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未來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9:45:08

1樓:巴山夜雨

找到方向很容易,看看生活裡缺什麼,那就是目標,就是方向。

2樓:蓋益又柔

我在迷茫的人生十字路口徘徊了好久,好久,因為出軌,我的家庭破了,我的孩子失去了父親,而我選擇孩子放棄在婚,那時候,自己特別頹廢,甚至有過好多次自殺的念頭,可是捨不得孩子,儘管那時候的我是那樣的絕望和傷心,想不透為什麼他要這樣把乙個好好的家破壞了。可是在現實面前我接受了事實,勇敢的做出了抉擇,我要上班,我要掙錢,我要是就這麼頹廢下去,孩子的學費,和我們母子三的生活費怎麼辦,難道我們要去討飯嗎?不,那樣的生活我不想要,不能要,所以我決定靠誰不如靠自己,儘管我養著倆孩子很費力,而且給不了他們好的生活,但是總比在他們在小三的手低下討生活的好,最起碼我愛他們,能管他們吃飽穿暖。

所以你說迷茫,在迷茫你也要記住「生活就是生活,現實就是殘酷,想要有的吃有的穿,你就得踏出那迷霧,先掙口飯吃在說。

3樓:我愛度桑

每個人都會經歷人生的過渡期,其實我們要記住一點,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們,只是在不同的時間段思考不同的問題而已,不要感覺迷茫,順其自然就好,很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4樓:王先森說娛樂

我覺得迷茫是生活的常態,人人都會有迷茫的狀態,但是面對迷茫如何調整非常有必要,迷茫的時候更應該看透人生,為自己制定目標。

5樓:新竣小思維

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

6樓:紫伊晨曦

給自己制定目標,規定自己每階段需要完成的任務,這樣就能提高工作的效率,讓自己過得更加充實。

7樓:二娘呀

只有閒的發慌的人才會有閒情逸致的發這種牢騷,你有車麼?有房麼?有存款麼?沒有的話,還不去好好的做計畫,努力奮鬥!

8樓:愛人木易

應該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然後再往計畫的方向努力,這樣就不會迷茫了

9樓:萌新小主

當你感覺到未來特別迷茫的時候,你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的去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然後再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為之去努力。

10樓:鄭慧東律師

誰的青春不迷茫呢,迷茫的時候呢,就給自己打打氣,看看周圍的人,他們是怎麼選擇的,問一下他們,然後自己也去做個選擇。

11樓:獨狼也有

沒事早睡覺,有空多掙錢。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事情,提高自身的能力,未來很迷茫就先不要去考慮,做好眼前事就好。

12樓:dj林林

人生總會有迷茫的時候,首先你要好好的想一想自己將來要做什麼,給自己有乙個好的規劃,如果沒有好的工作可以去學乙個一技之長,自己努力有收入有事業這樣才能過得更好

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13樓: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1、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畫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畫,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25歲要完成什麼、30歲要完成什麼、35歲要完成什麼、40歲要完成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計畫去走。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3、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的書,會讓你受益終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什麼都有,只要你去領悟,你才會有人生的目標。

4、交乙個好朋友

好朋友是你的導師,他會指引你,開導你,幫你引入正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你迷惑的時候,總要有個人像燈塔一樣指引著你。

5、振作起來

不要再頹廢,不要再無所事事,要想一想怎樣過,才會過得精彩,怎樣過才會有意義,想一想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待著我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

首先,多鍛鍊鍛鍊,飲食健康,少喝酒,少熬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意志思維肯定跟不上,這一點任何時候都重要。

其次,如果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喜歡做,忍受不了,就更換,不用被忠告所拘囿。因為人不在那個位置,就真不在狀態,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第三,有機會就抓住,多方意見參考,多角度評估,自己的內心做最後的抉擇,不後悔,不抱怨,不著急。

第四,錢最好有點兒積蓄,急事不求人。當然,錢不是攢出來的,做好正常的規劃,正常該花就花,只是有的時候不用讓自己太過窘迫。

第五,磨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這個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傳播和渠道都是最好的時代,不必全,精就好,總能有大展拳腳的天地。

第六,多投資投資自己,不管是學習長見識,還是旅遊陶冶身心,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的。

第七,定時和父母親戚問候問候,時間真的很快,衰老都是在彈指一揮之間。

第八,未來低谷還會更多,及早地認識到這個事實,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時間推移,無聊,寂寞,迷茫,低沉,孤獨,可能是常態。

