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客服工作,辭職了很迷茫,感覺自己其他工作都不會,性格內向不敢打電話,請問還能找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9-05 02:23:55

1樓:來自九龍瀑嬌羞的兔子

學點實質性的東西,不需要跟別人打交道的事,比如在辦公室

2樓:明月清風

你要相信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不管做什麼事首先要鼓勵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有了自信慢慢的就會覺得什麼都不是那麼難的,給自己加油,努力吧!

3樓:帆漂江湖

你之前做過客服工作,那應該對處理問題的流程方面有一定的瞭解,並且比較耐心。

但是因為你覺得不敢打**,那就不是很適合做銷售,建議可以選擇相關行業的文職工作,像行政之類。行業內有共同性,比較好上手。

另外,也可以選擇一些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比如文案策劃,糕點師等,有些麵包店是會招實習麵點師等,就看你有沒有興趣。

4樓:海上梨花

這樣不行滴,好人出在嘴上

好馬出在腿上,要學會與人

溝通,交流,連**都不敢

打怎麼找工作呀!

5樓:千種風情何人說

社會節奏的越來越快,社會壓力越來越大。貧富差距的明顯,有的人輕鬆月薪過萬,有的人兢兢業業才兩三千塊。導致現在很多人,比較迷茫,我想做什麼,我能做什麼。

有句話叫“三十而立”,不是說現在到三十歲就必須要成家立業。人到三十歲,通過前面二十幾年的學習,對這個社會的瞭解,應該對自己的未來和,有一定的目標和想法了,要規劃出自己的人生,不能在渾渾噩噩下去。你想去做什麼樣的工作,要根據自身的想法去,別人的意見幫不了你,可能你想要的,現在達不到,那麼你就必須去努力,慢慢的會接近你的目標。

性格內向,只是你對現在接觸的少了,你應該去擴大你的朋友圈,廣交好友,使自己慢慢的開朗,活潑起來。

在原來的公司幹了兩年然後辭職了。才發現我什麼都不會,性格也內向。想找銷售的工作還怕壓力太大,卻又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要慢慢來不是著急的事,就算是要轉行也要有個過程才行,不是一下子就能完全適應的,銷售行業是挺鍛鍊人的,但你也得需要有耐心和能承受壓力才行,現在多數都是靠業績,你想什麼風險責任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一定要做好這個心理準備才行!

7樓:

性格內向的不適合做銷售工作,適合你的工作多的是.只是找工作不能太急,慢慢來,要有耐心。多投簡歷,多到工業區瞭解招工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在做自己擅長的或喜歡的工作,無論什麼工作都先去做不會就學只要你努力的學努力的做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成就

9樓:舉個栗子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認為對的就放開膽子去做

10樓:蘇寧電囂

什麼事情,,都要適應吧,所以做事情,一定要想清楚。

11樓:李衍汛

不如靜下心來,好好規劃自己再出發!

12樓:煙雨消愁夢斷魂

曾經我也經歷過跟你類似的劇情,我當時也很迷惘,也發現好多工作也不適合自己,所以直接放棄隨便找了一份非常清閒而且工資很低的工作,然後慢慢地積蓄財力,搞起了小生意,現在幾年過去了,我婚都結了,還是在打那一份沒前途的工作,不過我的生意卻越來越火,每月總收入入都過萬了,實話跟你說,我現在上班只能算是做算是做兼職那樣,做也可以,隨時離職我也不怎麼稀罕,隨隨便便一個月就請十來天假去處理我生意進貨啊等等,不知道我的經歷適不適合你,不過有句話送給你,趁年輕,多去拼,拼回來的才是你的,打工終究一輩子都不會有什麼前途,因為我們窮,所以可以暫時打工,但千萬不要甘願一輩子打工!

