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41:57

1樓:曉燃

我現在也大二,也很迷茫,到這個階段好像都會比較迷茫,覺得有很多理想,但是每個都覺得不是那麼可行,有時候覺得蠻堅定的,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有個學長告訴我,最重要的是現在,其他的先別管,只要現在做好手邊的工作,不管現在在學什麼的都盡力學好,把握現在,就是這樣~加油!

2樓:湛從戎

還有時間!我想和你說,沒有做不成的事!不是人們怕失敗而沒有信心,而是因為沒有信心而失敗!所以,你可以的!

3樓:天藍守護

你好 可以去做教師啊 教英語啊

4樓:史長興箕蘆

我相信不止你一個人迷茫,讀大學到底讀的是什麼,我相信是我們這代讀大學的人的迷茫~!

不過我今年準備大四了~!

身邊很多人用自己的經歷告訴我,自己有能力才是到**都不吃虧

大二正是積累的時候,可以考證,可以參加學校活動~!如果在學校有做幹部那是更好,多搞點活動鍛鍊自己的組織能力

財務管理沒前途??那如果我說我學的是工商管理,而且家裡也不是做生意的,那我不簡直白讀了這四年的書

其實我覺得大學,重要的不是你學到了什麼,是你學的那個方法,思考的過程。

我是決定了我要考研,也是肯定不考本專業,未來的確很迷茫,但最起碼我現在有我自己的目標,我願意去試一試

多聽別人的話是可以少走彎路,但路怎麼走,還是要你自己決定,不要人云亦云很重要

對自己要有信心的說,親愛的,一起加油~!

5樓:老雅彤渾融

第一:世界上為什麼成功人還是少數,平凡人居多。就因為成功的人都是堅持不懈的。

能不能成功就看你能否有堅持到底的勇氣

第二:很多大學生沒動力的原因是目標不夠明確,確定你的目標,然後排出萬難得去實現

你就不會覺得空虛了!

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6樓: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1、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劃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劃,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25歲要完成什麼、30歲要完成什麼、35歲要完成什麼、40歲要完成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計劃去走。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3、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的書,會讓你受益終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什麼都有,只要你去領悟,你才會有人生的目標。

4、交一個好朋友

好朋友是你的導師,他會指引你,開導你,幫你引入正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你迷惑的時候,總要有個人像燈塔一樣指引著你。

5、振作起來

不要再頹廢,不要再無所事事,要想一想怎樣過,才會過得精彩,怎樣過才會有意義,想一想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待著我們。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

首先,多鍛鍊鍛鍊,飲食健康,少喝酒,少熬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意志思維肯定跟不上,這一點任何時候都重要。

其次,如果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喜歡做,忍受不了,就更換,不用被忠告所拘囿。因為人不在那個位置,就真不在狀態,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第三,有機會就抓住,多方意見參考,多角度評估,自己的內心做最後的抉擇,不後悔,不抱怨,不著急。

第四,錢最好有點兒積蓄,急事不求人。當然,錢不是攢出來的,做好正常的規劃,正常該花就花,只是有的時候不用讓自己太過窘迫。

第五,磨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這個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傳播和渠道都是最好的時代,不必全,精就好,總能有大展拳腳的天地。

第六,多投資投資自己,不管是學習長見識,還是旅遊陶冶身心,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的。

第七,定時和父母親戚問候問候,時間真的很快,衰老都是在彈指一揮之間。

第八,未來低谷還會更多,及早地認識到這個事實,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時間推移,無聊,寂寞,迷茫,低沉,孤獨,可能是常態。

第九,有心儀的人,努力追求,然後柴米油鹽一起過,很普通,絕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迷茫具體是指哪一方面,是工作無著落,還是物件沒談成?這個年齡的年輕人無非就是這兩個主要問題,其他的家長也不會讓你們操心的,22歲相當於大學本科剛剛畢業,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那麼你應該多瞭解過來人的做法,或許可以借鑑一下,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人生規劃。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年齡迷茫也很正常,

像你這個年齡有的人,

還是正是貪玩的時候。

如果自己沒有理想,

沒有目標,肯定會迷茫。

10樓:無憂小戰法

讀書,參加讀書會。

迷茫就是許多問題想不通,目前也不快樂嘛。然而思考是需要思考工具的。當你的力量不足以打破一個困局,那便要先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別的事情,也許你可以找人來幫忙。人生大方向這種事情,與其指望出現一個聖賢來給你指引不如到書海中參悟別人的智慧結晶。

11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22歲還很年輕啊

你還有大把的青春跟年華了

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了

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了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

主要還是要定個時間了 這樣自己也比較有緊迫感了

12樓:小明

不要迷茫,

只要敢於面對,

逢山開路,

遇水架橋,

解決一個又一個困難,

相信總能天開雲散,加油!