第九,有心儀的人,努力追求,然後柴公尺油鹽一起過,很普通,絕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迷茫具體是指哪一方面,是工作無著落,還是物件沒談成?這個年齡的年輕人無非就是這兩個主要問題,其他的家長也不會讓你們操心的,22歲相當於大學本科剛剛畢業,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那麼你應該多了解過來人的做法,或許可以借鑑一下,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人生規劃。

1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年齡迷茫也很正常,

像你這個年齡有的人,

還是正是貪玩的時候。

如果自己沒有理想,

沒有目標,肯定會迷茫。

17樓:無憂小戰法

讀書,參加讀書會。

迷茫就是許多問題想不通,目前也不快樂嘛。然而思考是需要思考工具的。當你的力量不足以打破乙個困局,那便要先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別的事情,也許你可以找人來幫忙。人生大方向這種事情,與其指望出現乙個聖賢來給你指引不如到書海中參悟別人的智慧型結晶。

18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22歲還很年輕啊

你還有大把的青春跟年華了

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了

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了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

主要還是要定個時間了 這樣自己也比較有緊迫感了

19樓:小明

不要迷茫,

只要敢於面對,

逢山開路,

遇水架橋,

解決乙個又乙個困難,

相信總能天開雲散,加油!

20樓:青爭

也許23歲就不迷茫了那,往前走走。去到處看看,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或者把手機關掉靜心學習一樣東西,慢慢的就會好很多只是現在心無處安放。

21樓:雨傘沐蝶

好好愛自己 等老了你就不迷茫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迷茫很正常,

對於未來很迷茫,該怎麼辦?

23樓:幸福999快樂

我曾與你有過同樣的感覺,明明目標很明確,但是有時候時間久了,就會感動迷茫模糊不清,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所有一切感覺都是那麼無力。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啥也別想,讓自己靜幾天,放空自己,到處去散散心。

然後:想想你想做什麼?什麼能讓你最感興趣

想想你能做什麼?什麼事情你做起來會得心應手

想想你將來要做什麼?給自己定乙個大目標,再用乙個個的小目標去靠近

人生短暫,活在當下,想到什麼就去做吧,趁著年輕,好好拼一把,祝你成功!

【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您解惑!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或點贊支援,給我更多助人的動力!

若還有疑問歡迎補充追問或向我發起定向求助,我一定會盡力幫助你的。祝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啥也別想,讓自己靜幾天,放空自己,到處去散散心。

然後:想想你想做什麼?什麼能讓你最感興趣

想想你能做什麼?什麼事情你做起來會得心應手想想你將來要做什麼?給自己定乙個大目標,再用乙個個的小目標去靠近人生短暫,活在當下,想到什麼就去做吧,趁著年輕,好好拼一把,祝你成功!

一件大事情,我們面對,不知所措,產生了迷茫,我們就要學會細分與細化。一步一步的拆解,就像拆卸東西一樣,一點一點的來,把自己的大問題分解一下,看看有那幾個方面造成,每個方面又因為什麼。每個小方面又包括什麼,分到最小化,也就是自己目前所遇到的問題,我們開始著手改變。

25樓:蜉蝣依

每個人都會在一定時期會對自己的未來有些擔憂或迷茫,不過你先想想這些迷茫能幫得到你嗎?它們又有用嗎?恰恰相反,它給你帶來的或許只有恐懼和不安吧!何必呢!

這個時候,你最應該做的就是做好當下的事情,為你的未來做好充足的準備,到時你自然會為你的進步而喝彩...相信你自己!!!

26樓:誰與共蒼穹

對未來迷茫說明你現在的到了人生中的乙個瓶頸,不是在找工作階段,就是工作上看不到希望,我建議如果是第一種的話,先找乙份跟你能力或者能力搭配的工作先乾著,如果好就繼續,不好就一邊幹著一邊找別的工作,如果是第二種,那就得提高自己的被利用價值了,因為你現在的能力不足以讓你再去更高的平台發展了,這個時候就應該考慮用新的知識充實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並不要因為迷茫而沮喪,任何人、在任何階段都會迷茫,只是迷茫的事情不一樣罷了。京東劉強東當初因為拿不到融資,京東面臨倒閉的危險,我相信劉強東也是特別迷茫和焦慮。

