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剛從事電話銷售的人員,我的有效電話很少

時間 2021-09-05 02:23:55

1樓:匿名使用者

急於想成功?

在“廣告銷售和客戶的開場白一般怎麼講”中開始就講了“首先你得清楚對方是否需要你的產品。盲目打**對方會反感。 其次**要打給具體負責運作你產品的人,這樣對方願意聽你的闡述。

”這就是說你要了解市場。不瞭解市場一味打**只能是“ 有效的**很少”。

瞭解市場的確不容易,但付出辛苦會有收益的。盲目的**早晚“自己也煩了,信心也打沒了。”,“不知道經理能不能容忍和信任”也會變成現實。

再有“如果一個人始終堅持他自己的風格(可能有些欠缺),會成功嗎?”這可萬萬不行。**銷售是你去迎合消費者(就是聽人下菜碟),不是消費者迎合你。

你想想你得編出一套多麼完善的“自己的風格”能應付廣大客戶?**銷售最大的風格就是“沒有風格”隨機應變。

**銷售的工夫在**外,認真地出去瞭解市場吧,收穫需要付出。

2樓:

打**的技巧還是不夠。

一方面是要多打,逐漸摸索,在你怎樣的時候對方願意和你談。

我的感覺就是你把他當成很久不見的朋友,要發自內心的高興、發自內心的願意打這個**。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打,沒有信心,情緒很低,那麼帶給對方的感覺肯定會很差。醞釀感情,想想他那裡放著你幾萬元的提成呢,成捆的人民幣啊!

另一方面是要掌握技巧,對方需要什麼,想聽什麼。

一本書裡講溫州老太太做生意,不會說普通話可到大機關總是能推銷成功。

她每次都依次攤開左右手.左手寫著:有權不用過期作廢;右手寫:買我東西給你20%回扣。這就是人性。

一般要考慮,你能給**那端的客戶帶去什麼?他需要什麼。

比如:健康,快樂,金錢,美女,朋友.......

3樓:老老老螃蟹

多打多打再多打

打得多了 有效**的機率自然就上去了

也應該自己總結一套語言習慣 根據不同的答案應對後面的話

4樓:

優秀的銷售人員並不是不會糟拒絕,而是能立刻調整心態接受拒絕,並從中總結如何尋找應對拒絕的方法,並且瞭解哪些顧客較容易被打動

5樓:盤博兄弟

這樣堅持很難成功的,因為你要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你要學會變通,但是你可以保持你自己的原則啊!有了原則你就會有自己魅力了!

6樓:

我覺得樓上的回答都很好,因為我也是同行的,深有感觸,做這行確實是不容易啊!

只有默默的在心底裡喊:加油,加油,再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調整心態。

銷售就是被拒絕開始的,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再優秀的銷售員都會被拒絕。

然後,調整方法。方法只有兩個。

一、去問問拒絕你的客戶,他為什麼不接受你?他回告訴你怎麼打**二、就是多打多打再多打 ,總結總結再總結,時間久了方法自然就有了。

8樓:樹流

你應該運用心理戰術,來考慮對方的想法。還有一點就是要找對了公司,和負責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倒是覺得:1\坦誠

2\禮貌

3\尊重

4\敬業,即對你要表達的事物要有絕對的熟知和了解

10樓:我定乾坤

技巧顯示知識;銷售證明能力

我是一名剛剛從事旅遊計調的工作!因為現在沒有地接社我想問一下我要怎樣才能找到地接社呢

一開始就直奔主題可能人家印象不大好,可以從客戶的生活愛好上入手,然後給點在三亞的建議,讓他們覺得你為人誠懇,可以信任 我也是旅行社的,地接好找呀,就怕找組團的不好找,呵呵 jk美好假期 同業雜誌 網上搜尋你需要的地接社 我是一名剛剛從事旅遊計調的人員,現在工作不知道從哪方面做起?怎樣和地接交涉?請前...

我從事船舶船體的工作人員,想成為一名工程師。不知道要有那些歷程。每一段時間需要的條件。請詳細回答

偶四老細銀 具體不清楚,但是你看看相關船舶工程師的招聘條件應該就會知道該需要什麼條件了。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力學專業 大本以上學歷,三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有船體設計和船體製造現場工作經驗 身體素質良好,能夠適應長期外地作業 崗位工作方向 海洋石油平台生活樓 撬塊 鑽機模組和導管架等設計 建造和施工監...

我是一名銷售人員,一轉眼月過去了,就出了一單,我很害怕,有種恐懼感,希望能有高人指點,感激不僅

zaza教練 恭喜你,原來你的面前是一整片荒海,現在你已經找到了第一塊木頭。首先你要知道,好事多磨,為什麼有人到很老還一事無成,為什麼有的人看似有前途卻最後兩手空空,你知道你比他們多的是什麼嗎?是失敗的經驗。成功的人光鮮面都是給人看的,他們面臨的和經歷過的失敗,比你的要重百萬倍,他們不僅面臨無法營銷...