13樓:孔繁華

心態放正,什麼都靠堅持,相信你有能力

想改行但是感覺什麼都不會,性格內向不太會說話,能做什麼工作呢? 50

14樓:一年又一年

在沒有想好改行之前還是繼續做自己擅長的吧,雖然工資不是如你所願,可是四五千在一般三四線城市也是不錯的了。

15樓:愛的未知一二

而且如果你性格內向的話,你還是適合自己開個小店,或者說做一點那個廚師啊,麵點師啊,之類的那種還是不錯的,要麼你就去學著做財務管錢方面的。

16樓:

上交流培訓課,或者買書自學演講類書籍,自己想象演講環境在家進行鍛鍊。

交流是生活必要具備的素質,需要鍛煉出來生活會順利很多。

只是偏安的想法終究不是長久之計。

現在年輕,有無限可能。不要在乎什麼工作,而要在乎學到什麼能力,能力是將來讓自己更好的基礎。

17樓:鄒其

想改行但是感覺什麼都不會,

這是個錯覺,但凡有出來走走便會發他自己能做一些事的。

18樓:都子成

我覺得女孩子如果你的硬體條件比較好的話,而且有眼力見的話可以去做行政祕書。

19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現在很多事情可以做呢 最重要的是是自己有決心 做什麼要持之以恆才能有效果。

20樓:小小喵同學

其實很多工作你進去了,有人帶你慢慢的就會了,所以不用想太多。

21樓:拜讀智慧

那你這屬於要挑戰自己。第一,你有沒有這個思想準備,萬一又覺得工作不合適怎麼辦,第二,要鍛鍊自己的信心和膽量。

22樓:

其實做什麼都可以,不是不會,而是沒有被逼到絕路上!無論有什麼問題都不是理由,把最後的那條路堵上,你就感覺什麼都能幹了!

23樓:美麗達人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改行,趁著還年輕越早改行越早適應。英語四級挺不錯的,可以做辦公室文員,還有倉庫文員都挺好的,不過工資不高,但是先學經驗,後面適應了你就可以從新定位了。你一定可以的,我條件比你還差一些才是高中,從來沒有做過辦公室。

我今年都轉型成功了。

24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根據自己的興趣找工作。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25樓:人間情感老師

那就先找個工作慢慢的做起來,就不會心慌了,先養活自己再說。至少有了工作,就沒那麼迷茫了,以後再慢慢來。

26樓:偶凝海

想改行和性格沒有關係,只要技術好就可以

27樓:xuan莫失莫忘

又要工資高。又要環境好。還要朝九晚六。這種工作想想就好。再說了,你的學歷也沒有多高。

28樓:來自太湖現代的佈雷特

那就別改了,還是兢兢業業的做好現在的工作吧。

29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你已經很厲害了!很多人都沒有你這麼能幹,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30樓:大嫘嫘

實際上沒有必要改行如果你改行了你現在的性格是不太成熟的

31樓:潛聽荷

我覺得還是自己慢慢的選擇,選擇自己合適的行業,那是最好的

32樓:平常心

這種情況可以幹一種有實用技術方面的技術工

33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我覺得細節是做得挺好的呀

辭職一個月了,一直處於迷茫期,工作有很多,就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做什麼都沒有底氣,沒有自信,愁

34樓:職

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山川河流…人文風俗…總有一個點能觸動你…每個人都有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目標要是那麼好找就不至於那麼多人渾渾噩噩了… 來自職q使用者:蔣先生

要工作首先得有個好的心態,沒有個好心態,幹什麼工作都沒勁,一切成功都是做人的成功,先調整好自己,祝你好運! 來自職q使用者:閆女士

對人生好迷茫,現在還沒上班,有什麼都不會,性格又內向膽小,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覺得自己人生好悲哀。到

35樓:博土棠

平時太宅了吧?被父母長輩寵得太多了,建議你先去麥當勞或肯德基做2~3個月的服務員,積累和鍛鍊一下與人相處的經驗,膽子和眼界大了自然會有新的想法和目標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沒走出社會的迷茫,你要想象未來是美好的,車到山前必有路,你應該可以先學下找份工作,比如你可以先去找間網咖去當下網管或是找份對你來說你自己認為容易點的或你自己做得來的工作先去習慣。

