響,根據自己的收入水平規劃消費。

努力遲早是會有回報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你的壓力越來越小,所以努力活著,為自己,為自己愛的人,也為愛自己的人。加油!

7樓:共產主義小戰士

人只有生活在壓力下,面才可以進步的

8樓:痕水月的體育

這個建議你可以選擇換一個工作,或者自己克服一下。

感覺做銷售壓力很大很大,好想不想做了,但是又不知道做什麼好,好迷茫,朋友也沒有幾個,今年21。感覺

如果覺得壓力太力承受不了,就實實在在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先把自己養活再打算以後的,這社會,哪一行壓力都會有,健康比較重要,出來工作了,朋友都各有各自忙,正常的,沒有什麼好多想的哦!做快遞比業務要踏實,送件都有底薪,收件又有提成,不妨瞭解一下 東城的郭先生 先找個差不多的工作幹著,換換心情。這叫騎著驢找...

我是做銷售的我該怎麼辦

嘿嘿,你這樣的想法我也曾經有過啦 很正常 接觸銷售這個行業也不久,才3個月,可是現在自己確是沒有什麼成就 第一你是新手,第二與你從事產品也有關係,沒出業績也很正常.面對現實,給壓力不解決問題 第二 天天就像是在混日子一樣 這個要真心面對自己,反問自己這樣過值得嗎?現在自己也急了,急也沒有用還是要用實...

做銷售怎麼樣,做銷售工作怎麼樣?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這個問題 問得很好玩 只能告訴你,只要你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溝通能力,推銷能力好。做銷售當然好。但是不是很穩定,也很辛苦。銷售可以鍛鍊 1.對性格的一種磨礪,樹立一種永不言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