年輕的時候,我們會迷茫,原因無非就是兩點:沒有一技之長、不確定未來就業方向。

當你把這2個問題都解決的時候,你眼前的迷茫自然就會消失。

01確定未來就業方向

關於確實未來就業方向,最好的辦法並不是頻繁的更換工作,此時你該做的就是通過書籍、網際網路、向身邊的朋友請教,來了解乙個崗位的工作性質、內容、前景、現狀等行業的基本情況,當你了解清楚這些再去做判斷就更加準確了。

我當初特別迷茫,於是我篩選出幾個自己可能感興趣的行業,其中就包括新**運營。我閱讀了3本新**運營的行業書籍,這樣做就讓我更加了解這份工作,也讓我產生了興趣,於是我又開始更深入的學習新**運營,慢慢的我發現自己確實很喜歡這份工作,於是轉行從事了新**運營,目前在從事新**運營相關的創業。

如果你也想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一定要花足夠多的時間去了解乙個崗位的基本情況。

02學習一技之長

當你確定就業方向以後,不要急著去找工作,眼下最該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相關的技能,這樣才可能找到乙份更好的相關工作,並且工作以後也更容易上手。

學習一技之長,一定要經過這4個步驟:

1)閱讀入門書籍。通過閱讀入門書籍,幫助我們快速梳理基礎知識,這個過程是打基礎的關鍵階段。

3)實踐。實踐在我看來是最重要的乙個環節,通過實踐能夠更深刻的理解理論知識,也能夠讓你總結出自己的心得和套路。

4)請教牛人。一定要想辦法認識行業的牛人,牛人不僅能夠幫你答疑解鎖、還能給你很多職場規劃的建議。關於尋找牛人,我們可以嘗試加入各種行業相關的優勢社群。

當你最好這2點,我相信你眼前的迷茫就會消失了。

迷茫是成長進步的常態,目標清晰才是暫時的,但你要做的時,讓清晰淹沒迷茫!

二三線城市剛畢業無薪月薪就達到5000塊,這是乙個不錯的起點,但你仍然對未來感到迷茫,這很也正常,因為每乙個人的人生之路都不是一開始就清晰的。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是有上進心的,說明你對可能一眼就能望向幾年甚至十幾年的生活感到厭倦,希望能在人生中有新的突破!給你以下幾個建議:

第一,多學習,多接觸新鮮的事物。

如果你和大多數人的步伐都相同,可能生命,就難免流於平庸。梭羅在瓦爾登湖裡面有一句話,我特別喜歡,「有些人的步伐與眾不同,那是因為他們聽到了遙遠的鼓聲。」如果你希望,你的人生,也過得與眾不同。

那麼,你盡量試試,聽一聽遙遠的鼓聲,聽一聽來自未來的可能。

第二,多接觸網際網路,多關注未來的發展趨勢。

未來是乙個個體崛起的時代。盡量去在個人的知識體系,個人的專業上有所積累,時常覆盤反思,讓自己的成長呈指數級的進步,有可能的話,把自己擁有的知識包裝成知識產品,在這之前可以在網際網路上多多進行分享和宣傳,讓更多的人知道你,你的知識總會幫助到一些人,也就是說你的知識總有價值。而樂於分享會更快的幫你建立起個人品牌。

第三,可以選擇一些優質的課程,進而通過優質的課程,結識一些優秀的夥伴。

通過深度的鏈結,碰撞出更多的可能,無論是事業上,還是事業之外的業餘愛好上面,只要你用心,生活永遠有無數的驚喜在等著你,在你接觸越來越多,視野越來越寬廣的時候,你的人生目標,你想如何過這一生會漸漸的浮現出來,會漸漸的清晰,當你知道自己要往**去,你就會充滿夢想和鬥志,每一天,都會過得無比充實,一改現在的迷茫狀態。

22歲對生活很迷茫該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1 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畫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畫,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 25歲要完成什麼 30歲要完成什麼 35歲要完成什麼 40...

快要中考了,但感覺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現在是9年義務教育,中考的錄取率其實是隻有30 而且很多重點高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很高的,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了就好。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還可以選擇中專 職高 技校。 現在這個時段要調整好心態,中考是人生無數考試中的一個,平常心,認真對待,在這個時間同時要加強自...

大二了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曉燃 我現在也大二,也很迷茫,到這個階段好像都會比較迷茫,覺得有很多理想,但是每個都覺得不是那麼可行,有時候覺得蠻堅定的,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有個學長告訴我,最重要的是現在,其他的先別管,只要現在做好手邊的工作,不管現在在學什麼的都盡力學好,把握現在,就是這樣 加油! 湛從戎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