人一生下來不是什麼就都會的,這得靠你自己去學、去習慣、去摸索,工作不會的可以去請教同事,你還沒開始呢就先想到自己的人生很悲哀這樣是不行的,可以迷茫一會兒但是不可以悲哀,你要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37樓:無沛白

我也是,一圈一圈的轉著找廠但是有覺得自己和她們不合群所以工作換了一個又一個,但是沒辦法人得生存所以下定決心明天找個差不多的工作做不再晃來晃去的了,只要過了自己心裡這關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了,加油!

38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出去出去,人嘛,剛剛開始什麼都不會,找一份工作學學東西跟人相處相處

39樓:吃魚的貓

告訴你兩個字,自信! 自信就好 我推薦你去看一下關於 人生的書 我看過“方與圓”“人性的弱點”這個都可以。對你肯定有幫助, 我看到過有比你更差的。

最後也成功了。 真的 只要你做好自己 你的想成功慾望足夠大。你就能成功

40樓:

想想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先就業再擇業

41樓:

總結過去,展望未來,找到新的出發點

自己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感覺前途迷茫,想辭職,但是又害怕辭職,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幹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辭職,勞動者有權自行決定。若實在不滿意,可以再找到新工作後再辭職。

勞動者合法辭職有以下三種方式:

1.與用人單位協商一致解除勞動合同。

2.若用人單位存在法定過錯,即《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之情形,勞動者可以書面告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並要求用人單位支付經濟補償金。

3.若用人單位不存在法定過錯,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需提前30日書面(試用期提前3日)告知用人單位,到期後勞動合同即解除。但需注意儲存已遞交的證據,可採取郵寄的方式遞交辭職通知書。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向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並與勞動者協商一致解除勞動合同的;

(三)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四)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一條第一款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五)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項規定終止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

(六)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四項、第五項規定終止勞動合同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43樓:菅源宜浩瀚

前途?你有自己的目標嗎?如果沒有就找一個,如果有就安目標前進。

人沒有目標和鹹魚又有什麼兩樣?先想好目標在想自己的前途吧。有了目標,就有了前進的方向,茫茫前途才會有指示燈為你照亮前行的路!

不要總是抱怨,抱怨只會是自己更迷茫。埋頭苦幹吧!不要看遠方模糊的事情,只做眼前最要緊的事情!

說誰都會說,重要的是肯幹,踏踏實實的去做!

44樓:

迷茫的時候,嘗試跟父母長輩溝通,雖然他們說的不一定正確,但是長者的話語中還是會有一定的啟發的。

45樓:王起速

年輕人迷茫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想直接創業就從自己熟悉的專案下手,人生就是這樣,你的邁出第一步,才會有第二步,別用怕。

46樓:自己美美呦

沒想好就不要動一邊幹著,一邊想著,的你有了想法,併成熟了,再辭職。 還有一個,不是人人都適合創業的,有想法很好,要詳細的計劃一下。

47樓:豬頭剋星

等理智了辭退吧。

要想找好的工作,先要確認自己有多少份量,然後考慮什麼工作合適。

最近感覺到很迷茫,從之前的公司辭職月了!至今不知道該幹什麼工作,很迷茫,之前是在一家公司當包裝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

辭職了不知道找什麼工作好迷茫,辭職後迷茫了,不知道找什麼工作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

剛從銀行辭職了,很迷茫,不知該怎麼辦什麼工作才是我想要的辭職的時候很衝動,現在卻是無助了

親人和朋友是你最好的選擇。傾聽他們的意見和建議。至少不會害你。當你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先幹好現在的工作。之後在慢慢的尋找和調整自己的定位。是因為自己不主動還是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可做的 沒有哪個老闆會請人來當花瓶的 知道迷茫也證明你是個上進的人 希望自己好好想想 記住 不去找工作,工作不會來找你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