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該怎麼創業,16歲該如何做起, 創業

時間 2022-01-13 09: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專案,最好是無須投資的!

不用投資是不可能的,即便你不用投入資金,也可能投入其它的實物或無形的資產,如創意、體力等。但如問有無不用投入資金的專案,肯定有,並且不少,看你適合做什麼,現時不用投入資金的專案有很多,如創作彩鈴、創作優秀廣告語、

凡不用資金投入的專案很講求理念、創意、心智、膽識及獨到眼光;要求從事的人具有一定的個人及團體能力、要求該團體或個人有強烈的成功慾望、有激情和鬥志!會朝目標一直向前,無論多艱難!不會只看眼前利益!

最終一定會成功!

我認為做商務推廣及其它商務服務,是比較接近現實的、不用投資多少資金的項建議你看一本書(完美交際) 因為乙個人的成功80%靠的是交際能力 只要你把周圍人的關係弄好拉 工作就順利拉

當然說話要合適 最好從今天起開始學會微笑 微笑可以使自己對於生活的態度積極 也可以加強周圍人對你的好感

這樣你工作就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這是軟體

你認為那些工作適合你 並且待遇可以 你又可以穩定的拿下這個工作 你就多學習這方面需要的相關需要知識

主要是自學 自學也就是死學 這是硬體

目,但要求從事人員的擁有一事實上素質、能力!

2樓:

樓上說的對,如果你還是學生的話請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去做這些工作

3樓:職場導師信主

回答您好親,16歲創業還是很難的,建議您能上學還是繼續上學,如果是想體驗一下工作可以找找兼職先試試。

提問我想問下那個mos創使人徐慧瑩她家庭很好嗎感覺她創業好順利回答您好親,如果是您看過她直播您就會發現他們家根本不用mos的,用都都是香奈兒東西。

提問她家庭好嗎

回答親,是的,她的家庭很好,屬於富二代的。而且她做微商起家提問她不是有自己的品牌嗎都是她發明的嗎

回答你好親,品牌沒有任何乙個是她發明的,都是代言產品,您如果是看過她的直播您就會了解了。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更多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份工作,積累經驗,時機成熟,有了機會就能創業了

5樓:

賣自己我認真的

勞動力或者是肉體

6樓:哎呀小飛

哦好學習

你可沒有世界第二富豪那樣的才能

16歲該如何做起, 創業

7樓:鈕問

你認為現在年輕人創業,應該從何做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有那麼難嗎,不一定要在現實中創業啊,網路創業也是一條路啊,用【 勤 挖 利 】 做創業絕對穩

9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 是不分年齡的,你有頭腦,有眼光,有資本啥都能賺錢的,但是若是沒有經驗,沒有貨源,不懂管理,可以考慮下加盟的,樓主90後,應該知道現在的年輕一族是多麼的愛時尚的,衣服說誇張點,快趕上頭髮了,而且現在牛仔褲每個人都會擁有的,不管哪個年齡,所以個人覺得可以考慮開個牛仔服飾店,最近我就看到我家附近**開了以家李維斯牛仔褲店,生意還是不錯的,自己也蠻喜歡**的牛仔褲,樓主去了解看看咯,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拉

16歲的少年如何創業

10樓:**答

回答創業的25條原則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盡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7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盡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盡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提問創業要投入資金嗎?

創業要投入資金嗎?

回答需要

更多2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女人該如何做,三十歲的女人該如何做? 200

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一個三十歲的女人是應該先隨便找個人結婚生子,還是好好工作掙錢發展自己的事業.這個選擇權在你手上的了。如果你隨便找個人那人生也就一眼看到頭了,如果你工作發展自己,變得優秀了自然也會吸引優秀的人一起同行。人生的路是需要自己去腳踏實地的磨鍊。 嫁人涉及到一輩子的幸福,不能隨隨便便,必須要...

16歲,咳嗽得厲害,該如何用藥。

咳嗽咽痛應該是支氣管炎或扁桃體炎了,有痰嗎,可以點消炎藥如阿莫西林,阿奇黴素等,加點中成藥如連花清瘟膠囊,山香園,複方黃芩片等,又咳嗽可適當加點止咳藥如橘紅止咳糖漿,甘草合劑等。感冒分為寒熱,流感是熱,感受風寒是寒。咳嗽也分寒熱,舌紅是熱,舌白是寒。當你把感冒寒熱病性定錯,就會導致病邪入深,導致咳嗽...

16歲少年的暑假該如何度過,青少年應該怎麼度過叛逆期

1 針對學生,暑假是乙個查缺補漏的好機會。先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 大 小 長 短 這樣學習會有乙個方向 學習後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