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孩,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孩子?

時間 2022-01-13 09:40:07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男生初中畢業報讀技術學校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

理由1:隨著環保經濟的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受關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為熱門汽車,全球都在研發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際形勢,也是市場選擇和科技進步。

隨著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但是新能源專業技術人才緊缺。

理由2:畢業後,學生可以從事技術方向的相關崗位:維修技師、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車間主管、技術總監;也可以從事管理方向:

銷售顧問、服務顧問、銷售經理、服務經理等崗位,使學生的就業範圍更加廣泛。新能源汽車技術屬於新興產業,學生所選擇的企業也將是更為高品質的車企。科技不斷發展、環保理念的不斷推廣,傳統汽車行業將面臨向新能源汽車的轉型。

所以,為自己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再加上自身不懈的努力相信未來可期。希望能幫到你!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高中沒畢業的話,那麼還是需要學習一些技能性的行業比較好,比如說學習設計開發電商幼師這些。

4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是分為兩種的,一種是綜合性的職業技術學校,只要不選擇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等偏理論的專業都可以;還有一類是專業性的技校,比如廚師培訓學校,那麼所有專業都適合選擇,畢竟他們是靠這個專業來競爭的,當然會全力把專業打造成品牌,關係著他們的生死存亡的!

5樓:王陳

對於男孩子的專業一般都是一些關於修理方面比較好一些,比如說汽修方面啊,或者是關於機械方面都是挺好的呀,而且機械方面現在也是比較流行的,也比較吃香的乙個行業,所以學好這個專業的話,對於自己以後的發展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

6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很多專業的,適合男孩子的。例如廚師啊,或者是很多需要技術的汽修這些。都是適合男孩子的專業。

7樓:暮光丶覲

技校專業適合男孩子的,比如說修車和修車和汽車保養,還有廚師都是十分適合男孩子的。

8樓:雲長天雨

在職業技術學校,有一些專業特別適合男孩,像汽車電子,包括航空。地勤等等都可以

9樓:留央

新能源汽車專業,近幾年汽車向新能源汽車發展,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

10樓:三千洵

技校裡面的各種專業都有,適合男孩子的尿,看你想要學什麼,一般像汽修呀,廚師啊,都比較適合男孩呀。

11樓:小熊萬花筒

汽修,電子電氣,電商運營,廚師

12樓:迅

這得看孩子的愛好,與擅長

13樓: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孩,我覺得男生想學一門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學中餐、西點、西餐都可以,學中餐男生力量也夠,未來發展可以是大酒店的行政總廚之類,學西點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學西餐也是不管創業還是去西餐廳做主廚都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乙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乙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5樓:冷溫文

好的,很多專業都適合男孩子,比如說機加專業 汽修專業 計算機專業 電子專業電子專業還專業非常多的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孩子?

1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競技

電子競技(electronic sports)是電子遊戲比賽達到「競技」層面的體育專案。電子競技就是利用電子裝置作為運動器械進行的、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和體力結合的比拼。通過電子競技,可以鍛鍊和提高參與者的思維能力、反應能力、四肢協調能力和意志力,培養團隊精神,並且職業電競對體力也有較高要求。

電子競技也是一種職業,和棋藝等非電子遊戲比賽類似,2023年11月18日,國家體育總局正式批准,將電子競技列為第99個正式體育競賽專案。2023年,國家體育總局將電子競技改批為第78號正式體育競賽專案。2023年耶加達第18屆亞運會將電子競技納為表演專案。

17樓:走向未來

技校的專業太多了,你想去哪個技校最好去技校要乙個招生簡章,上面的專業有很多應該拿回來讓孩子仔細自己去選專業。

18樓:七月流火

看性格愛好,可以學汽修,挖掘機,廚師,機械維修等等專業。或者也有學烘焙,美容美髮的。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的! 10

19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你選擇汽修學校,可以選擇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新能源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如果想要學歷可以選擇技能+學歷的二合一專業。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可以學ui視覺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環藝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軟體開發、新零售、電子競技等,都是目前發展比較好的專業。

25樓:金牛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26樓:鄭州北方學校

男生到技校學習汽修類專業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隨著時代的發展,很多人家為了出行方便都會購買汽車,汽車這一行業在市場上的發展也非常好,社會上對汽修類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男生學習這類專業對日後的工作也非常有幫助。

27樓:不歡而散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方面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好,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2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男生對汽車感興趣,可以學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

30樓:雲南校校君

適合男生學習的技校專業?#雲南校校君

31樓:

有很多的,比如說it,可以考慮。

32樓:六神丶花落水

可以學做模具,學修車等等

33樓:

汽修,計算機,烹飪等

3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35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現在it行業發展得不錯,前景很好,出來好找工作,是個高薪行業,工作環境也挺好的,我之前在安徽新華電腦學校去學的,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而且這份現在社會很需要,緊密結合這我們的生活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

3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技校一般都是汽車維修 美容 二手車等專業,你可以參考一下網上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和就業前景來看一看,男怕入錯行,你得考慮以後的發展趨勢,以及你對工作的喜愛

37樓:如果不是這

如果要上技校的話,那就選擇一門技術性很強的專業技能去學習,畢業出來了能明明確確你會什麼技能,不要學一些你畢業後還不知道你會什麼技術的那種專業,什麼計算機應用啊,什麼管理類啊,什麼電子商務啊 旅遊管理啊 這都技校生通通要規避掉的。切記!

如今,隨著餐飲業的迅速發展,廚師已經成為乙個人員缺口巨大的職業之一。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有著顯著上公升的趨勢,擁有巨大的就業優勢。學餐飲烹飪 糕點製作類技術的話,倒是推薦去海口秀英的新東方那個技校。

廚師,漸漸的從乙個被人稱作「夥伕」的職業到現在已成為乙個人人羨慕的職業,其發展的歷程從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技術職業在國內的發展是非常迅猛的,也反映出國內餐飲行業的崛起過程。廚師,作為高薪朝陽行業,其社會地位以及影響力都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所以學技校的話,不放考慮學習烹飪技能/烘焙類技能,這樣的技能學習出來,找工作一般不難,工資也還不錯,還有更好一點的是,開個美食店自己當老闆也是其他的人容易得多。

3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在嚴峻的就業形勢下,不少落榜學生,甚至大學畢業生都熱衷選擇職業教育學校學技術,在他們看來,掌握一門專業技能,不僅能多一項謀生和發展的本事,也能有效增加自己的求職成功,還能為自己的人生「鍍金」,他們更願意將技能學習當作是自己職業能力的提公升。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孩子,技校都有什麼專業?男孩子適合什麼

計算機,vr,數碼,影視後期,新零售等等 技校的專業多了,電腦專業,汽修專業,電單車修理專業,挖土機專業,等等,這些都適合男孩子的工作。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汽修技術也是一門...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孩子

首先來回答一下,相對於這樣的問題,現在的技術學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那麼在回答這樣的問題之前是不是應該好好思考一下,自身適合學習什麼樣的專業呢?因為是這樣的情況,選擇一門好的專業,是因為這門專業比較有前途,其實不是這樣的。任何一門專業只要是學到頂了,把精髓的內容和技能學到,完全能動手去操作。那麼...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孩子

技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學前教育 護理專業 藝術設計專業 旅遊管理專業 酒店管理專業 服裝設計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會計專業 美容化妝專業等。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形象設計啊,現在美業屬於朝陽行業。不僅可以提公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