13樓:青爭

也許23歲就不迷茫了那,往前走走。去到處看看,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或者把手機關掉靜心學習一樣東西,慢慢的就會好很多隻是現在心無處安放。

14樓:雨傘沐蝶

好好愛自己 等老了你就不迷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迷茫很正常,

大二了,還是很迷茫!怎麼辦?

16樓:暗黑飛鳥

考研也好,學習也好,如果潛意識裡只是為了要別人欣賞,註定堅持不久的。不要抱這種心態為好。因為在多數大學裡學習是最不吸引眼球的事情之一,考研複習則是最寂寞的事情之一……

其實學習氛圍這東西,個人認為只是存在於自己腦袋裡的東西而已。

不妨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才大二,還不晚。

17樓:長歌當哭

第一:世界上為什麼成功人還是少數,平凡人居多。就因為成功的人都是堅持不懈的。

能不能成功就看你能否有堅持到底的勇氣

第二:很多大學生沒動力的原因是目標不夠明確,確定你的目標,然後排出萬難得去實現 你就不會覺得空虛了!

18樓:志遠十方

沒時間迷茫了,都大二了,在迷茫就畢業了,該幹什麼幹什麼吧

大二了,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了,你對未來迷茫,那是因為,你應該沒有想過自己以後想幹什麼,或者換一種說法,你能幹什麼,你不知道,這個時候的你,肯定是迷茫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做好規劃,想好自己以後幹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一個狀況,但是自己卻慢慢的找到了繼續前進的方向,並不是想著多優秀,而是先給自己定一個自己輕易就能夠到的目標,比如先把英語四級過了,然後再考教資證。

21樓:婷婷生日粗卡

低頭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選擇一個自己要選擇的方向,給自己制定好一個計劃,可以多和一些,有經驗的人去交流,比如說去問問你的導員和一些有成就的學長學姐之類的,讓他們幫助你一下,給你提供一些建議。

22樓:峰佘無敵

我現在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在我大二的時候我對未來也很迷茫,因為處於非常尷尬的中間階段。然後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自己對自己的鼓勵,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然後我現在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希望。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大二了,思想應該要成熟一些了,對未來感到迷茫,那時因為自己還沒堅定的決心,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然後制定一些小計劃,按照自己的計劃一步一步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就不會感到對未來的迷茫了,看著自己離目標越近,自己的心就越堅定,看的就透徹了,就不會有迷茫感了。

24樓:以心

可以找一下自己的導師,兩個人好好聊一聊,讓他給你指導一些迷津,我那個時候就是這樣的情況,是到大三的時候才覺得特別迷茫,所以我找了我的導師推心置腹的談了一下,他給了我很多好的建議。

25樓:c醬粉絲團

大二瞭如果你對你的未來感到特別的迷茫的話,那麼可能你雖然現在已經大二了,但是你所學到的東西還是太少了,然後你對你的未來沒有一個目標,所以說雖然你已經到了,但是還是覺得迷茫,所以你要定一個目標,才會改變迷茫的狀態。

26樓:影子

其實我在上大學的時候也有過迷茫期,那個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把專業知識學好,這樣畢業之後才能有好的工作,慢慢的從迷茫期走出來,開始認真的學習,慢慢的複習,等到畢業之後去了一家理想的公司。

快要中考了,但感覺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現在是9年義務教育,中考的錄取率其實是隻有30 而且很多重點高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很高的,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了就好。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還可以選擇中專 職高 技校。 現在這個時段要調整好心態,中考是人生無數考試中的一個,平常心,認真對待,在這個時間同時要加強自...

感覺未來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找到方向很容易,看看生活裡缺什麼,那就是目標,就是方向。我在迷茫的人生十字路口徘徊了好久,好久,因為出軌,我的家庭破了,我的孩子失去了父親,而我選擇孩子放棄在婚,那時候,自己特別頹廢,甚至有過好多次自殺的念頭,可是捨不得孩子,儘管那時候的我是那樣的絕望和傷心,想不透為什麼他要這樣把乙個好好的家破壞了...

大二跨專業考研,感覺很迷茫怎麼辦

消化 沒有什麼好迷茫的,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要學會自我調整,沒事兒的時候聽聽歌,看看電影,出去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後在想以後怎麼辦。 寶寶92092詵嘉 跨專業考研難度要比考本專業大得多,一方面,需要自主學習與大學學了幾年的課程完全不同的專業課,幾乎是全新的知識 另一方面,你的競爭對手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